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35.夜色正好,正凄凉

035.夜色正好,正凄凉

    张雪娇,她是我的好姐妹啊,为什么在明知道我会有危险的时候,没有在我身边陪我,而是一个人跑开了呢?

    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 而另一方面,又在很矛盾的纠结着,曹小优,可能是你多想了吧,本来这段时间雪娇就有心事,或许是心慌意乱的有点害怕呢?再说了,就算她没陪在你身边,但也没有把你抛弃不管不顾啊,如果她没去找白景腾帮你,那么今天的后果又会是怎样?你一定是多想了,那是曾和你共患难的姐妹啊,你怎么可以怀疑她?

    脑子里乱糟糟的一团,这时候忽然想起了一件事,马上拉住了白景腾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,我手机还在小树林了呢!”

    白景腾满不在乎的抬了抬眼皮,懒洋洋的说道:“都出来这么久了,还能找回来么?再买一个吧,反正也没多少钱。”

    他这种无所谓的态度,把我惹得有点不高兴,一把将他的手甩开,自顾自的折返了回去。

    那手机也许是没多少钱,但却是媚姐给我买的礼物,怎么能够随随便便说不要就不要了呢?在这一点上,我觉得白景腾挺没人情味的,许多东西在他眼里,也只能算是件物品,毫无价值可言。

    “喂,喂,你等等我啊。”白景腾后知后觉的追了上来,等到我身边之后,胳膊便偷偷的爬上了我的肩膀。

    身体接触这件事,对于我们两个人,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,但我还是有些难为情,本能像一个弹簧,将身体从他怀里弹开。

    可是白景腾根本不给我这个机会,他只会把我的肩膀搂得更紧。

    “干嘛?刚刚不是还说喜欢我么?现在又想推开我?”

    “或者说,我应该把你的行为理解成欲拒还迎?”

    白景腾眼睛一弯,极具挑逗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?”

    我觉得自己都快被气晕了,再这么和他相处下去,有种要被他吃到连骨头渣都剩不下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说。”

    “以后能不能注意点自己的言辞,能不能别什么话都好意思说啊,真的真的特烦人,知道么?”

    我的强烈要求,却只换回了他霸道的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“.....”

    我被折磨的哑口无言,沉默了半天,才愤愤不平的向他抗议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,你要是再这样下去,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真不理你了!”

    可他却对我的不满视而不见,狠狠扯了扯衬衫的领子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你个小闷骚,在我面前装什么大尾巴狼,充其量只是个小兔子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同时,他低下了头,衣领最顶端的那颗扣子已经被解开,我清楚的看到他漂亮的锁骨。

    那一刻,心里无法避免的生出一种奇怪的想法,就是我很想,很想伸出手去摸摸...

    “你理不理我,没关系,我有一千个一万种方法让你离不开我。”

    “信么?”

    白景腾的嘴唇靠近了过来,随时准备要亲上来一样。他的声音慵懒而极有磁性,像是块磁铁,将我紧紧的吸附在他怀里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“信....”

    其实我很讨厌他这副自命不凡的嘴脸,他怎么可以这么骄傲呢?就好像离开他地球不会旋转,心脏将停止跳动一样,可恶极了。

    可即使内心种有若干个声讨他的理由,最终却逃脱不了一败涂地的结局。

    哎,曹小优,你完了,谁让你喜欢这么个可怕的妖孽,谁让你主动和他说出那四个字呢?现在后悔,还来得及么?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颓唐的用手指敲打着自己的脑壳。

    “干嘛?你自残啊?”

    白景腾挑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我这时候才意识到,自己明明是要去找手机的,却又和他磨磨蹭蹭了这么长时间。于是推开了面前的他,点着小脚蹭蹭蹭的向前走着。

    等我们回到之前的地点时,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月亮很大很圆,漂亮极了,又有几只俏皮的星星,洒落在夜空上,飘散着微弱的光。

    我们找了很久很久,生怕手机找不到了,心里很急,急到甚至差点喊出手机你在哪里这种蠢话,它又不会回应我,自己真是太傻了。

    白景腾无法理解我的心情,他嘴里一直碎碎念,表达着对我的不满和鄙视,但身体却很诚实在为我卖力寻找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一个破手机而已,至于么?真是烦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曹小优,我给你买个还不行么?肯定是被人拿走了,找不到了啊!”

    “曹小优....”

    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掐着腰,气哄哄的跺着脚,指着白景腾数落道:“能不能别说废话了,你到底找不找?不找你就在一边待着,闭嘴别说话,我自己找!”

    我发了点小脾气,没想到这一次还真的起到了效果,白景腾没有再反驳我的话,反而是乖乖的点点头,咬着牙无奈的说道:“找找找,小祖宗!我找还不行么!”

    就在我们两个斗嘴的时候,一阵悦耳的歌声在夜空中飘荡了起来,小树林里面,只有我和白景腾两个人,所以很静,很容易就听清楚这声音。

    我当时很激动,因为那个曲子分明就是我设定的手机铃声,于是辨认了方向,终于在一个小沟壑中发现了自己的手机。

    连忙捡起来查看了一番,完好无缺的,并没有半点破损,找到了手机,我的心也跟着放松了下来。

    手机之所以会响,是因为有人给我打电话了,而那个人,正是张雪娇。

    按下了接听键之后,她忧心忡忡的声音便传进了我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“小优,你没事吧?你现在在哪呢?我给你打了那么多的电话,你怎么不接呢?”

    听得出来,张雪娇现在很担心我,于是我赶紧向她报了平安,让她别着急。

    听说我这边没什么大事,对面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又聊了两句,这才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可放下手机之后,我心里面却不舒服了起来,因为我一直在等一个解释,希望张雪娇能为今天所发生的一系列巧合做出解释,例如她为什么坚持要从小路走,又偏偏在找借口回去取手机之后,蒋依依那么凑巧的出现,还有她去找白景腾,为什么没有一起跟过来?

    哪怕只是几句话,无论是多么牵强的理由,我都可以接受,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可她没有,关于这件事,半个字都没提及。

    这只能说明一件事,她心里有鬼。

    白景腾总说我傻,可即使再傻,也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了,只不过心里面在抵触,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罢了。

    紧接着我翻开了手机,看到了那条未读的短信,一时间,心如死灰。

    那条短信是张雪娇给我发的,时间恰恰是在她刚走之后,蒋依依带着人到来之前那几分钟里。

    她说是回去拿手机,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拿到了手机给我发短信呢?

    那一刻,我失去了为她开脱的力气,张雪娇,这个我自认为最好的姐妹,确确实实的骗了我。

    买书、走小路、拿手机这些只不过是借口而已。

    为的就是配合蒋依依把我引到小树林里,把我置于那种危险的境地,然后甩手走人。

    我终于明白她那么慌乱,那么纠结难受的原因了,因为她做了愧对自己良心的事儿。

    尽管她给我打了很多电话关心我,尽管她没有不管不顾找到了白景腾试图弥补自己的错误。

    可我还是难过的想死。

    她为什么要骗我呢?

    曾经在她最无助,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她说话的时候,替她挺身而出的那个人,是我啊。

    为了保全她的自尊,给安琪低三下四的下跪求饶的那个人,也是我啊。

    我把她当成最好的姐妹,为她付出了那么多,可到头来换回了什么?

    她为什么要帮着蒋依依,一起算计我呢?

    我的心,像是被刀子狠狠的剜掉了一块肉,血淋淋的,疼得窒息。喉咙更是像被灌了一碗毒药,哽咽得失了声。

    呵呵,这就是所谓背叛的感觉吧?

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尝到被人背叛的滋味,浓烈而苦涩,在后来的日子里,我进了那个光怪陆离的圈子中,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背叛,却始终没有这一次,来得致命,来得刻骨铭心。

    因为它打破了我对美好的向往,击垮了我得之不易的依仗。

    我的眼角,泪湿了一片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你好笨啊,你怎么没想到给自己手机打个电话呢?害我跟着找了这么久!”

    这时候白景腾一边埋怨着我,一边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他的话把我从想象中拽回到现实,我连忙擦了擦眼泪,幸好那时天色很暗,没有被他发现我的异常。

    我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微笑,嘟着嘴反驳道:“还说我呢,你不也没想到么!我们都一样,都是大笨蛋!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找到就行了,赶紧回家吧。”白景腾一把将我揽在怀中,两个人顺着小路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夜色正好,我抬头看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,之前那些酸涩和悲哀,一时间散去了很多。

    白景腾,谢谢你来到我身边,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温暖,但我想求你一件事,就这一件就好。

    我希望你,一辈子都不要背叛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