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21.安琪姐,我给你跪下

021.安琪姐,我给你跪下

    和阅历深又老练的安琪不同,张雪娇只是个刚刚中学毕业的普通女孩,别看她性格大大咧咧的,很能闹,吵起架来张牙舞爪的,可当安琪这巴掌打在她脸上之后,张雪娇马上就蔫了下来。

    更何况,周围那么多安琪的人,都帮忙合起伙来上去撕扯着张雪娇的衣服,用鞋跟踢她的屁股。

    “安琪,你这个贱人....”张雪娇表面上还嘴硬的挺着,可我发现她的眼神都已经涣散了,她害怕了。

    真打起架来,张雪娇怎么可能是那帮公主的对手呢!

    旁边围观的不是没有张雪娇的朋友,可平时看起来那么亲密的姐妹,见事情闹大了,一个个都全都退缩了,这些人里面,很多都在背后说过安琪的坏话,可现在却没有人肯上去帮张雪娇,只是一味的用嘴劝着架,可她们明明知道,事情到了这种程度,拉架哪里还有什么作用?她们冷漠的围观,却硬要装作一副关切担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而我看到被围在中间无依无靠的张雪娇,则是心疼的要命,就好像她所挨的那一巴掌,狠狠的抽在自己的脸上一样。

    张雪娇是我唯一的姐妹,即便我和安琪没什么过节,即便我看到那么多人手也抖得要命,但我还是挺着瘦小的身子冲了上去,一把护住了张雪娇。

    那时候我想起了为了我手拿砖头的白景腾,心里默默的想着,他当初是怎么保护我的,我现在就要怎么保护张雪娇。

    与其说是自己破天荒的鼓起来勇气,不如说是白景腾教会了我什么是勇敢。

    “你们别打她了,不要再打她了!”我紧紧的攥着张雪娇的手,扯着嗓子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谁啊你,别多管闲事,安琪姐的事,你也敢插手?”看到我拼命护着惊魂未定的张雪娇,周围的声音此起彼伏,说让我识相点,要不然连我一起打。

    “张雪娇是我的好姐妹,你们别打她了,要打打我吧!”

    张雪娇脸上的表情,脆弱的一塌糊涂,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儿,她一定害怕极了,现在的她,让我想起来在小花园里被扒光衣服时的我,是那样惶恐不安,瞬间激起了我的保护欲。如果说一定要被打的话,那么我想替她分担。

    “雪娇,别怕,有我呢。”我搂着她的肩膀,柔声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好姐妹呢,和这么贱的人做姐妹,你也不是什么好鸟,是不是你也说安琪姐的坏话来着?”一个叼着烟的女生,突然用手凶巴巴的扯住了我的头发。

    人群里不知道是谁提着嗓子应了一声:“对,就是她,她也说安琪姐的坏话了。”

    一石激起千层浪,因为这句话,那帮公主彻底被惹怒了,不分青红皂白的对着我又打又踹,我身子实在太瘦,无法将张雪娇完全搂在怀中,只能拉着她的手,一起被痛殴着。

    白景腾打架,我见过,很暴力,但有时候女人动起手来,一点不比男生差,她们的手段很脏,生拉硬扯的,不是薅头发,就是扯衣服,为的就是让你蒙羞。

    庆幸的是,这场架是在ktv里发生的,闹出了不小的动静之后,安琪总算是开口制止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姐妹们,别打了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从安琪口中说出来之后,那帮公主这才纷纷停下了手,不过还是有人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“安琪姐,不能就这么算了,这两个贱人,一定要好好收拾收拾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安琪姐,别放过她们,这口恶气,必须出了!给扒光了扔街上,拍照片!”

    安琪摆了摆手,然后从烟盒中抽出一根细细长长的香烟,点燃后夹在指尖,走到我和张雪娇面前。

    “呵呵,刚才不是还叫的挺起劲么?现在怎么不叫了呢?两个小丫头片子,信不信我随时就能让你俩滚蛋!”

    安琪瞪着眼睛说道,言语铿锵有力的,像锤子一样,敲打着我的心。

    她在夜色里很火,年龄要大一些,当公主有一段时间了,上上下下都有关系,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在ktv里闹事,我知道她不是在吓唬我们,而是真的有能力一句话就让经理把我们开除。

    这么一想,我就开始担心起来。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一份工作,而且已经辛苦了大半个月了,要是这时候给我们开除了,工资给不给我们都难说,一切都会前功尽弃。

    张雪娇在旁边耷拉着脑袋,一声没吭。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皱着眉头开了口。

    “安琪姐,你原谅我们这一次吧,保证不会有下次了,是我们错了,我们太小了,口无遮拦,都是我们不好,你消消气。”

    我的一番话,摆明了认错的态度,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,毕竟这件事本身也是张雪娇的错,她不应该干涉别人的隐私,更不应该在人家背后说那么多难听的话。

    可当她听到我示弱了,看我的眼神变得很复杂,似乎是在无声的质问。

    曹小优,你为什么要对她认错,你为什么低三下四的求她?!

    张雪娇觉得我这种行为属于背叛她吧,表情很冷淡,眸光盯得我脸直发烫。

    “哼,现在知道错了?早干什么去了?小姑娘,我跟你说,这个社会里,有很多人你惹不起,懂么?很可能因为一句话,你这辈子都毁了。”

    对于安琪的斥责,我小鸡啄米般的点头,全部接受。

    “行了,这次就算了,下次再发生类似的事情,我绝对不惹过你,这一片你也不打听打听,谁敢欺负我安琪!”

    安琪深深的吸了一口烟,细长的眸子里,闪过一丝寒光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安琪姐,你大人有大量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我终于松了口气,看来这下张雪娇是没事儿了。

    可当我拽着张雪娇的手准备离开时,背后又传来了一声冷冰冰的叱呵。

    “给我站住!”

    我转过头来,不明所以的看着安琪。

    只见燃尽的烟头顺着她修长的手指滑落在地上,用高跟鞋狠狠的踩灭后,她指着我开了口。

    “小姑娘,话你可要听清楚哟,我说的是你可以走了,但是她,不行!”

    听到她的话,我好不容易放下的心,再一次紧张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张雪娇是吧?你不是说我下三滥,说我是卖的么?我告诉你,就算是当公主,就算去卖,你也得有姿色,瞧瞧你这穷酸样儿,这辈子都只配干一些低三下四的脏活!”

    然后安琪咬着牙,眯起了眼睛,像极了一只鬼魅的狐狸。

    “我要你,给我跪下!”

    当这句话从她口中说出来之后,我心中的情绪,肿胀难忍,如同半空中坠落的暖水瓶,炸裂开来,飞溅出一地的碎片。

    张雪娇那种刁蛮的性子,怎么可能给安琪下跪呢?

    回头看她的时候,她正咬着嘴唇,目光带恨的盯着安琪。

    “今天你要是不给我跪下,你不但会丢了工作,我还会找人教训你,到时候事情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简单了,那些社会人,指不定会对你做出什么呢!”

    “还没男朋友吧?还是雏儿吧?好可惜哦。”

    安琪咯咯的笑声,听得我流汗直流,我看着张雪娇叫了一声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张雪娇可能是误会了我,一把手将我摔开,冷冷的扫了我一眼,然后继续盯着安琪看。

    “想好了么?跪还是不跪?”

    安琪步步紧逼,随着她的质问声,我的呼吸变得越来越粗重,生怕她一句话断定了张雪娇的生死,可另一方面,我又不希望自己的好姐妹受这么大的委屈。

    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刻,安琪催命般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“好吧,看你这样,是不打算跪了,也好,那我就....”

    “安琪姐,我跪!我给你跪下!”

    打断安琪说话的那个人,不是张雪娇,而是我。

    在走廊里四处遍及的鄙夷声中,在周围人的灼热的目光中,我走到安琪面前,弯下膝盖,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安琪姐,你原谅她吧,我求求你了,她真的知道错了。她不坏的,就是性子有点倔,我是她的姐妹,我给你跪下,一样的,你就原谅她吧。”

    我跪在地上,然后拉着安琪的胳膊,声嘶力竭的说道。

    安琪见我在她面前跪了下来,错愕的表情,写满了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