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美人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睡美人 > 055.还要我怎样

055.还要我怎样

    他看着我,皱了眉头,我觉得他似乎有些不满意。

    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,而是开口冷淡的说了一句: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让我没有想到的是,当这句话从他口中说出来之后,竟然立即牵起了我的手。

    我本能的抗拒了一番,却被他凌厉的眼神震慑住了,只能任由着他柔和的掌心包裹着我的手背。

    跟在许权身后,我们来到了聚光灯之下。

    我看到很多很多张陌生的面孔,不自然的学着许权跟他们点头微笑。生涩的寒暄。

    晚会很无聊,除了和一些无关痛痒的人说一些无光痛痒的话以外,就光剩下难熬了,脚下踩着的那双高跟鞋,让我难受的想要立刻蹬掉。

    这就是所谓的有钱人的生活啊,我是一刻都不想再待下去。

    而偏偏就在这种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不远处传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权哥哥,原来你来了啊,我还以为你不会出席呢!”

    透过许权的身子,我看到了那个让自己不知所措的女孩,正是思纯,不,现在应该改口叫她许思纯了。

    “思纯,你也来了,正好,我也不用再找时间通知你了,我带过来一个人,给你认识认识。”

    许权端着高脚杯,轻轻摇晃着里面的香槟,因为躲在他身后,所以我看不清此时此刻,他脸上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啊?搞得这么神秘。”思纯的追问让我慌乱了起来,她曾经警告过我,我也答应她了,不再和许权有任何接触。可在阴差阳错之下,我和许权又不可避免的站在了一起,我不知道一会儿该如何向她解释眼前发生的这一切。

    “这个人,是我们的老朋友,你也认识的。”说话的时候,不容我有半点挣扎,许权便拉着我的手腕,将我推到了思纯的视线当中。

    那一刻,我看到思纯目瞪口呆的注视着我,先是惊讶,之后便是愤怒,她寒光似剑的眼神恨不得要杀了我。

    “小优,还不快打着招呼,你应该还记得思纯吧?现在,她是我妹妹。”许权不知道我们之前就见过面,他的介绍根本就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迎着思纯的目光,我一句话都没说出口,她也没说话,甩了甩头发,直接气哄哄的走了。

    看着已经远去的思纯。许权的嘴唇轻轻的蠕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看来,这个世界上,恨你的人还不少呢。”

    晚会过后,天已经黑了,我拖着疲倦的身体走出了酒店门口,许权早已经把车门开好,用眼神示意我上车,我摇着头拒绝了。

    “说好的一天,我陪你了,现在我只想回家。”

    许权没放过我,他不可能如此轻松的让我走,他将我的身子塞进了车中,冷眸相对。

    “难道是我的话没有说清楚么?说好了一整天,那可要等到晚上十二点呢!”

    “许权,你到底还要我怎样?”

    “嘘,别说话,借我用一下你自己,再帮我一个忙。”

    借我用一下自己?我从来没有听到过这种无理的要求,但当时已经累的不想再反抗了。

    最后许权把我带到了董宅,我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。董老会是他的父亲,更不会想到,他此番行动竟然是想拿我充当挡箭牌。

    他一本正经的把我带到董老面前,然后面带不善的微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董政海,你给我听好了。以前你不管我,我很庆幸,现在你又想管我了,门儿都没有,现在我正式通知你一声。那女的我不喜欢,更不会和她在一起,更别提什么结婚了,这个才是我女朋友,我的事。以后就不劳烦你费心了。”

    这句充斥着火药味的话刚说出口,董老那经过岁月沉淀的目光便在我身上来回打量了起来,之后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看得出来,他一直在隐藏着真实的情绪。

    许权抚着我的头,轻轻的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,示意让我到门外等一下。

    我刚垫着脚走出门外,里面便爆发出一阵喧闹声。

    似乎是有人摔了什么东西,声音闹得很大,场面也越发的控制不住了,许权和董老激烈的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过了好长一段时间,许权才夺门而出,他拉着我的手,一路小跑,跑到了那个我们重逢的房子中。

    房子依然没有灯光,许权点上了蜡烛,烛光之下,我看到有斑斑血迹从他额头前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受伤了!”我本能的开口说道,连忙跑过去想要查看一下他的伤势。

    我的动作,让他慌了神,动容的问道:“你是在关心我么?”

    还没等我开口否认,他便用力的将我的身子扯入了怀中,狠狠的抱着我,力气大到隔断了我的呼吸。

    “小哑巴,我好想你啊。我恨你。可越恨你,就越忘不掉你。你能不能告诉我,我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许权的话说到最后,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他的语气,无力到让我的心刹那间失去了血色,变得苍白,变得满目疮痍。

    许权,你可以恨我,你应该恨我,你也有理由去报复我。让我承担像你一样的那些苦痛与折磨,可你,能不能别说想我这两个字。

    有些话你一旦说出口,我所有的防备和勇气,便会轰然倒塌。

    你可以在我面前说任何难听的话,亦能够冷若冰霜的对待我,可你就是不能温柔下来。

    那温柔就像刀子一样,一刀一刀的刺穿我的心,把我逼到无路可退

    你一定要让我,触碰心底那段无法抵挡的记忆么?

    你在我最懵懂。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了我面前,你是身穿铠甲脚踏七彩祥云的大英雄,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啊,可我现在已经有了白景腾,你又要我怎样?

    在我面前。许权轻轻的扯开了上衣,指着胸口的一处皮肤笑中带泪的问道:“你还记得么?你走的时候,在阁楼里放了一个信封,信封里面有你送给我的那枚指环,我带着呢。一直都带着呢。”

    许权胸口的皮肤上,有一处小小的刺青,看到那个刺青,我恍如隔世。

    “我怕弄丢了,于是就把那枚指环纹在了身上。纹在距离心脏最近的地方。我想如果这样的话,就能离你近一些了吧。”

    许权的声音,如泣如诉,充斥着悲哀和伤感,同时也让我,痛如刀绞。

    看着他胸口的那枚指环,似乎已经成了我的心魔,于是身子不断的像后撤去,我像个疯子一样,眼眶中狂涌出泪水。

    “许权,是我对不起你,你原谅我吧,放过我,同时也放过你自己,我真的不能。真的不能...”

    我的苦苦哀求,并没有让许权放弃,他一步一步紧逼了上来,每和我距离贴近一些,我心中那片围着海水的堤坝。便会溃败一层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等着,我等你分手,等你身边就剩下我一个人,我会用大把大把的爱,去砸你!”

    我哭着大喊了一声不要,颤抖着指着许权,无力的质问道:“你到底要我怎样?我到底做什么你才肯放过我?”

    “我什么也没有,我没有什么能够给你的,许权,我更不可能和你在一起,要不然,我把自己唯一有点价值的东西给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么?”

    在昏暗的烛光下,我踢开了脚下的高跟鞋,用力撕扯开身上的礼服,最后将身子赤条条的呈现在他眼下,然后恍惚的张开了双手。

    许权,这是我最后的纯洁了,我把她给你,好么?

    许权的眼神,一瞬间涣散了,紧接着他咬着牙,如同一头失控莽撞的野兽,发了疯一般冲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