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49.雨一直下

049.雨一直下

    上课的时候,老师和学生之间有意无意的多少会有些肢体接触,这一点其实是很正常的,可被张雪娇这么一说,我看着陈老师,搭在女学生肩膀上的手,也觉得怪怪的,有些不舒服。

    可就算她说的这些都是真的,又和我有什么关系?大不了以后多注意点,再说了,音乐社团的学生几乎都是女生,比我漂亮比我有气质的,绝对不再少数,我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学生,陈老师完全不会注意到我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我冲张雪娇吐了吐舌头,说:“好啦,别八卦了,以后我小心点不就好了,既然已经来了,就安下心好好听课吧。”

    张雪娇点点头,又不忘嘱咐我一句:“我就是觉得你这么傻,一定很好骗,所以才告诉你的。”

    那天放学,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送张雪娇回家,白景腾也没来接我,我们之间约定好了,等做完“兼职”之后,再给他打电话。

    和张雪娇分开之后,我独自走在大街上,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行人,才意识到在这茫茫人海之中,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找到一个人,到底有多难。

    我不断的问着自己,媚姐还会在这座城市里么?她会不会早已经离去?

    如果还在的话,媚姐,你到底在哪里?

    我挺起胸膛,感受着耳边徐来的微风,目光坚定的给自己打着气。

    媚姐,无论你去了哪里,我都要找到你。

    我从书包里掏出了那张写满了文字的纸张,看着上面那些陌生的名字,看着那一个个触碰不到的信息,我咬着牙,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    我要找的第一个人,位于名单上的第一位,可以说他是我在这个名单上唯一认识的人,我们两个人曾经接触过,甚至差点做成了一笔荒唐的交易。

    这个人,就是陈叔。

    那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,可还是令我记忆犹新,仿佛就像是昨日那场骇人的噩梦,我永远忘不了那个中年男人脸上的狞笑。

    我最终没有完成和陈叔的约定,他一定很死我了,如果我真的去找他的话,谁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即便是有危险,我也要试一试。

    决定去找陈叔,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去超市买了一把刀,是那种切苹果的水果刀,我心惊肉跳的拿着刀看了半天,才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了口袋里。

    陈叔经营的那家夜店,没什么变化,只不过多了几个服务员,我进去之后,立即被人拦住了去路,盘问了我几句,打发我走,说这个时间段还不接待顾客。

    我连忙表明自己是来找陈叔的,对方马上摇了摇头,说陈叔不在,让我改日再来。

    我心有不甘的走出了门,也不知道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在门口蹲了下来,半个小时之后,一声刺耳的鸣笛声吸引了我的注意,我看到有一辆轿车在门口停了下来,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中年男人打开了车门。

    我一眼便认出了,那个人就是陈叔,于是连忙走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陈叔。”我礼貌的叫了一声,又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陈叔扫了我一眼,没认出来我,自顾自往前走了几步。

    机会一旦失去,就不会再来,我好不容易等到了他,又怎么可能放弃。

    于是我冲了过去,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,再次开口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陈叔这才看到了我,皱着眉头问了一句:“你谁啊?你认识我?”

    “陈叔,是我啊,我是媚姐的妹妹,媚姐,白媚。”怕陈叔想不起来,我不断的重复着口中的话。

    陈叔疑惑的看了我半天,终于点点头说道:“是你啊,你来找我干什么?有事么?”

    说话的时候,陈叔面无表情的,没有发现他有任何要生气的征兆,我赶快问出了心里话。

    “陈叔,对不起啊,打扰你了。我来就是想问问,你和媚姐还有联系么?媚姐走了,不知道去哪了,我找不到她,所以想问问你。”

    生怕陈叔认出我之后,因为那件旧事发脾气,我说话的语气尽量保持着客客气气的。

    听了我的话,陈叔冷笑了一声,一脸不耐烦的说道:“你啊你,当初我花钱找人帮了你,你却在关键时刻把老子给玩了,妈的,现在还有脸来找我?”

    “至于那个婊子,老子早就玩腻了,她死不死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!现在我忙着呢,没空搭理你这小屁孩,赶紧滚吧。”

    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男人薄情,媚姐在陈叔眼里,不过是一个玩过的婊子而已,现在他玩腻了,媚姐就像是一张使用过的卫生纸,理所应当被扔进垃圾桶里。

    媚姐是生是死,和陈叔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一把将我的手推开,陈叔二话没说,决绝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连忙又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陈叔,你一定知道的对吧?媚姐她后来又和什么人接触了,她和你说过什么?求求你告诉我好么?”我说尽了软话,态度一直低三下四的,只希望陈叔能够告诉我一些关于媚姐的消息。

    可是我的纠缠,没有换来对方一丝一毫的怜悯,反而瞬间把陈叔给惹火了,他吐了口涂抹,眼睛瞪得很吓人,嘴里骂骂咧咧的说道:“你是不是有毛病啊?我都说了不知道了,你还缠着我干嘛?找死啊!”

    陈叔凶巴巴的样子,吓得我冷汗直流,他死死的盯了我好一会,阴冷的目光终于柔和了下去,紧接着他摸着下巴上的胡渣,笑吟吟的问道:“你是不是想找白媚?是不是想知道她去哪了?”

    我身子一哆嗦,打起了精神,在陈叔面前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行,那你跟我进来吧。”陈叔用下巴指了指门口,眼神中闪过一丝狰狞。

    听了他的话,我犹豫了,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我不再是初中那个傻姑娘了,我知道陈叔不是什么好人,也不值得相信,他曾经帮助过我,但却让我陪别的男人睡觉,现在让我跟他进去,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呢?

    可他如果真的知道媚姐的消息,我就不可能放弃眼前这个机会。

    “走啊!你到底想不想知道了!”陈叔加重了语气,他的态度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我心一横,硬着头皮跟在他身后朝门口走了进去....

    十分钟之后,我疯了一般跑了出来,头也不回的跑着,手里面死死的握着那把水果刀,一直跑到身体虚脱,发现后面并没有人追上来之后,这才一屁股坐在地上,把刀扔到一旁,抱着头号啕大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为什么,为什么这些男人就这么坏呢!为什么他们都要逼我做出那种事,为什么不肯放我一条生路!

    所有的质问,最终都化成了泪水,我心如刀绞的想着,媚姐,你到底在哪里,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!

    在那条冷冷的大街上,我一个人撕心裂肺的哭着,身旁的行人看到我都面带鄙夷的躲开,在她们眼中,我就像是一个携带瘟疫的病人。他们当然不知道我的痛苦,当然无法体会我的心酸。

    很快,过街的行人变少了,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淋湿了我的衣服,浇湿了我的心。

    我任由这场雨越下越大,最终雨水和眼泪混成一起,就在这时,突然,一声低沉的鸣笛声在我不远处传来。

    一辆车在我面前停了下来,车窗摇下来之后,坐在里面的男人开口试探的问了一句:“曹小优?”

    我从地上站了起来,透过淅淅沥沥的小雨,看清楚那个男人的面孔之后,惊讶的说不出话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