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25.曹小优,老子吃定你了

025.曹小优,老子吃定你了

    回过神来后,我拼命的用手想要推开他的身子,可马上又被他揽进怀里,霸道得不允许我半点反抗。

    白景腾的嘴唇很柔很润,这种肌肤之亲,让我的身子渐渐酥软下去,丧失了所有挣扎的力气,彻彻底底的在他的怀抱里沦陷下去.....

    我的害怕,我的顾忌,一瞬间通通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,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,酸涩却又让人心跳加速。

    对于一个女孩来说,最值的留恋的美好,恐怕就是在初吻的那一刻吧,它来去匆匆般短暂,甚至会让你怀疑是否在自己生命中真实的发生过,它就像一根细细的刺,一头扎进你的心血中,拔不出,也融化不掉,偶尔会挑拨你的神经,让你猝不及防的回忆起那种感觉,你会心惊肉跳,又会不自觉的上扬起嘴角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老子吃定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辈子你都别想跑!”

    白景腾的话,硬朗而强势,如同在宣布自己的领土主权一般不容置疑。

    在我意识迷离的时候,白景腾轻轻的扶着我的发丝,他的唇又爬到了我耳边,若即若离的呼吸,撩拨着我的心弦,又麻又痒。

    我努力花了好长一段时间,才从那种难以自拔的感觉中抽出身来。

    脑子里胡乱的想着,为什么他要强吻我,明明都有乔娜了,还要和我说那种不堪的情话,而我呢?竟然放弃了反抗,竟然任由他胡作非为。

    曹小优,你是喜欢白景腾,但你不能当人家感情中的第三者,更何况,乔娜那么好的姑娘,你忍心对不起她么?这样对她公平么?

    这一切的一切,到底算什么呢?

    我该怎么办?要借着酒精和他表白心迹,还是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?

    然后我支撑着摇晃的身子,抬起手来,在白景腾脸上干净利落的甩了一个耳光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喝醉了!”

    我的话,是想给自己和对方都留个台阶下,可白景腾却并没有领情。

    就在我转身扶着墙准备离去的时候,他从后面不顾一切的抱住了我。

    “你流氓,快点放开我!”我急的都快哭了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你装什么啊?难道你敢说不喜欢我?”

    几分骄傲,几分得意,白景腾的话,洪水猛兽一般,冲击着建立在我心口上的堤坝。

    可是,他怎么能够这么无耻!又无耻得如此理直气壮。

    “你放手!你再这么做,我喊人了!”我不断试图挣脱他的纠缠,歇斯底里的吼道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对不起,你给我个机会。”白景腾突然放开了手,停止了无理取闹的行为,蹿到我面前,眸光如炬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你真喝多了,别闹了,乔娜挺好的,你俩很配,好好在一起,别对不起她,再说了,我也不喜欢你。”我勉强从脸上挤出了个阴郁的微笑,如释重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喜欢我?”

    白景腾粗黑的眉毛纠结成一团,神情中敛藏的自信,瞬间凝固了,然后他激动的抓住了我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我一直把你当哥哥啊。”我假装洒脱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口中喃喃出一句不可能,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    我嬉笑着调侃道,心里却痛如刀绞。

    “我....”白景腾的目光迟疑了起来,躲躲闪闪,低头看着鞋子的模样,真让人心疼。

    白景腾,我喜欢你啊,曹小优怎么可能不喜欢你,要不然每天晚上的梦里,为什么总会出现你的身影?

    可是我,纵然有千万个不甘心,也不能说出来,真的不能....

    我没有再留恋什么,迈着步子急匆匆的冲过了街道。回到座位的时候,发现其他人都喝多了,张雪娇像个男生一样,和杨策勾肩搭背的,嘴里一直吐着胡话。

    而乔娜,则是拉着我坐在了她身边,坏坏的看着我问道:“小优,你怎么现在才回来?是不是背着我们干什么坏事去了?”

    无心的一句话,把做贼心虚的我惹得面红耳赤,我连忙摇着头,一个劲儿的说没有。

    “怎么还脸红了?看把你吓得,我和你开玩笑呢!”

    “对了,白景腾也出去了,你看见他了么?”乔娜也有点喝高了,说起话来,口齿不清的。

    我撒谎说没有啊,不知道他去哪里,然后拿起桌子上的一杯水,狼吞虎咽的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优,你挺好的,但就是有一点,胆子太小了,连说话都那么小声,搞得我一女的都想保护你了。你放心吧,以后要是被谁欺负了,就找我,我帮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白景腾的妹妹,就是我妹妹,好不好?”

    乔娜的肩膀,让人很容易产生安全感,她的话,真诚的让我有些愧疚。我不禁为刚才的选择而暗自庆幸,这么好的女孩,我怎么舍得伤害她呢?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白景腾也回来了,垂头丧气的表情中,捕捉不到丝毫的笑意,我发现他的眼睛红得有些吓人。

    “你可终于回来了,我还以为你被大街上的小姑娘给拐走了呢!”乔娜看到白景腾,连忙撇开我抱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哪能啊。”白景腾漫不经心的回应着,眼神却冷冷的向我扫了过来。

    我慌张的低下了头,手指扯着衣角,来回搓弄着。

    各自心怀鬼胎的两个人,就这么尴尬的在酒桌上僵持着。幸好所有人都喝多了,要不然我真怕被被人发现然后扯开那层遮羞布。

    之后,白景腾喝了很多很多,他不停的开着啤酒,偏执的像个疯子。我打着送张雪娇回家的借口,逃窜了出来。

    那天晚上,白景腾没回家,我一整夜都没闭眼,脑子里尽是这几年来,点点滴滴的相处。心底不断有个声音在问,为什么白景腾有了乔娜,还会对我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来?难道他真的是喜欢我么?他求我给他一个机会,什么机会?

    于是我发现,自己从来就没摸清过他的心思,更不清楚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,究竟那一句是真的,那一句是假的,或者是真假参半?

    总之对于我来说,白景腾就如同是天上的风筝一般,明明被线所牵引着,可无论怎样生拉硬扯,都是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可能是风太大了,所以他不曾跌落到地面过。

    ....

    虽然因为乔娜哥哥的关系,夜色的经理并没有刁难我和张雪娇什么,但张雪娇说不想干了,还告诉我,一看到安琪那贱人样就恶心。

    “小优,你也跟我走吧,要不然,那个死安琪,背后肯定得给你穿小鞋。反正过不了几天就开学了,不如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,而且她走了,我也没必要继续再逗留下去。于是两个人领了一个月的工资,回了家。

    工资不算多,甚至可以说是少得可怜,只有几百块。媚姐从来都没亏待过我,我也不缺钱,但那几百块对于我来说,却显得意义非凡,毕竟那是我辛辛苦苦挣来的,很有成就感,第一次认可了自己的价值。

    思来想去,我用那笔钱给媚姐买了个小型的按摩仪,美滋滋的摆在了媚姐的床头。

    “小优,这是你赚钱买的?”媚姐不可思议的看着我,脸上浮现出欣喜的笑。

    我也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媚姐,你喜欢么?这样以后小优上学的时候,你要是累了,就可以用来按摩一下,我试了,挺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“恩....”看着我,媚姐的声音都哽咽了。

    每天在各种男人之间游走,媚姐从来就不缺礼物,有人送她限量的包包,有人送她名牌的香水,我送的礼物,和那些比起来,廉价极了,但在媚姐眼里,却犹如天大的惊喜。

    而我和白景腾两个人,就像是两条平行线,不再发生过任何交集,他偶尔会回家,大睡一觉,换上干净衣服后,就又出门了。

    有一次,隔着门我听到媚姐训斥他了几句。

    “景腾,你就不能学学小优么?听话懂点事行么?别整天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接触,他们会把你带坏的,姐怕你走错路。”

    “姐的良苦用心你明白么?”

    在这时,白景腾便会冷漠的开口反问。

    “你又什么资格说我?白媚,你的路就是正路么?我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,最起码在我眼里,是干净的!呵呵。还有,我本来就没想当什么好人!我和曹小优不一样,她考上了一中,将来没准就成大学生了,我就是一坏蛋,以后少管我!有那心思,好好看着点她吧!别让她走了你的老路!”

    媚姐被白景腾的话,堵得哑口无言,最后只能恼羞成怒的威胁。

    “行,你不就是嫌我不干净么?那你以后别开口管我要钱!”

    “不要就不要!”白景腾气哄哄的扔下了一句话,摔门而去。

    每次我都会安慰媚姐,同时在心里记恨着白景腾,他实在太不懂事儿了,把问题想的很偏激,又总是喜欢说那些令人心寒的话。

    可另一方面,我又抑制不住自己的想法,开始担心起他,心想要是他没有钱的话,怎么在外面生活呢?会不会被逼着去做坏事儿?

    不光是我,媚姐实际上也很担心,那毕竟是她弟弟,血浓于水,为了白景腾,媚姐操碎了心。

    以前她总给我零花钱,自从白景腾消失了之后,她给的钱,多出了一倍。我自然清楚她这么做的意思,是想通过我,联系上白景腾。

    上次那件难以启齿的事,让我有些不敢去面对他,可心里面,又有些期待,媚姐的暗示,正好让我有了去找他的借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