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36.吻我

036.吻我

    晚上媚姐不在家,她最近不断换着男人,准确的说,应该是她的金主,所以时常会拿回来一些奇奇怪怪的物品和服装。

    因为担心她,有时候会趁她不注意偷偷翻看,我从未见过那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东西,或者说是道具吧,其中有项圈,有长长的带着银环的皮带、绳子,甚至还发现了手铐和皮鞭。

    那时候我自然不知道它们是用来干什么的,并没有放在心上,反而被那些刺眼露骨的衣服震惊到了。

    那一件件令人羞耻的衣服,媚俗极了,我实在难以想象,媚姐把这些衣服穿在身上,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来。

    不过媚姐总是夜不归宿,白景腾倒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刚进家门,他就缠在我身边,逼着我做饭。

    “做的好吃点,别总是糊弄我,要不然...”

    白景腾双手抱在胸前,依靠着墙,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要不然怎样?”我白了他一眼,然后围着围裙,准备做饭。

    “要不然,我就把你吃了!”

    咬了咬嘴唇,他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我,吓得我呀的一声叫了出来,慌张得像是只受惊的小鹿。

    “干嘛反应这么大?”

    这一次白景腾没有采取强硬的措施,反而是将手臂从我腰间弹了开来。

    我也觉得自己可能有些激动了,连忙摇摇头说了句没事儿。

    白景腾点点头,抚着我的肩膀柔声说道:“行了,你先做饭吧。”

    紧接着,他便离开了厨房。

    其实我们两个心里都明白,各自都做了同一件错事,我向他表白,他也说喜欢我,而且我们亲吻拥抱了,这一幕不是在醉酒的情况下发生,是发自肺腑的认可这段感情。

    只不过我们都对不起一个人,那就是乔娜。

    她才是白景腾的女朋友,而我呢,我这么做又算什么,还不是成了他们之间的第三者?

    我知道白景腾也会想到这个问题,不清楚的是,他真正的态度,因为我看不懂他的心,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我,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难道他就不喜欢乔娜了么?还是说,他两个都喜欢...

    也许应该和他好好谈一谈,问问他到底有什么想法,可又怕谈下来的结果不尽人意。

    显然无论是怎样的结果,都不会十全十美,总会使一个人受到伤害。

    伤害我和伤害乔娜之间,白景腾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?

    我就是这么个纠结狂,有时候觉得自己活的很累,全然是因为想得太多了,所以才会第一次有那么不顾一切的冲动吧。

    吃饭的时候,白景腾没心没肺的笑着,一边数落我厨艺如此这般差劲,一边又拼命用筷子夹着菜,看着眼前既招人恨又有些可爱的他,纵然内心里有千百个问题,到了嘴边,也问不出口了。

    在这件事上,我和他都心有灵犀的选择沉默。

    喜欢一个人,勇敢的和他说出来,想要让他陪在自己身边,这个想法,没有那么肮脏不堪吧,曹小优,这么多年了,你总是替别人着想,为别人考虑,这一次,你就自私一下吧!

    因为你,真的不能失去白景腾。

    那天晚上,我又失眠了,不知道是因为白景腾还是张雪娇,泪把枕头都阴湿了。第二天早上,眼睛肿得像两个核桃一样,难看死了,为此白景腾还一直嘲笑我,说我好像中了什么毒,看起来像蛤蟆一样。

    我没好气的追着他打,心里面却在想,即便是真中了什么毒,那也是中了你的毒。

    张雪娇没有找我去上学,白景腾一直把我送到校门口,我让他走,他才肯点点头转了身。

    不过马上又在身后叫了一声我的名字,我回过头去看他。

    “过来。”白景腾对我要求道。

    我不明所以的问了句干嘛,因为等了张雪娇太久,眼看上学就要迟到了,所以并没有按他说的那样走过去。

    于是我看到白景腾耸耸肩,向我走了过来,张开双手紧紧抱住了我,扰乱了我的呼吸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吻我。”

    当时身边学生来来往往,白景腾竟然在这种时候,向我索吻。

    我扫了扫四周,怯生生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亲我一下再走,要不然你别想走掉。”

    白景腾吊儿郎当的说道,我自然清楚他那种痞子一样的性格,如果不乖乖照做的话,是不可能放过我的。

    无路可逃,我只能踮起脚尖,蜻蜓点水般的触碰到他的脸颊,然后急促的结束,准备跑开,可却被他一把拽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“还不够。”简短有力的三个字,白景腾再一次揽起我的腰,温润的贴了上来,轻咬着我的嘴唇,我身子一软,来不及挣扎。

    贪婪过后,白景腾明亮的双眸微微弯下,灿然一笑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我这才如获大赦的匆匆离去,不停的伸出手摸自己的脸蛋,试图把热烫的温度降下来,一直走到班级门口,才从羞臊中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其实我很感谢昨天的那场危机,因为如果没有发生过那件事的话,蒋依依很有可能还会和我纠缠下去,我真的累了,白景腾说得没错,我们本应该都开始新的生活,不应该再活在曾经的仇恨当中。

    所以对于蒋依依在我身上犯下的那些过错,我释然了,看得出来,她也算是解脱了。

    从那天开始,一直到毕业,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小摩擦,可她总算没有再做出过分的事来。

    而张雪娇呢,我该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她。

    她背叛了我,伤透了我的心,让我流了数不清的眼泪,我理所应当会恨她。

    怪异的情绪在我们两个人之间蔓延开来,默契的是,坐在同桌的两个人,谁也没向对方主动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蒋依依够狠,我害怕她的手段,并不是因为她找胖子来恐吓我,而是因为她从我身边夺走了唯一一个好姐妹,还是通过这样一种撕心裂肺的方式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她用了什么诡计,但在潜意识里,我希望张雪娇处于受害的一方,她可能是处于一种不得已的情况,才会选择背叛我,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来的吧。

    整整压抑的一个上午,中午在食堂吃过午饭之后,我再也忍不住了,决定要问清楚,于是我在操场叫住了张雪娇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背叛我?”

    我问的很直接,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,因为我太想搞清楚状况,太不甘心了。

    张雪娇傻了,怔怔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“小优,我...”

    “回答我,为什么要背叛我。”

    “雪娇,你是我的好姐妹啊,我掏心掏肺的对你,你为什么要做出那种事情来么?你舍得那么对我么?”

    刚开始,我以为自己会很理智的面对这件事,可真到了质问她的时候,情绪变得像林中的一把大火,熊熊燃烧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话刚问出口,张雪娇便崩溃了,哭得稀里哗啦,她一个劲的摇头。

    要是换做从前,看她这个样子,我会心疼,会想要安抚她。

    可这一次,我的心变得很硬,她的眼泪,更是挑动了我的神经末梢,反而让气血逆流到头顶,我被火气冲昏了头脑,冲了上去,一把扯住了她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张雪娇,你为什么要哭?是你对不起我,做出那么卑鄙的事情!应该哭的那个人,是我吧?你有什么脸面在我面前哭!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也讨厌蒋依依么?那你为什么要联合她来对付我?你是不是也觉得,我这个孤儿,我这种身份,就应该被人耍弄?还是说,她给了你什么好处?”

    我激动的连手都在打颤,从来没有这般愤怒过,忍不住吼了出来,从喉咙中发出的声音,沙哑得千疮百孔,又感觉火辣辣的疼。

    张雪娇忍受着我的怒吼,突然抬头看了我一眼,她的眼神,让我慌了。

    因为在那之中,我读到了深深的恨意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根本就不明白,我也不想背叛你,我也不想这样的,但我能有什么办法啊!”

    张雪娇歇斯底里的在我面前宣泄着,然后失望的看了我一眼,用力把我推开,擦着我肩膀,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着她的背影,我的心寒极了,像是外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碴,就连呼出来的气,都是冷的。

    回到班级之后,张雪娇的座位上空了,她的所有物品都消失不见了,有同学告诉我,她收拾了书包,是哭着跑出教室的。

    那一刻,我悲哀的想,恐怕以后要失去张雪娇这个姐妹了。

    我恨蒋依依,是她做了这一切,可恨着恨着又没又力气了,因为在情急之下我对张雪娇说的那些话,确实有些过分了,所以我有些自责。

    也许,她真的是逼不得已。

    剩下的时间,我都心不在焉的上着课,总觉得身边少了一个人,心都觉得被掏空了一般。

    放学之后,我本应该和韩家轩一起完成板报的,可实在是心力交瘁,连招呼都没打,便拎着包走出了班级。

    走到校门口的时候,就听到隔着街有个声音在喊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我抬头一看,整个人都懵了。

    那个人不是白景腾,而是....

    看到她之后,我的心,条件发射般狠狠的打了一个哆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