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53.我要你,离开他

053.我要你,离开他

    对待陈老师这种老流氓,我知道不能心慈手软,于是说话的时候,加了几分娇嗔的意味,想要卸下他的防备,把他吸引过来。这一招十分奏效,我勾着手指的动作惹得他一脸猥琐的笑,一边朝我走过来,一边阴阳怪气的说道:“这就对了,放心。老师不会亏待你的,”

    陈老师走过来的时候,我心里扑腾扑腾的跳,毕竟第一次要对一个男人动手,多少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可看到他那副色眯眯的样子,我又恨得牙痒痒,他走过来之后,将手搭在我肩膀上,轻轻的抓了一下。

    就在这一刻,我马上作出了反应,抬起腿来,狠狠的踹向了他的裤子下面。

    这一脚,用了我很大的力气,一脚下去,陈老师呲牙咧嘴的,连忙捂住了痛处,疼得连话都说不出口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他弯着腰,在我面前哀嚎,心里面得意极了,不光是为自己出了口气,还为那些曾经被他欺负过的女生雪恨了。

    “老师,请你以后放尊重一点,比我脾气不好的学生,可多得是呢,你要是遇到他们。要不然可就不是这种后果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番话,我没给他任何反驳的机会,扬起头就走了。

    回到班级之后,我把这件事说给张雪娇听了,她听了之后,眼睛瞪得很大,有些被气昏了头。

    “小优,你看我说什么来着,陈老师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是好样的,干得漂亮!要是我,我非得给他踹残废了不可呢!”

    “不过你得罪了陈老师,以后在咱们社团里,他指不定会给你穿小鞋呢。”张雪娇说的没错,我踢了陈老师一脚,又戳破了他的丑恶嘴脸,根本没给他留有任何颜面,以后在音乐社团的日子里,肯定不会好过,难免会他被针对。但这时候我也想好了,大不了以后就退出社团了。

    我把想法告诉了张雪娇,她连忙点头赞同道:“小优,你要是退出社团的话,我也退出,我陪你一起共进退。”

    不过马上,她神色又变得黯淡下来:“哎,就是可惜了,不发生这种事的话,你肯定能分到艺考班。”

    张雪娇的顾虑,我看得并没有那么重,觉得机会是可以再争取的,要是真任由陈老师胡作非为而忍气吞声的话,付出的代价得远比这个机会要更多,我真的不想再遇到第二个姜院长...

    这件事算是个开端吧,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张雪娇竟然把陈老师对我耍流氓的事告诉了白景腾。

    她的本意是好的,想引起白景腾的注意,让他多保护保护我,可因此而酿成的后果。却是无法挽回的。

    张雪娇哪里知道白景腾的性格啊,他要是发起脾气,什么事都干得出来。就在他得知这件事的那天晚上,他拿了一把刀,在陈老师回家的路上埋伏起来。先是一阵拳打脚踢,紧接着,他一刀扎进了陈老师的小腹里。

    陈老师倒在了血泊当中,当天晚上便被送进医院进行抢救,而白景腾。则是被警察带走了。

    知道这个心惊肉跳的消息之后,我差点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张雪娇也快急哭了,一个劲儿在旁边自责,说着对不起。

    “小优,都怪我。我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,要是早知道这种结果的话,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告诉他啊,这可怎么办啊!”

    我知道越是在这种状况下,就越不能慌神,可我和张雪娇就是两个小姑娘而已,眼下的办法,也只有试着联系陈老师那边,和他家人好好沟通沟通,看看这件事能不能有什么转机。

    发生这么大个事,我哪还有心思上学啊,直接逃了课,原本张雪娇还要陪我一起去呢,可她那性子,我怕到时候再添乱,发生什么不必要的麻烦,就安慰她让她在学校等我的消息。

    陈老师被白景腾用刀捅了,在医院抢救,不知道是否脱离了生命危险,这个节骨眼上,我要是过去的话,他家里人绝对不会给我好脸色看,没准还会打我骂我,可我硬着头皮也要去,期间我想起了媚姐留给我们的那张银行卡。卡里的钱,还一分没动,要是陈老师那边抢救过来了,没有危险的话,我就试着用卡里的那笔钱和他们私了,不管怎么说,总之一定要把白景腾救出来。

    回家取了银行卡,同时在心里我做了最坏的打算,就算白景腾真被判刑了,我就等他出来。多少年我都等。

    就在我着急忙慌的拿着卡下楼的时候,一个陌生的号码突然来了电话。

    刚按下接听键,便听到那边传来一个冷冽的声音,是许权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你在哪?”

    “在家。”

    “等着我。”扔下了三个字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    我正为白景腾的事发愁呢,可许权这时候又过来添乱,更让我不知该如何是好了。

    五分钟不到,一辆豪华跑车在下去门口停了下来,车窗摇下来之后,那张熟悉的脸便再次出现在我面前。

    许权扫了我一眼。用命令的口吻对我说了两个字:“上车。”

    我疑惑的问了句干嘛?

    许权冷哼了一声,盯着我反问道:“你不是遇到麻烦了么?跟我走,我会帮你。”

    听闻他的话,我一时间沉默了下去,我知道许权已经不同往日了。他现在的身份,绝对不是我能想象的,开着豪车,住在董老的别墅花园里,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?我想象不到。唯一清楚的是,如果有他帮我的话,那么一切问题都会变得很简单,迎刃而解了。

    可我不知道,是否应该接受他的帮助。不光是因为自己那点可怜的自尊心,我觉得如果接受许权的帮助,只会让我欠他的更多。

    “我让你上来,听到了么?”见我一声不吭,许权有些不满意了,索性打开车门,走了下来,一脸不耐烦的把我瘦瘦的身子塞到了副驾驶座位上。

    “安全带会系吧?”没等我说话呢,他便关上了车门,上了车,握起了方向盘。

    “白景腾是吧?”提到了另外一个男生的名字,许权勾着嘴角,脸上的笑容很是不屑,看得我有些不舒服。

    我点着头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把这件事摆平,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许权用手指敲打着方向盘。然后语气戏谑的说道。

    我马上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银行卡,放在了许权面前。

    “我有钱,这些钱你都拿着,只要能救出他,我什么都愿意。”

    许权扫了一眼那张银行卡。皱起了眉头,说:“你知道我不是要钱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要什么?”

    这时候车突然一个急停,停在了路边上。

    然后我看到许权,冷冰冰的看着我,一字一顿的说道:“你不是什么都愿意么?好啊,我要你和他分手,我要你离开白景腾,你能做到么?”

    许权的话,让我哑口无言,我早就应该想到了他会提出这种要求,他帮我,一定有他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我态度坚定的摇了摇头:“我不会和他分手的,也不用你帮忙了。”漫不经心的说完这句话,我把手伸向了车门,准备下车。

    可手刚刚触碰过去,便被许权一把拉住了。

    于是他的脸颊便贴了上来,略带怒意的问道:“你就这么在乎他?你就这么爱他么?”

    我重重的点了点头,直视许权的目光,也是无所畏惧。

    我喜欢白景腾,我不可能拿我们之间的感情当做谈判的筹码。

    很明显,我的答案让许权很不满意,但令我没想到的是,他竟然伸出手一把搂住了我的肩膀,下一秒他的唇,便霸道的紧贴了上来。

    在车上,许权猝不及防的强吻了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