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34.是背叛么?

034.是背叛么?

    如果失去白景腾,那会是一种怎样窒息的痛?

    光是想一想,就让我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我当然不能不能失去白景腾,我想冲过去抱住他,可一切都晚了。

    胖子拿着刀,指着白景腾,歇斯底里的吼道:“白景腾,你他妈的要是想死的话,就过来!”

    我发现白景腾的表情,依然那么冷漠,他怎么可以不害怕?为什么还要逞强?

    那一刻,我多么希望他能够落荒而逃,哪怕像一个狼狈不堪的失败者。可我实在太了解他了,他把脸面看得比什么都重要,尤其是有我在身边,他更不会表现出任何的胆怯。

    “胖子,这么久不见,长本事了?现在敢动刀子了是吧?”

    白景腾笑了,邪魅而强硬。

    “来,你往这扎一个试试。”

    紧接着,白景腾做了一个让我喘不上气的动作,他竟然伸出手一把握住了胖子的手腕,然后指着自己的胸口,咧着嘴逼迫道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他妈的别逼我!”胖子有些崩溃了,喊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个男人,就他妈的扎了我啊!草泥马!怂个屁啊!”

    白景腾的脸涨的通红,怒声呵斥着,活像个疯子。

    刹那间,我差点晕厥了过去,眼睛死死的盯着那把刀子,生怕胖子的手稍微一颤抖,便会刺进白景腾的胸膛。

    “我....”

    那是令人心惊肉跳的半分钟,短暂的对峙后,胖子终于控制不住了,刀子从手中滑落,掉在了地上。这场赌注中,他输了,白景腾赢了。

    即使他不上学,成了小混混,身旁有一些狐朋狗友,可不管怎么说,也只是些高中生,还是没有真敢动刀的勇气,或者说,胖子始终就害怕面对白景腾。

    而我冲到咽喉的心,终于随之平复了下来,紧接着身子一软,瘫在了地上,那种劫后余生的喜悦,瞬间挣脱了所有的压抑和慌乱。

    “怕了?”

    “怕了的话,就别让我再看见你。胖子,我打你那一砖头,是你应该受的,因为你欺负曹小优,这一次,算是我对你最后的警告,如果再让我看到你纠缠她,那么面对刀子的人,就会是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,我绝对不会犹豫,不会手软。”

    白景腾弯腰捡起那把刀,塞到了胖子颤抖的手中,然后干净利落的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看到一旁已经吓傻的蒋依依,他淡淡的开口说道:“好聚好散,咱俩在一起过,但那都已经过去了,你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,是吧?”

    “至于曹小优,你要是还想针对她,我白景腾奉陪到底。”

    扔下了一句话,白景腾走了过来,一把抓住了我的手,拉着我朝小树林的出口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走了一会,远离人群之后,他这才停下了脚步,掏出烟盒抽出一根香烟,夹在指间,狠狠吸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才发现,原来他的手,也在发抖。

    看着他颓废的样子,我一时来了火气,扯着他的衣服,握着拳头尽力去捶打他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!你怎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,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他真的被你逼急了,捅了你怎么办?你让媚姐怎么活啊!难道你就不怕么?”

    激动的发泄着心里面的情绪,我哭得痛如刀绞。

    白景腾修长的手指弹了弹烟灰,看着我委屈的说道:“我怕,但我更怕你出事。”

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听到他如此柔软的语气,像一只受伤的猫,独自舔着伤口。

    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无法再伪装自己的心意,那份深埋在心底的冲动,被狠狠的挖掘出来。

    下一秒,我张开双手,紧紧的抱住了白景腾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好喜欢。”

    如同被石堆堵住的泉眼破天荒的涌出了水花,当这份情愫挤压在一起,终于达到顶点的时候,所有的顾虑,都不再是顾虑,所有的畏惧,都不能再成为理由。

    我只知道,我喜欢白景腾,我抱着他,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,肆意而大胆,同时心里又甜蜜蜜的。

    仿佛听到了流星砸落地面的声音,仿佛看见了破晓撕扯暗夜的画面。

    白景腾,我真的喜欢你,哪怕你不喜欢我,我也心满意足了。

    “我,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恰恰在这种时刻,在我最不期盼能得到任何回应的时刻,白景腾的话,和风细雨般拂面而来。

    于是,我的手,将他抱得更紧了。

    那一幕,永远印刻在我心里,像是一张张老照片,总能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翘起嘴角。爱情是甜蜜的,也是酸涩的,白景腾,我多么不切实际的希望,这一抱会是天荒地老,会是永恒,可最终却偏偏成了我骨髓里的痒,又带给了我多少个彻夜难眠....

    “铁树开花了,嘿嘿。”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“曹小优,你好像发育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说白景腾有什么特长的话,除了旷课抽烟打架之外,还要再加上一条,那就是煞风景。

    原本特别美好的一刻,他突然嬉皮笑脸的冒出这么一句话。

    我发育了?我疑惑的低头看了看自己,瞬间明白了白景腾话中的深意,脸涨的通红,耳朵热得发烫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真是流氓!死变态!”

    我掐着腰,没好气的骂道。

    白景腾却根本没理会我的羞愤,当时还盯着我的身子一个劲儿的点头,似乎很满意的说道:“恩...不错,挺起来就更大了!”

    !!!

    我难以忍受的踮起脚尖,试图揪住他的耳朵,好给他点颜色看看。

    可谁能想到,白景腾却将计就计,伸出手来揽住了我的腰,把我拉进了他的怀中。

    “闭上眼睛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干嘛?”

    “不闭算了。”

    还没等我做出任何反应,白景腾的唇便贴了上来,紧接着他用舌头撬开了我的嘴唇,贪婪的吸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的眼睛瞪得老大,可刚触碰到他灼热的眸光,立即又条件发射的紧紧闭上了,那是种从未有过的感觉,身体像被通上了电,酥酥麻麻的,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同时让我无休止的沦陷下去...

    过了好久好久,白景腾柔软的唇才离开了惊慌失措的我,他坏笑的有些离谱。

    “我们家小优,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呢?”

    他的话,惹得我不敢抬头看他,心里面更是小鹿乱撞。

    “谁是你们家的!”

    为了掩盖自己的尴尬,我假装生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么?那整天和我睡在一个房子里的,又是谁呢?”

    白景腾可真够无耻的,却又不给我任何反驳他的余地,我瘪了瘪嘴,什么话都没说,自顾自的在前面走着,可余光不受控制的往后面撇去,查看他有没有追上来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美了,和你说点正经的,今天的事虽然过去了,我也不稀得说你了,但你得向我保证,以后要是出现什么情况,你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,明白么?”

    “我可没和你开玩笑,你认真点。”

    粗黑的眉毛皱到了一起,白景腾把着我的肩膀说道,动作有些亲昵,这番话却霸道极了。

    我点点头,这会儿已经从刚才的风波中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出事了?”

    之前由于事情太急,我没法想这些问题,现在事情过去了,脑子里突然冒出了无数个困惑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知道蒋依依要欺负你,所以这几天不一直来接你放学么?”

    “干嘛用那种眼神看我,你忘了那天我看你手机里的短信了?”

    被白景腾这么一点拨,我这才恍然大悟,那天韩家轩给我发短信安慰我,还劝我和蒋依依和解,这些内容全都被白景腾看到了,他当然知道我和蒋依依又闹矛盾了。怪不得最近这两天一放学,我就能在校门口看见他,可与此同时,马上又产生了另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那你不应该在大门口等着我么?怎么会去了南边的小树林?”

    是啊,白景腾怎么会知道我出事的地点呢?又那么及时的出现,这一点未免太说不过去了。

    白景腾这时候眨着眼睛,风轻云淡的说道:“就你那个闺蜜张雪娇告诉我的啊,我在校门口碰到她了,当时她跟我说你出事了,让我赶紧去学校南边的小树林。”

    提到了张雪娇,我心里不由得一颤,继续追问道:“那她人呢?”

    白景腾耸耸肩,说:“我哪知道,听说你出事了,我就急忙赶过来了,哪顾得上她啊!”

    听到他的话,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当中,腾然生出一种可怕的感觉,这种感觉,让我压抑得无法呼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