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13) 今晚陪我聊天

(013) 今晚陪我聊天

    按摩服务只有四十分钟,完事以后,大华却和方婷婷起了争执,有点太吵没听清楚说了什么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我和张峰好说歹说才把他拉走,离开的时候,我悄悄地回头看,正好看到方婷婷湿润的眼角。

    回到张峰的车上,我问大华到底怎么了。大华还在气恼:明明就是个婊子,还装什么清高?说老子钱不够老子没办法,还tm说不给草!张峰转移话题,好了兄弟,我请大家吃夜宵吧,洗个脚而已,要女人哥给你找更好的。

    大华的嘴脸瞬间就变了,立马就问,真的假的?我汗颜,告诉张峰晚上还有事,让他们去得了,我坐公交回家。张峰说送我一程,我推迟了。等他们俩这荡货走掉,我重新回到了华夏洗脚城。

    老板娘一见,奇怪地问,我怎么回来了,我要了张价目表,说,泰式按摩一小时,腰有点酸。老板娘立马就笑了,叫了一位大龄姑娘出来,我试探性的问老板娘,你们店里那个叫婷婷的,会吗?

    老板娘顿了顿,醒悟过来,你说小方吗?她正在忙呢,就让芸芸给按吧。我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说:“我等她!”

    此时已经是九点多了,洗脚房是十一点钟下班,还来得及。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见老板娘还没让方婷婷出来,便问她啥情况。老板娘也觉得奇怪,去包间那边一趟回来就忙着给我道歉,“对不起啊,老板,客人追加了一个小时。今晚您是等不了婷婷了,芸芸其实也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追加了一个小时?洗个脚按个摩一次起码好几十,这客人估计是方婷婷的老常客了。我想了想,回应老板娘说算了,我下次再来吧。之后我就在路口抽起烟玩起手机,方婷婷快下班了,我需要做的只有等待。

    上qq,本来一般情况下,只有群消息的,这次多了几条陈梦琪的留言:林一,你也快考试了,一起去复习怎么样?

    奇怪,这妹子是主动勾搭我的节奏吗?不对,其实我也看不透她。但至少,应该对我有好感吧。

    “那好,明天晚上吧,到时候联系。”我回复了一句,没想到她竟然在线。接着我们就聊了外经贸的相关课程,又简单聊了聊生活,时间就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最后竟然聊到了敏感话题。

    陈梦琪:“林一,你没交过女朋友吧?”

    我:“呃,还没,难道你想帮我脱单?”

    陈梦琪:“才不要,哈哈,你还是处吧?”

    我无语:“是……又怎么样?说得你好像不是似的。”

    我是和她开玩笑来着,可这妹子有个误区,这年头,没交女朋友也不一定是处的了。嫖妓援交这种手段,只要有钱行。

    “我都交过几个男朋友了,哪像你。”陈梦琪发了个可爱的表情,就好像为此很自豪似的,尼玛果然很骚,都聊到这份上了,哥哥再努力一下,说不定py的关系就确立好了啊,哈哈。

    就在我心神荡漾的时候,我听到洗脚城那边有几个人出来了,一看时间才知道快十一点,要下班了。我给陈梦琪发了一句,我要睡了,明天聊啊。然后就集中注意力,先走出来的是几位客人,不久后就有员工出来,最后婷婷也出来了,我正想迎上前,却发现她身边有个男人牵着她的手。

    离得近了,我才发现,牵着她的手的不是别人,正是她的男朋友,照片里的邱勇!方婷婷没落单,我只好选择跟踪。跟踪了大约半公里的路程,我才发现邱勇这屌人的魅力,太j8油嘴滑舌了!

    一个简答的话题,却能把逼吹到天上去啊。比如她俩谈论护肤品的话题,本来男生对这方面的东西就不太感兴趣,而他是这么扯的:护肤品啊,我有个表哥就做这一行,从法国进口专卖到这边,可好卖了。你的皮肤好像有点干,我下次叫表哥弄一瓶给你……哦对了,还有剔兰逊的香水,法国大品牌,一定和合适你……之类的云云,我听了很蛋疼,但方婷婷就爱听这些。

    两人愉快地聊着天,路过水吧的时候,邱勇就给她买了杯饮料。逛来逛去,最后的重点却是一栋居民楼前。我清楚地听见邱勇说,我送你上去,尼玛目的好明显,上去就是做那事了啊。

    方婷婷没有落单的机会了,看来今天只能到此为止,先回去吧,至少弄清楚她的地址。

    转身正要走,我却看到了惊人的一幕:一男的不知道从哪里冲了出来,拦住邱勇和方婷婷俩,我原以为是打劫,只见那男的掏出手机,让方婷婷看了一张照片,还能听到他在大声嚷嚷,“给你看清楚,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,和他分手吧!”

    结果很明显,这男的被邱勇打了,两拳打在他肚子上,就倒地捂着,邱勇拉着方婷婷赶紧上楼,消失在了夜色里。

    我汗颜,心中猜测,这应该就是王根硕所说,我的竞争对手吧?这尼玛也太二逼了吧!

    我上去扶起他,问候了两句,发现他没啥事,就放心了。想进一步套出点消息,只听这男冷冷地说:“兄弟,咱还是互相离远点吧,输了的人要接受惩罚,你懂的。”

    我心里顿时“咯噔”了一声,果然没错,他就是和我同时接下这个任务的竞争对手。而且从他的眼神可以看出,这人很聪明。

    说完他转身就离去,连声谢谢都不说,气人!我捏紧拳头,心想你看着办,哥一定会赢给你看。

    坐公交回公寓那边的路上,我仔细想想,虽然刚才那男人的方法很直接,但或许那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。

    也或许,这男人的方法会直接让是方婷婷主动和邱勇分手,但是,事情还不算完,还要把他和项目部经理李芳给分开了,任务才算是完成。

    我嘴角上咧,心中有了一个计划。

    回到公寓里,洗澡睡觉,才睡没几分钟,手机短信提示音就响了起来,以为又尼玛是任务,一看竟然是小丽发来的:“林一,还没睡吧,今晚陪我聊天,好吗?”

    看起来是一幅饥渴的样子啊,可我很清楚,她是在害怕,这么晚没睡,估计她是想着和男朋友分手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给她回复,我这就到你那边。她立马就回复过来,不要!那个感叹号,把我吓住了。第二条短信紧接而至:在短信里聊就好了。我想了想,说,哦好吧,陪你聊会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,我对不起他。”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,她才发了这句过来。我叹口气,你没什么对不起她的,做你自己就好。我想,她男朋友李春宇知道她是做那事的,还在小丽面前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可以认为他是默认的。分手这件事,本来就不应该怪小丽。

    而小丽说:不是因为我的工作,是因为我和你……有点对不起他。

    我脑海里一片空白,想起了之前和小丽做了那事,小丽在为此后悔,是吗?我苦笑,那事情是发生在李春宇和她分手之后吧。

    不知该怎么回复她,想了许久,就发了一句“对不起。”明天还要起早去找方婷婷,不想再被这些事情烦扰,索性关机睡觉。

    第二天,早上六点整。

    起床,简单地收拾了下,快步地赶到邱勇和方婷婷昨晚进入的居民楼附近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早上他们就会出来。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,邱勇终于出来了,方婷婷没在他身边,他扶着腰,痛苦朝天桥十字路口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邱勇是这次任务最重要的人物线索,于是我选择远远地跟踪他,一定要搞清楚,他和方婷婷昨晚发生了什么。可看这情况,似乎他俩关系还很好,尼玛邱勇干得腰都疼了,昨晚闹得到底有多猛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