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为上之嫡女惊华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妻为上之嫡女惊华 > 【037】试探套话

【037】试探套话

    <b>章节名:【037】试探套话</b>

    刘雨歆硬生生的拉着王娉婷,五指都扭曲了。

    可也挡不住王娉婷那股弑杀的恨意。

    刘雨歆咬着唇,“冷静点。”

    王娉婷大力的推开她的禁锢,朝刘雨歆冷声道,“放、手。”

    刘雨歆不放,将她给拉倒自己的身后,转头满脸怒气的朝她哼了声,冷静点。

    不顾她的挣扎,将头转回来。冷冷的看着刘雨嫣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半眯着眼,长长的睫毛覆盖住眼中的仇恨,扶着身边的童女转身往四方床上走去。

    “刘雨歆,当年你扣着我的咽喉,想置我于死地时的勇气去哪了?仅仅是一个山寨,你就接受不了了?”

    刘雨歆手指动了动,等着她将话说完。

    王娉婷赤红着双眼,那眼神恨不得将拦住她的刘雨歆给丢出去,抓上刘雨嫣吃骨喝血。

    刘雨嫣站在四方床头的花海旁,转身朝刘雨歆嫣然一笑。

    “媚儿啊?这名字真好听。若我是男子,也会好好疼爱她的。”

    刘雨歆瞳孔一缩,猛地松开禁锢王娉婷的双手,往前走了半步,“你、说、什、么?”

    刘雨嫣好笑的看着她,“没听懂吗?”模样认真的看着她,随即恍然大悟一般,“哦,也对。你跟她不是很熟,就算她被一百零八鞭抽得滑胎身亡,那也跟你没有丝毫的关系的”

    刘雨歆阴沉着脸,咬牙切齿道,“要命,你找我,跟你有仇的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对。”刘雨嫣将手中的花瓣朝天上撒去,纷纷飘落的花瓣空隙中,目光看先对面的两人。“她们死得越惨,你受的折磨就越大”

    王娉婷阴戾道,“还跟她说什么?我去杀了她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像是没听到她这话,站在四方床山上,双手大开,如女皇一样高姿态的将手放到身边两个童女的手中。

    神色清冷。

    刘雨歆拉住王娉婷。

    王娉婷侧头,已经在崩溃边缘,“放手。”

    她一定要杀了她,一定要。

    刘雨歆摇头,“现在不能杀她。”

    王娉婷不可置信的看着刘雨歆,不能杀她?你可知道这个女魔头刚刚都说了什么?啊?山寨里的人都被她给杀了?横尸满地

    刘雨歆用力扣紧她的手腕,一句话几乎是从牙齿缝里崩出来的,控制着自己起伏的胸膛,“不能杀”

    “哈哈”刘雨嫣猖狂大笑,此刻终于有了三年前时那傲戾的神情了。“怎么,不敢杀?”

    刘雨歆暗自运气,“我换他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嘲讽的看着刘雨歆,“不得不说,你还是一样聪明。只是,一个王爷的命,用一个小丫头来交换,就算是我肯,我身边的这些童男童女也未必答应。”

    刘雨歆冷着脸,告诫自己,得平静下来,现在不是发怒的时候,不能中了刘雨嫣的计谋。

    “我只要萧锦天的命,其他的条件,你提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兴味的看着刘雨歆那还算平静的脸,不觉有些可惜。

    “你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。”现在萧锦天在她的手中。

    她有的是筹码。

    刘雨歆沉默。

    她虽然不是很了解刘雨嫣,但是有一点她是知道的,刘雨嫣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。可现在却硬是忍了这口气,也没动她。

    这其中

    “你要的人是萧锦天。”

    或者说,她身后的人,要萧锦天的命。

    刘雨嫣不外乎她能知道缘由,也在掩饰,厌恶的看着刘雨歆,那是从骨子里所表现出来的厌恶和憎恨。

    “你算什么东西,能让我亲自前来?”

    刘雨歆暗想,你丫太抬举了。“刘雨嫣,我还是很好奇,是什么人救了你,又跟萧锦天过不去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刚要说话,刘雨歆抬手就打断她的话。

    “得,你先别急着说话,我缓缓情绪先,被你气着了那得多得不偿失。”看着刘雨嫣变得精彩的神色,接着道,“朝廷变动,几个皇子自不必说。你也不是这几个皇子中的人,我真的很好奇。这个要杀萧锦天的人,是谁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冷冷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刘雨歆心中还是着急的,虽然对萧锦天的身手,较为放心。更何况又有疯子在,不至于真被刘雨嫣给算计到了才是。

    但,任何事都有万一。

    她承受不起这个万一。

    “刘雨嫣,我想杀你是真。你现在想要杀了我,也是真”

    “我恨不得将你给凌迟。”刘雨嫣冷冷的打断她的话。

    王娉婷指着她怒,“你有那个胆儿”

    刘雨歆让王娉婷先别急着说话,朝明显不加掩饰,对她恨之入骨的扭曲脸庞看去,“既如此,我们之间的恩怨,两人来算。我只要萧锦天平安无事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轻笑,话音如凛冽的疾风。“一个高高在上的王爷,命值重金。有多少人想要夺走他这条命。你以为凭着你说几句话,便能让他无事的?”

    刘雨歆抽了下鼻子,“能在府尹大火中金蝉脱壳的人,无论身后有哪位高手在帮忙,你自己的功劳都是不可小觑的。刘雨嫣,你爹自视聪明,你娘骄纵蛮横,你那弟弟更是可笑至极。”看着她越来越阴沉的脸色,刘雨歆眯着眼睛继续道,“但,我相信你是聪明的,既然是聪明人,自然不必打哑语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冷哼一声,没有因为她的话而情绪激愤。

    眼里更多了份轻蔑,“你绕再多的口舌,又如何?你的命,我要!萧锦天的命,我一样要!”

    王娉婷阴鹜的盯着她,要不是被刘雨歆给来着,她一早上前,将这个该死女人给掐死了。

    她不明白,刘雨歆为何不直接将这女人给杀了。

    她明明

    刘雨歆伸手在王娉婷的后腰上轻轻一捏,动作迟缓。用着两人半间隙的身子,躲藏着这动作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了?”

    王娉婷浑身一震,随意若无其事的放松了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视线若有若无在前方四方床边上游离着

    “我等这一天等了三年”

    刘雨歆徒然加重了语气,“你就不管你爹的死活了?”

    刘雨嫣古怪的看着刘雨歆,“我为什么要管他的死活?”睁大的双眼闪着好奇和嗜血,“他用我的命,换来整个西院老小的命,我为什么还要在乎他的死活”

    刘雨歆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刘雨嫣突然展颜一笑,笑得越发妖媚,“你还不知道啊,刘振东三年前就死了”

    刘雨歆睁大双眼,“……”刘振东死了?

    “被我亲手掐死的。”

    刘雨歆,“……”

    刘雨嫣笑得越发甜美,眸光流彩,“就在府尹后巷中,只和府尹牢房隔着一道墙。”将一双手伸起,纤细的五指,柔弱无骨的转动着。像是对自己这双手十二分的满意一般,而后才将目光慢悠悠的放到刘雨歆身上,接着道,“就是这双手,将他的脖子给紧紧的扣在手中的,然后一个用力咔嚓一声”

    你他丫的就不是人。刘雨歆起伏着胸膛,冷冷的看着笑得甜美动人的刘雨嫣,没有从她的脸上,眼睛里找到一丝丝的痛楚,只有无尽的快感。

    妈的,自己亲生爹都下得去手,简直畜生不如。

    王娉婷没听出刘振东是谁,但也能感受到刘雨歆那股愤怒。

    “他死了,死的时候脸色是青紫的,像只狗一样趴在地上,求我饶了他嘿嘿”

    刘雨歆攥紧拳头,让自己冷静,“他是你父亲”

    “哼。”刘雨嫣嗤笑的朝刘雨歆道,“他、不、配。”

    刘雨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,这超过了她所能接受,理解的范围。

    一个人得丧心病狂到什么地步,才能朝自己最亲的人下得去手?

    那是给她生命的人啊!刘雨嫣怎么能下得去手,还笑得这么甜?

    “当初是你找刘振东出府的?”他这才免了镇国公府那一劫,可也没想到,左右都是进了鬼门关的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呢?”

    刘雨歆深吸一口气,“不是你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笑了两声,又朝她夸了两句,真聪明,这都被她给猜到了。

    刘雨歆摇头,“不是猜到了。是最基本的推测。如果是你将刘振东找出府的,刘振东不可能只带冯马一人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不屑的冷哼一声,“他一个小小的管家,又能如何?”

    “他是管家,但也是账房先生。如果是你将刘振东找出去的,刘振东不会带个账房先生出府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睨着她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是救你的人找上刘振东的。”而且这个人,她认识。

    刘雨嫣没说话,只等于变相承认了。

    刘雨歆知道自己猜对了,狠狠的攥紧着拳头,努力克制着胸口不断涌上的愤怒。

    “丑奴。”

    刘雨嫣身体微不可查的震了震。

    刘雨歆冷笑一声,“或者我该称呼他为辽北大将军?”

    刘雨嫣皱起眉头,眉间蔻丹忽现忽闪,“是又如何?”

    “不如何。”刘雨歆手中动作一顿,王娉婷突然飞身而起,杀气腾腾的朝刘雨嫣道,“拿命来。”

    局势朝夕一变,刘雨嫣没有露出慌乱姿态,佛了下衣袖,就朝花海中走去。

    四周站着的四个男子齐齐朝王娉婷迎身而上。

    而四个童女却回到了刘雨嫣身边,立在花海一旁,以保护者居之。

    刘雨歆随后就到,一掌将整个花海打散,花瓣纷纷飘散而来。

    四个童女在花瓣中,迎上了刘雨嫣的招式。

    花飞满天。

    气息凛冽。

    人影闪动。

    一声声的骨头相撞声,闷哼声传遍整个空寂的街道。

    刘雨嫣站在四方床头,静静的看着颤抖在花海中的几个人影。

    没有一丝却弱,也没有任何的快意。

    砰砰砰

    沉重的脚步声由远而近的传来,刘雨嫣回头看向街头,隐约能看到差服,和几名军官大喝声。

    “要活的。”声音很轻,但在花瓣中翻腾着身子的人,据数听了进去。刘雨嫣走下四方床,朝前方街头走去。

    似乎一点都不担心,身后的刘雨歆,王娉婷两人会骤然出现在她的身后,给她致命的一刀。

    彭

    两股力量相碰撞,整个四方瞬间被劈成两半,花瓣随风飘零。

    洒洒落下。

    刘雨歆,王娉婷两人背对背的站着,嘴角流着血丝。

    看着将她们两人围成一个圈的四个男子,四个童女。

    即便对方也受伤惨重,可却依然矗立着。脸上没有表情的看着她们两人。

    王娉婷抬着手背狠狠的擦了把唇角,“今天要栽在这了?”

    刘雨歆用右手拇指擦了把血丝,冷声道,“怕了?”

    王娉婷朝地上啐了口,呸了声,“我王娉婷什么时候怕过?”

    “看见蛇的时候。”难得的,此情此景,刘雨歆还能调侃她。动了动抽动的另一只手。

    心里咒骂出声,他们的真疼。

    王娉婷浑身一僵,而后明显颤了下。咽着口水的声音几里外都能听见了。

    刘雨歆扫了眼这四个面无表情的童女,男子。余光看向朝街头走去的玫瑰色身影,暗自踢了踢王娉婷的脚踝,“你能出息点吗?提到蛇就发蛇精病。”

    王娉婷瞳孔缩了下,咬着下唇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刘雨嫣想要抓活的,刘雨歆冷哼一声。将头抵在王娉婷的后肩处,小声道,“先撤。”

    王娉婷瞪着刘雨嫣的背影,很不甘心,“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她。”

    刘雨歆暗道,“好汉不吃眼前亏,先走为上。”

    王娉婷闪着厌恶,“孬种。”

    刘雨歆想朝她脖子上狠狠给咬一口,特么的,谁是孬种呢?

    而事实上,她抽着嘴,没反驳,“兵家有云,打得过就打,打不过就跑。这不丢人。”

    说完,翻身抓过王娉婷的腰,双脚往地上重重一踩,借力往旁边的房屋上踏去。

    反应过来的四个男子,童女随机飞身跟上。

    青瓦上,跌跌起起的飘落着十来个影子。

    如旋风一样,在眼前瞬间即逝。

    过了房屋尽头,刘雨歆,王娉婷飞身朝一旁的大树跳去,抱过树干滑了下去。

    根本没给自己喘气的时间,双脚沾地就跑。

    身后的四男四女紧跟其后。

    王娉婷偶尔间回头,“我们这是什么狼尾巴,甩都甩不掉的?”

    刘雨歆瞪着比她脚长的王娉婷,喘着气,“既然甩不掉,找个地方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他妈的,想她堂堂一代大盗,便是跟着国际刑警玩捉迷藏时,也没被这么惨不容睹狠狠的追跑过

    一脚踩上旁边的房屋,朝前飞奔。听见身后紧跟而来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王娉婷想骂人,“两对八,太吃亏了。”她得承认,她们真的打不过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这八个人是哪来的怪胎。尤其是那四个童女,让人看着很想将她们那张碍事的脸给狠狠撕下

    “差点把自己都给玩进去了。”刘雨歆咒骂一声,她该庆幸这刘雨嫣只是下了命令活捉她们吗?

    靠。

    一盏茶后,又过了一条街道。这里灯火通明,街道上偶尔有数人经过。

    而在街道中央,两家对门,霍然就写着迎香阁,千媚阁几个大字。

    门口站着两个打杂样的柔弱男子,手中端着酒壶和酒杯,笑脸迎人。

    凡是见到门口走过的男人,就朝他们呦呵一声。公子,尝尝这魂香醉玉琼露

    刘雨歆只扫了一眼,便计上心来,拉过王娉婷的手,脚下走着凌波微步。

    落在千媚阁大门口时,刹车不住,身子往前倾了晴

    身后传来凛冽的掌风,刘雨歆抓过王娉婷躲开掌风,就朝千媚阁大门跑去。

    门口端着酒杯的男子,一看到一男子拉着一个高挑的女子,两人狼狈的就要往里头冲去。忙拦在了大门口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们不能进去”

    可是可惜,他这小身板哪能经得住王娉婷的冲击,身子被撞向一旁,还没反应过来,手中托着的酒壶和倒在酒杯里的香酒就要洒了,手忙脚乱的同时尖叫出声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的酒”

    碰。

    两人闪身进屋后,传来刘雨歆的话,“将身后那四男四女给拦下了,本姑奶奶重重有赏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