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24.吻

024.吻

    “哟,小乔,挺有良心啊,吃东西还知道叫上本少爷呢!”

    “滚蛋,爱吃不吃,你以为本姑奶奶愿意伺候你啊?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这么说的话,我可是会伤心的。”

    我在看白景腾,而在他眼里,似乎只看到了乔娜,走过来之后,白景腾嬉闹着坐在了乔娜身边的位子上,两个人打情骂俏的动作,亲昵极了。

    然后他拿了瓶啤酒,往胃里灌了一口,冲身后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“杨策,你特么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!快点过来啊!”

    这时我才注意到,不远处的杨策急匆匆的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那张嘴能不能干净点?要吃屎你自己吃,我们才不吃呢!”乔娜假装生气的翻了个白眼,实际上,谁都能看出来,藏在她眼神中的那份甜蜜。

    “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呢,还有两个妹子....”

    后面的话,白景腾愣是没说出口,因为他看到了我,继而将眼睛瞪得很夸张,指着我满是疑惑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?你,你,你们怎么搞到一起去了?”

    被白景腾这么一问,我的心瞬间被提到了嗓子眼里。之前实在是走投无路了,为了救张雪娇,所以我才去找他帮忙。可现在事情已经被乔娜解决了,我又不想自己在ktv打工的事被白景腾知道,所以我紧张兮兮的盯着乔娜,生怕她把这件事给说出来。

    巧合的是,乔娜好像和我有心灵感应似得,竟然清楚我内心的想法,她接过话茬,风轻云淡的回答道:“怎么了?曹小优不是你妹妹么?我请她吃个饭,有问题么?”

    我窘迫的看着乔娜,同时心里面很感谢她,要不是她在这个时候救了场,真的不是该怎么面对白景腾。

    “行啊,行啊,怎么不可以。”白景腾心不在焉的说道,眼神却着了魔一般死死的盯在我身上,把我盯得连忙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那一刻,气氛变得很尴尬,幸好杨策这时走过来了,开口打破了僵局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这个见色忘义的畜生,走的那么快,也不等等老子。”杨策气喘吁吁的谩骂着,说话的同时,转头看见了我,也是不由得一愣。

    “呦呵,没想到小....曹小优,你也在呢!”

    曾经杨策很喜欢拿我和白景腾的光荣事迹开玩笑,所以一见面就会小嫂子小嫂子这么叫着,应该是叫习惯了吧,这次见面几乎差点脱口而出,还好他及时反应了过来,改口换成了名字。

    我点点头,笑着说了一句好久不见。

    然后一旁在吃东西的张雪娇扯着我的胳膊,疑神疑鬼的问道:“你认识这两个男生啊?”

    这时候我才想起来给他们彼此介绍一下,做介绍期间,我发现张雪娇私底下一个劲儿的摆弄自己的头发,她的那点小心思,我看得明明白白,在乔娜面前,她什么形象都无所谓,可现在多出来两个男生,张雪娇便知道害羞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白景腾,他是你哥哥啊?哇塞,曹小优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有这么帅的哥哥也不知道拿出来分享一下。”

    张雪娇一脸花痴相的状态,把我弄的哭笑不得,之前发生了那么大的事儿,原本我都怕她精神会不会受刺激,可没想到,现在吃着东西,看着白景腾,竟然像个没事人一样,完全不受困扰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了?恢复过来了?”我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看我这样像是有事么?”

    “你心可真够大的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什么啊,这个世界上,唯有美食和美男不可辜负,现在两样都有了,我哪还有功夫想那个贱货。”

    张雪娇一边喜滋滋的吃着羊肉串,一边痴痴的看着白景腾。

    我无奈的叹了口气,其实仔细一想,也难怪,她的性格一直都是这样没心没肺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矜持点,吃东西呢,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”我实在忍不住碰了碰张雪娇,稍带几分嫌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再说了,人家,人家有对象,就是乔娜,你可把自己那点小算盘收起来吧。”

    这番话从口中说出来,耳朵听得酸酸的,也不知道是对张雪娇说的,还是对自己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懂什么啊,我就是纯欣赏,白帅哥有对象了,那旁边那个杨帅哥也不错啊,他是不是没对象呢?”

    就在我和张雪娇暗地里叽叽喳喳交谈的时候,乔娜举起了酒杯。

    “今天又新认识两个妹妹,本姑娘高兴,来,一起碰一个。”

    听到乔娜的提议,我很自觉的举起了酒杯,突然发现自己,在面对如此率真又热心的乔娜时,所有的恨已经不成立了,她的洒脱,她的敢爱敢恨,不由的让我心生好感。

    相比较我而言,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情感上,她都要来的更热烈,来的更勇敢,从来不会像我这般遮遮掩掩,躲躲藏藏,甚至是不敢承认。

    在如此优秀的乔娜面前,我挫败的一塌糊涂,却不得不心服口服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你什么时候还学会喝酒了?”气氛好不容易升温了几度,白景腾冷冷的话语,再一次煞了风景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不是吧,这都是什么年代了,人家想喝就喝咯,还用你管呢?”乔娜为我做着辩护。

    白景腾充满恶意的瞪了我半天,摊开了手。

    “ok,随你了。”

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喝啤酒,很苦涩,难喝的想吐,但因为不想扫乔娜的兴致,一杯酒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“酒量不错啊,小优,姐姐看好你,绝对有发展。”乔娜眨着眼睛,笑吟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乔,你也太抬举她了,你看她那寒酸样儿,能有什么发展啊!”那天晚上,白景腾不知道吃了什么枪药,处处都在刁难着我。

    “会不会说话,有你这么当哥哥的么?小优这么好的姑娘当了你妹妹,真是白瞎了。”乔娜没好气的推了白景腾一把,然后我看到,后者紧紧抓住了她的手,一把将其揽在怀中,两个人的嘴唇,瞬间贴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当着我的面,白景腾亲吻了乔娜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张雪娇少女心爆棚,和杨策和气伙来起着哄。

    “哎,曹小优,你哥哥这么帅,又这么浪漫,真是人间极品啊!”

    我却连忙闪躲开眼神,看到桌子上摆着的啤酒,心里痒痒的,如同被猫轻轻抓了几下,而在心底最深处,装满不知名情愫的易拉罐,嘭的一声,涨开了拉环,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我抓起啤酒,伴着浓浓的醋意,直往胃里猛灌。

    那一天,我惊讶的发现,人的胃竟然有那么大,能容纳那么多液体,整整一瓶啤酒,全都被我喝了进去。

    喝完之后,我脑子晕了,觉得周围的一切,变得虚无飘渺了起来,而在这看似虚幻的场景中,我却能将一个人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一个穿着衬衫,高高瘦瘦的男生,他那么阳光,那么干净,可却握着其他女孩的手。

    那一天,我又发现,原来当一个人的情绪异常低落的时候,她的表情,不会是哭,而是想笑,笑自己多么卑微。原来最残忍的画面,也可以甜言蜜语。

    然后我捂着嘴,慌张的跑过了街,跑到了一个闭塞的角落里,蹲在地上开始吐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种感觉很难受,在酒精的刺激下,像是要把整个胃都快吐出来了。

    一直吐到浑身没有了力气,我这才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突然有一双手从后面扶住了我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你喝多了,下次再让我看到你喝酒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    我猛然回头看去,紧锁眉头的白景腾,正怒气冲冲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他的出现,瞬间把我招惹得狂躁不安。

    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破天荒的冲着他大喊大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有病吧,管得着我么!就因为你是我哥哥?”

    “你再说一遍!”白景腾阴下了脸,冷冽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滚蛋,你给我滚蛋!以后我的事情你少管!快滚啊!”我捂着嘴,歇斯底里的喊道,好像被困在内心中的小恶魔挣开了束缚。

    白景腾咬着牙,伸手解开了衬衫最顶部的扣子,利落得扯开了衣领。

    “你再说一遍!”

    “我说我不要你管!我让你....”

    后面的话,我最终没有说出口,因为白景腾冲了上来,他粗鲁的掰开了我的手指,极具侵略性的用嘴堵住了我微张的唇齿。

    那一瞬间,我的脑子空白一片,瞳孔散得老大。

    白景腾,他,他竟然强吻了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