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48.我不死心

048.我不死心

    白景腾不准我再谈起有关于媚姐的一切,在他心里,媚姐这个人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可我,还是不死心。

    媚姐是我最在乎的人,是她从福利院把我接走,是她带我逃离出那个生不如死的魔窟。媚姐给我了第二次生命,我怎么能忘记她?又对她的离去不管不顾呢?

    她为了这个小家,付出了一切,受尽了屈辱,又怎会如此轻易的抛下我们?

    她离开我们之后,心里一定很煎熬,日子不会好过,冥冥之中,我觉得,媚姐之所以会离开我们,背后肯定会有难言之隐,或者说,她是因为某种逼不得已的原因而被迫做出了这个选择。

    于是我偷偷的保留了有关于媚姐的一切,甚至把垃圾箱里,那张被白景腾折的皱巴巴的信纸捡出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开始搜寻一切有价值的信息,从媚姐的抽屉里,翻出了各种各样的名片,上面的男人,每一个下面有一大堆头衔,看起来都是市里面有钱有势的名流,我准备了个小本子,把他们的信息仔细的记录了下来,没有放过任何的细节,我觉得这些人,对于找到媚姐会有很大的帮助。

    在心底,已经暗暗的下了决心,我要找到媚姐,无论这过程有多艰难,我也要找到她,哪怕追到天涯海角,我也要找到她,也不枉她对我的这番情谊了。

    找寻媚姐的这条路上,可能会充满荆棘,可能不会有人伸出援手,但我还是要倔强的走下去。

    媚姐的出走,一下子打乱了我和白景腾的正常生活,他准备要退学,不念书了,去找工作赚钱,还说要带我搬离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我坚决不同意他的想法,甚至以分手来威胁他,好让他彻底死了这种心思。搬家就更不可能了,我怕的就是,媚姐有一天回来的话,找不到家了....

    媚姐的银行卡里面究竟有多少钱,我们没去具体查过,但肯定足够供上学生活的费用了,而且家里也有些钱,钱这方面,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,媚姐走的时候,只带了随身的衣物,除此之外,她那些名牌包,和名贵的首饰都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白景腾如果不上学了,去社会上混,那他真的可能就被毁了,我不希望看到他变成那个样子,现在这个小家,我也只剩下他了,也只能依靠他了。

    “我答应你不再去找她,那你也要要答应我,好好上学,别再打架惹事了,好么?”

    白景腾听闻之后,重重的点了点头,摸着我的脸,笑如清风徐来:“我知道了,小优,放心吧,我不会再惹事了,更不会抛下你。”

    经历了这场突如其来的风波之后,白景腾成熟了很多,下巴上的胡须也在见证着他从一个男孩,正在蜕变成一个男人的过程。

    现在的他,让我很有安全感,殊不知,那天我骗了他,同时他也骗了我。

    我背着他,开始着手准备寻找媚姐的计划。

    表面上,我像从前一样,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,不过我对白景腾撒了个谎,告诉他自己找到了一份兼职的工作,放学之后辅导一个小女孩学习,一个月的薪酬还不错。

    白景腾不想让我那么累,经过一番努力争取,最后他终于点头同意了。

    他搂我入怀,温情似水的说道:“小优,我也要找一份兼职,我们一起努力。”

    我在他的怀中贪婪入睡,那平稳柔和的呼吸,让我心安无比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我根本不是去做兼职,只不过是准备利用那段时间去找媚姐罢了。

    起初我没有任何头绪,在学校期间,一个人总是发呆,干什么都心不在焉。张雪娇发现了我的异常,总是追问我这短时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,说我天天魂不守舍的。

    张雪娇关心我,自从发生了蒋依依的事之后,我们两个人的关系,比从前要亲密多了,她对我,更是比对任何人都上心。

    但思前想后,我还是决定先不告诉她有关于媚姐的事。

    后来她看我总是闷闷不乐,偷偷给我报名参加了一个音乐社团。

    当时学校为了鼓励学生全面发展,成立了很多社团,每天还专门让学生腾出两节课时间用来参加社团活动。社团气氛很好,人也很多,有专业老师在里面教学生唱歌,听说学期末还有成绩考核,成绩好的学生,会被专门划分到一个艺考生班级,进行重点培养。

    那段时间里,我脑子里想的全都是媚姐,哪还有什么心思去参加社团活动,可实在不好拒绝推脱张雪娇的好意,也只能陪着她一起加入社团。

    白景腾说的没错,我们也要有自己的生活,更何况,寻找媚姐这件事,要慢慢来,急不得。

    “小优,以你的条件,肯定分到艺考班,到时候考进音乐学院,那可就厉害了,没准还能成为明星呢!”

    挽着我的手,张雪娇天真的傻笑道,有时候看到她这么精灵古怪的一面,确实挺让人开心的,有这么个姐妹在身边,舒缓了我的愁绪。

    而且她说的也对,考上了大学,到时候找到媚姐之后,她一定会为我感到骄傲吧,一想到这点,我浑身上下充满了动力。

    参加了音乐社团,我开始努力表现自己,把状态调整到最好,不放过任何机会。

    教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姓陈的中年男人,看起来温文儒雅的,对我们很有耐心,有什么不懂的方面,他也都一一讲解,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。

    可张雪娇对这个老师,却一直嗤之以鼻,私底下还跟我说陈老师的生活作风有问题,她这个人一向喜欢八卦,我也是见怪不怪了,摇摇头嘱咐道:“行了吧你,别在背后乱讲人家了,再说了,他是咱们的老师,好好上课就是了,其余的也管不了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张雪娇心里藏不住事,只要任何稀奇古怪的消息传到了她耳朵里,就必须要和我分享分享,生怕我不知道会吃亏一样。

    “小优,你别不放在心上,就你这样的傻妞,到时候自己被潜规则了,还不知情呢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潜规则?”

    当时我确实挺傻的,身边只有那么几个人,对于这些听起来怪怪的词语,几乎都是从张雪娇口中得知的。

    “潜规则你都不知道,就是内幕呗,我和你说,这个陈老师,就不是什么正经好玩意,我听说他背地里就和女同学乱搞过。”

    张雪娇神神秘秘的说道,看我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,唉声叹气的补充了一句:“就是去开房啊!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我心里面暗自有些惊讶,福利院里面的那些糜烂不堪的龌龊事,是我亲身经历的,所以一直都对那种地方有阴影,后来再也没去过福利院,就有这方面的原因。

    可学校对于我来说,简直就是天堂,虽然我曾经受到过同学们的冷眼和嘲笑,但老师这个职业在我眼里是神圣的,他们对我都很好,不会因为我的出身而看不起我,反而会特意照顾我。

    而张雪娇的这番话,完完全全的颠覆了我的观念。

    我摇摇头,满是怀疑的开口反驳道:“这种事你也乱说,怎么可能呢!再说了,那些女学生傻么?怎么可能和他做那种事呢?她们难道不会反抗么?”

    看到我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,张雪娇捂着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笑了半天才开口说道:“哪是她们傻啊,我看是你傻吧,她们怎么可能反抗呢?有些女的,巴不得和他睡觉呢!”

    我正准备说些什么呢,张雪娇连忙扯着我的手腕,用手偷偷的指着站在讲台上正在指导学生的陈老师,得意洋洋的说道:“快看,他那副色眯眯的表情,我没说错吧?还把手搭在学生的肩膀上,你看到了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