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54.盛装出席

054.盛装出席

    他的嘴唇霸道的吻在了我的唇上,那一刻,我脑子里是一片空白,似乎已经忘记了下车。

    马上,我回过了神来,便狠狠的推开了许权的身子,愤怒的吼道:“你这是干嘛!流氓!”

    骂完之后,我羞愤难当的解开了安全带,却再次被许权按住了胳膊。

    “他是不是也这样吻过你?”我真的无法读懂许权的内心,现在的他,对我来说,和陌生人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他的话,更让我无法接受,白了他一眼。心里的唯一想法就是,赶快下车,离开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“好啊,你下车吧,我不拦着你,但你可要想好了,白景腾的事,除了我,没人能帮你,就算他捅的那个人被抢救过来了,他也会坐牢,想要私了?你有多少钱?你能赔得起么?”

    把握着我的手松开之后,许权点上了一根烟,摇下车窗,用手指悠闲的弹着烟灰,风轻云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闻他的话,我彻底沉默了。

    他说的没错,我没有办法去救白景腾,这件事根本就不是我能够解决的。

    “就算他们不狮子大张口,你这张卡里的钱够用,我也会让白景腾坐牢,你信么!”

    见我不说话了,许权突然将目光向我投递了过来,勾起嘴角,笑得很坏。

    他话中的意思,是赤条条的威胁,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,许权却要准备落井下石,他明摆着是在威胁我,就算陈老师放过我们了,他也不会放过白景腾的!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
    现在在我面前的许权,简直和恶魔没什么两样!

    我捂着脸,歇斯底里质问着,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要让你,失去全世界。最后,只剩下我!”

    许权病态的笑着,我的痛苦似乎成了他享乐的兴趣。

    “什么滋味?痛苦么?小哑巴,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坏啊?”

    我木讷的看着他,心如刀绞,难道这就是他的报复么?难道这就是他要求的偿还么?

    “我就是这么坏,就是让你恨我,让你也体会体会,那种恨一个人彻夜难眠的滋味。”

    许权恶狠狠的盯着我,摊开了双手,又从嘴里吐出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和他分手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我没有任何犹豫,否定的话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在我这里,没有不可能!”

    许权的态度,不可一世,似乎他一个人,就可以掌控我的人生,评判白景腾的生死一般。

    “许权,你别太过分了,我是欠你的,但那是我们两个人的事,你要是不想帮忙,就别做那种卑鄙小人好么?我不会和他分手的,就算他真的坐牢了,我也会等到他出来的那一天,无论有多久,我也会等!”

    听完我的话,许权脸上的笑僵硬了起来,那张眉清目秀的脸。渐渐变得阴冷无比,像是一块难以融化的坚冰。

    紧接着他将视线从我身上转移开,面无表情的说道:“你走吧。”

    我马上推开了车门,眼睁睁的许权的车干净利落的从视线中消失,就好像多年以前,我无声无息的从他身边消失一样。

    等我火急火燎的冲进医院,寻找陈老师病房的时候,白景腾竟然给我来了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之中,他的语气略带倦意。

    “小优,你在哪呢?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令我魂牵梦绕的声音,我兴奋的差点将握在掌心的手机抖落掉。

    “我在市医院呢,景腾,你在哪呢?你怎么能给我打电话呢?”

    “你要去找那畜生?别去,我没事了,在医院门口等我,我马上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还没等我说话呢,白景腾便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这个从天而降的消息,让我一时间有些不敢接受,头顶那边愁云瞬间烟消云散,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,白景腾没事了,他没事了。

    我站在医院门口,激动得喜出望外,踮着脚尖,仔细看着进进出出的行人,十分钟之后,终于看到了白景腾的身影。

    仿佛在一夜之间,白景腾苍老了很多。下巴上的胡茬比以前更浓密了,那双深邃的眼睛,周围也生出浓浓的黑眼圈,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佝偻老人般,失去了一个少年应该有的活力。

    不过他看到我的一刹那,眼睛重新燃起了光芒。

    他冲上来,双手把我从地上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。还过很久才会再见到你呢。”这是白景腾的第一句话。

    听到他的话,我差点哭了出来,抱着他的头,不停的柔声安慰着: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白景腾像个闯了祸的孩子一样,伏在我身边,复杂的情绪逐渐的。缓和了下去。

    可兴奋过后,我突然又产生了很多困惑和疑虑,直到我收到了一条陌生的信息,才明白一切事情的真相。

    短信的内容很简单,只有短短的一句话:你可以暂时不分手,但明天一整天的时间,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    看到这条短信。我什么都明白了,最终许权还是选择帮了我,要求是让我陪他一天。

    心里面五味杂成,只有将白景腾抱得更紧了。

    回到家之后,我不耐其烦的开始劝导白景腾,让他以后千万可不能这么冲动了。

    提起那个陈老师,他一脸凶悍的表情,不依不饶的说道:“我不管,要是以后他再敢欺负你,我就弄死他,这一刀算是他命大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么对我负责么?你有没有想过,你要是真出了什么事,我一个人怎么办?”

    我是真的害怕失去白景腾,真的害怕那一天会到来。

    可他的臭脾气一向如此,又不想惹我生气,这才说起了软话。

    “好啦,小优,我知道错了,以后会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白景腾的话,完全不可信,他只不过是想让我心情好点哄着开心罢了。叹了口气,我也拿他没办法,便没再说下去。

    第二天是周末,一大早我就起来了,当时白景腾睡得正香,看来昨天的事,把他折磨得不轻。

    蹑手蹑脚的收拾了一番,我轻轻的关上了门,下了楼。

    许权对我的一切都已经了如指掌,我可不希望看到他来家里找我,更不希望他出现在白景腾面前。

    但他的要求,于情于理,我都要满足。

    走出了小区,我这才给他打了电话,五分钟之后。他的车便停在了我面前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在这一天的时间里,他会带我去哪里,又会提出什么样的要求,只清楚,无论他要求我做什么,我都没法拒绝。

    车穿过了三条街道,穿过了富人区,最终在一个叫做金煌大酒店的地方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我没来没有出入过那种场所,每一步都走的小心翼翼,跟在许权的身后,走向那个灯红酒绿的世界,闯进那个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
    看样子许权倒是经常在这种场合出入,他手自然的插进口袋,笔挺的身材将那件休闲西装穿得十分养眼。他面带着礼貌的微笑,向与他打招呼的人一一点头示意。

    那些人都管他叫做董少,每个人都一副讨好恭维的嘴脸。许权?董少?恍惚之间,我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,不知道他到底是谁。

    进了电梯之后,许权笑了笑,把靠着下巴最顶端的扣子解开,长长的舒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特疑惑?不知道我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许权一语中的,看穿了我的心思。

    但我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:“你不说,我也不会问。”

    跟着他点点头,上下开始打量起我来,那灼热的眸光,盯得我有些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一会我要带你去参加个酒会,就在楼上。你这幅打扮可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要我怎样?”

    “不用这么紧张,按我说的来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电梯打开那一刻,我跟着许权走了出去,耳边传来了一阵柔和美妙的音乐,于是我看到了在董宅里相似的场景,男男女女,惬意的谈笑风生。

    于是许权春风得意了走了过去。并且带着我越过了大厅,来到了一个房间里,房间里集聚了很多人,看到许权推门而入之后,全都齐刷刷的喊了一声董少。

    可许权却一个招呼都没打,指着其中一个漂亮女孩便开口说道:“黎曼,她就教给你了。十分钟之后,我来领人。”

    那个叫做黎曼的女孩,年龄要比我们大上几岁,脸上的妆容十分精致,身上穿着一件晚礼服,气质不同凡响,一看就是那种千金大小姐。

    黎曼看了我一眼。疑惑的问道:“哟,董少,这姑娘谁啊?”

    许权低头看了一眼腕表,笑了笑便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紧接着,除了黎曼外的其他人,也都跟着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一时间,诺大的房间里,就剩下了我和黎曼两个人了。

    “随便坐,别这么拘谨,姑娘,你叫什么啊?”

    黎曼看起来很平易近人,我觉得她之所以对我态度这么好,完全是因为许权的存在,因为和光彩照人的她相比,我简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。

    “曹小优,叫我小优好了。”我不自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优,名字还蛮好听的,喂,我能不能八卦的问一句,你和董少是什么关系啊?”

    黎曼突然神秘的问道,却让我不知道改如何作答。

    愣了半天。我才说了一句朋友。

    “只是朋友?”

    黎曼嘟了嘟嘴,显然有些不相信我的话。

    “我虽然和董少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可是听说了他的不少怪癖,比如说,他几乎不和女生来往,身边也从来没有女生相陪,所以才对你这么好奇呢。”

    话应刚落。黎曼又在我耳边笑吟吟的调侃道:“私底下我们还以为,他喜欢男人呢,哈哈。”

    我听到她的玩笑,也情不自禁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管怎样,我们先做正事吧。”说话的期间,黎曼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箱子,在我面前打开了,看到箱子里的另一番天地,我不由得张大了嘴巴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化妆箱,里面的东西玲琅满目的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

    于是黎曼开始对我上下其手,用心打扮了起来。

    张雪娇给我画过一次妆,对我的改造还是挺成功的,最起码给我增添了几分自信。

    而黎曼则是像一个魔术师一般,一道道紧密而精心的工序在我脸上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

    很快,我的妆便被画好了。

    她把镜子放在我面前,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那种感觉很不现实。

    “还不错,来吧,我再替你选一条礼服,保证让董少更喜欢你,嘿嘿。”

    黎曼的性格挺好的,没等我说话呢,便拉着我的手,带我去了试衣间。

    五分之后,我从试衣间走了出来,穿着一身华丽的礼服,出现在了许权面前。

    他先是愣了一下,表情透露出些许惊讶之色,可马上又皱起了眉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