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 > chapter 6

chapter 6

    去厨房拿了汤,陆笙让自家司机送自己去了季家的公司底下。

    在这寸土寸金的b市,季家的公司却拥有着整整一栋楼的办公楼,可以说是十分豪华了。要知道在b市乃至全国,都是很牛逼的存在,季恒之的爷爷是全国首富,季家的产业更是遍布国内外。

    而季恒之,作为季家现在的当家人,也是被所有女孩子所憧憬的白马王子金龟婿,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渴望和他来一场浪漫的邂逅。

    当然,季家虽然很厉害,但是陆家也不差。陆家是房地产起家,这听起来像是暴发户,虽然实际上也是,但是陆家可比暴发户厉害,据说整个b市,几乎有一大半的房地产,都是归属陆家的。

    所以要说富有,陆家可不比季家差。

    而陆笙,作为陆家的小女儿,脾气自然被养得霸道骄纵了一些。这一点,季恒之的秘书们深有体会。

    所以,听到楼下的人说陆小姐来了,秘书部的人都是头皮一紧。

    要说坏,这位陆小姐倒也不算坏,就是被宠坏了,小脾气很大,稍微不如她的意,就发脾气。换句话说,就是脾气大,爱作。

    “……虽然陆小姐脾气差了点,可是谁让她长得好看啊。就是看着那张脸,她脾气大点,我也能接受。”

    秘书部的徐呦这么说道,作为一个颜控,她实在是很吃陆小姐的颜。再说了,对方那点小脾气在她看来,不过是小女孩爱拈酸吃醋,太在意他们总经理了,没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不过,要是她有他们老板这么出色的未婚夫,她心里也不踏实啊。所以说,男朋友太优秀了也不好。

    不过徐呦这么想,秘书部其他人却不这么想,尤其是谢欣。

    此时听徐呦这么说,谢欣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道:“长得好看有什么用,要不是她家世好,是陆家的大小姐,总经理怎么可能看得上她?”

    刚从办公室出来的孙芹听见的便是她这句话,当即表情就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谢欣!”她沉声叫了一声,警告道:“你要是再这么不知分寸,胡言乱语,就别怪我把你所说的话告诉总经理。”

    闻言,谢欣表情一变,脸上挤出几分笑容来,道:“孙姐,你干嘛这么严肃,我们就私下讨论一下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希望你清楚,总经理并不喜欢多嘴的人。若是让他知道您在私底下这么议论他的未婚妻,我想你也不用干了,直接收拾走人吧。”孙芹冷声说道。

    说完,她也不管谢欣变得有些难看的表情,径直往电梯那里走去。

    “孙姐,您去哪?”徐呦忙问道。

    孙芹道:“我去楼下接陆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然后她刚走了两步,脚下的步子突然就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徐呦他们站在她后边,自然看不见她前边有啥,只知道她突然站着不动了,所以徐呦忍不住问道:“怎么了,孙姐?”

    然后,他们听见孙芹叫了一声:“陆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徐呦、谢欣:“……”

    秘书部的气氛一瞬间有些沉默,众人脑海里此时只剩下一个念头,那就是陆小姐是什么时候过来的?她是不是听到她们说的话了?

    想到这,谢欣的脸色瞬间就变得十分的精彩。

    好在,孙芹在惊讶过后,很快的就反应了过来,开口笑:“没想到陆小姐您自己就上来了,我还打算去楼下接您了……总经理已经在办公室等您了,您请。”

    她微微侧开身子,露出她身前的人来,只见一抹逼人的红色映入众人视线。

    娇俏妩媚的女孩站在那里,肌肤如玉,一双眼黑而润,气质更是尊贵娇柔,生得是美艳绝伦。

    看到她,徐呦等人的表情更是尴尬了。在人背后议论长短,也许还被当事人给听见了,怎么能不尴尬?

    陆笙提着装着汤的保温杯,表情似笑非笑,目光轻轻的在徐呦等人身上扫过。

    那一瞬间,被她注视着,徐呦等人的一颗心都忍不住提了起来,心里都有些忐忑不安,静静等待着她发脾气。

    谁都知道,陆家小姐脾气不好,现在被她听到她们在背后说她坏话,还不知道要怎么发脾气了,反正她们这些秘书肯定讨不到好。

    只是,出乎他们意料的,陆笙并没有发脾气,直到她踩着高跟鞋从他们面前走过去,徐呦他们都没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谢欣忍不住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然后,远去的脚本声在季恒之办公室的门前停下,陆笙突然转过头来,微微抬起下巴,满脸骄横的看着秘书部的人,开口道:

    “你们说得对,我这人脾气不好,又记仇,除了一张脸,简直一无是处,要不是我是陆家的小姐,根本不可能被你们总经理给看上……”

    秘书部的人越听她往下说,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,一颗心又猛的提了起来,简直是欲哭无泪——她们的话,怎么就被这煞星给听见了。

    陆笙冷哼了一声,道:“可是我就是命好啊,我不仅长得漂亮,家世还好。我爸我妈,我哥哥,他们都把我当宝贝一样疼我,而我未婚夫,还是全国首富。你们就算嚼烂了舌根,嫉妒我嫉妒得发狂,那也没用!”

    她双手抱胸,微微抬起头,手里虽然拎着一个保温桶,却丝毫不影响她的气质,整个人就像是一只高傲的孔雀一样。

    她字字诛心的问:“你们有我有钱吗,有我漂亮吗?有我未婚夫这么出色的男朋友吗……既然没有,你们又有什么资格在这对我评头论足的?”

    徐呦听着她一番质问,只觉得一颗心上插满了无数的箭,这番话简直就是扎心了。她们的确是没有陆小姐漂亮,也没有陆小姐家世好,真的是人比人比死人啊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想我未婚夫招你们来,也不是让你们来在背后偷偷议论他的八卦的。”陆笙的语气平缓了几分,道:“你们这样的业务能力,我可不放心你们在公司工作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徐呦等人表情顿时巨变,意识到了她话里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咳咳!

    陆笙背后传来了一声轻咳,孙芹抬眼看过去,表情一变,立刻叫道:“总经理!”

    “总经理……”

    徐呦等人也纷纷叫道,语气恭敬,甚至就连呼吸都忍不住屏息起来了。

    陆笙眨了眨眼,转过身来,甜甜的叫了一声:“恒之!我来看你了!”

    她提起手里的保温桶,笑眯眯的道:“这可是我让张妈专门给你熬的鸡汤,里边放了养神的药材,对身体很有好处的。”

    季恒之垂眼看了她一眼,伸手把办公室的大门打开,道:“你先进来……”

    陆笙应了一声,立刻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办公室的大门被关上,秘书部战战兢兢的一群人终于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们说,陆小姐会不会跟总经理告状,让总经理辞退我们?”谢欣表情不好看的问。

    徐呦皱了皱眉,没说话,但是却很明白,谢欣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的。要知道,这位陆小姐,脾气可是大得很,谁让她不高兴了,她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    孙芹看了她们一眼,道:“我以前就跟你们说过,工作的时候,不要把你们的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上来!”

    徐呦苦笑,眼巴巴的道:“芹姐,我们知道错了,你说现在怎么办啊……”

    孙芹叹了口气,道:“你们放心吧,你们在工作上并没有出什么纰漏,总经理不会因为这点事情就解雇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总经理这人,一向公私分明,就算陆小姐告状,甚至不满,总经理也不会为她改变自己的原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