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14) 李芳的秘密

(014) 李芳的秘密

    邱勇在十字路口等公交,上了十五路公交,我跟着上去,三站路后,他在农贸中心站下车了。(www.ziyouge.com)我也只好跟着下车,走了没多远,只见他进了一家福建餐馆,吃早餐么?反正我也没吃,也进去吃一顿吧。

    这货不认识我,我直接就坐在他隔壁桌上。随便点了碗面条,可没想到,这货竟然点了两份当归牛肉汤,擦了,这玩意最补肾了。看来昨晚方婷婷确实是把他给玩坏了,真受不了这种年轻人……我也多点了一碗。

    茶足饭饱,邱勇就起身离去。又到了公交车站,57路车,我跟着他来到了中北大厦。我马上就明白了过来,他要去找李芳!记起短信上的提示:李芳,某公司项目部经理,女强人一个,怎么会忍受得了邱勇这种无业游民?

    邱勇就一直在中北大厦站等,等到八点四十分左右,公交车到了。车后门一打开,他就迎上前去,带着了一位气质优雅的女性,下了车。他身边的女人,就是照片里的李芳,长得不是非常漂亮,那气质,一看就招人喜欢,但又带着一种女王般、令人难以接近的孤傲。

    早晨的阳光还不算太大,但邱勇还是为她撑伞,换来李芳一个满意地笑。他搂着李芳的细腰,进了中北大厦,乘上了电梯。我也跟进电梯里,和李芳同乘一台电梯,才能近距离观察她。

    清淡的玫瑰香味,带着某种诱惑,上身好大啊,一只手肯定抓不完!身材高挑,腿又长,在床上穿着丝袜“玩游戏”,肯定很带感啊。我沉浸在yy中,口水一不小心差点流了下来,一晃神到了十楼。

    电梯门打开,邱勇和李芳一同走了出去,我也跟着出了去。这里是楼梯一处楼梯间,对眼看去,有几个大房间。他俩走进了靠左边的那扇门,我抬头看去,门上写着紫薇传媒。看来李芳这要带着邱勇到办公室里谈人生的节奏啊。

    我也想跟进去,可没想到被前台一美妞拦了下来。先生,请问是预约商谈还是咨询业务呢,咨询业务请到那边。我说我想进去,要找人,她问我,有预约吗?我说,算了,就咨询下你们的业务吧。

    看来这公司我是进不去了,不过进去也没用。美妞把前台交给另外一个女人,就拿着一个文件夹带我进了招待室,坐下后,她给我倒了杯水,就滔滔不绝地给我介绍她们公司的各项业务。

    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全望美妞的胸口上了。你们公司制服好像有点太紧了吧,a胸硬生生的压成了b,太不人性了……不过,我喜欢。随便问了两句,我就说,你们项目部经理,好像是个叫李芳的姐姐吧。

    她诧异,问我怎么知道的。我说,我们学姐呀。反正在南城这种三线城市就业的,基本都是南大的。她信了,笑了,原来如此,原来你也是南大的。后来才知道,她叫赵可,也是南大的,比我大一届。

    一听是南大,我们就有了共同话题,聊了许多学校里啊,同学之类的有趣事情,算是挺投机的。聊到高兴之处,我顺势问,李芳学姐是怎么回事啊,她身边好像带着个奇怪的男人。

    一说到这,赵可就作出“嘘”的手势,降低音量说:“小声点,李芳学姐可凶了,被她听到肯定没少一顿骂。”

    看来赵可是知道些什么,我低声问:“那她男朋友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赵可摇头,我也不清楚,李芳学姐老是带这个野男人来上班,她和老板关系好,其他人也不敢多说什么呀。这男人没文化,无业游民,真不知道李芳学姐怎么会喜欢他这种人。我说,也算是恋爱自由吧。

    赵可鬼畜地笑着说,我觉得呀,李芳姐肯定是喜欢上他坏坏气质了,那男人对她也很好,不然像学姐那样自尊心极强的人,才不可能和他谈了两年呢。说到这里,办公区那边就有人叫赵可的名字,赵可对我赔笑一声,说不能陪我了,给我留下一张名片匆匆离去。

    我觉得在这待一早上也不会有太多的收获,不如等赵可闲下来,再仔细地问问她?

    等电梯下楼的时候,从电梯里出来两个人,其中一个见到我的时候嗤了一声,就从我身边经过。我回头,不会记错,这个人就是昨晚上去直接给方婷婷看照片的那男的,我的竞争对手。

    “你要做什么?”我转过身来叫他,他停下脚步,只是回头看我一眼说,你管不着,就直接闯进了紫薇传媒公司。

    他进去要做什么?为了弄清楚,我决定先不走,在这里等等看。结果半分钟后,办公室里就传来一阵吵闹声,接着俩保安就把这男的扔了出来,其中一个保安说:再来骚扰我们公司,我们马上报警!

    这货似乎把屁股给摔坏了,手也受了点伤,我上去扶他,他只是看了我一眼,也没拒绝。

    “去医院看看吧。”我把他的一只胳膊挽在肩膀上,他说,不用了,送我上公交就行。

    上了电梯后,他不说话。我看到他低下头去,目光不知道看向地上的哪里,就知道他的心情一定很糟糕。

    出了中北大厦,扶着他来到公交车站,等车。我想了想,这男人也似乎不是太难相处,多结一个仇人不如多一个朋友。就说,我送你回家吧。他说不用了,车来了,我自己上就行。

    我扶着他上车,来到车门口的一刻,他眼神绝望地看着我说,这次任务,怕是谁都不能完成了,我放弃了,你加油吧兄弟。

    说罢,还没等我说什么,他就上了车。谁都不能完成?到底是什么情况!我联想到这次任务不能完成的后果,除了失去正式会员的资格,还会被扣留南大的毕业证?草,没有毕业证,我还怎么找工作。

    随便找了家餐馆吃了个快餐,就回公寓里。小丽的房间门还是紧锁着,我手机也没接收到她的任何短信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,想打个电话问下小丽的情况,可想想,接通了以后我该和她说些什么?处境实在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烦恼之中,最后决定这两天还是把小丽的事放在一边,完成任务比较要紧。我忽然想起早上赵可给我的一张名片。现在是中午,她们也该到了用餐时间,联系下她应该没问题。

    发短信问候,赵可学姐,吃了午饭了吗?

    很快就得到了回复,吃了呀,你呢?

    我说,我也吃了,她问,是想再问李芳学姐的事吧?

    我诧异,你怎么知道?

    赵可发了嘿嘿俩字过来,又继续说,说到学姐啊,今天中午有一男的,闯进学姐的办公室,然后就被保安哄出去了,好像是找了一张学姐男朋友和别的女人亲热的照片。

    一下就提到了我感兴趣的话题,我等不及了,给她敲了电话:“赵可学姐,那结果怎么样?”

    赵可噗地笑了,“你怎么这么紧张,是不是看上李芳学姐啦?”

    “这、嗨,怎么会,不开玩笑,结果咋样了?”

    “你说那男的啊,被得很惨哦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,是李芳学姐……和她男朋友,没有吵起来吗?”

    结果赵可又笑了,她说:“忘记告诉你一件事了,其实李芳学姐,知道他男朋友在外面,有别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李芳知道邱勇在外面有别的女人?不、不可能!李芳怎么可能接受?

    赵可叹口气说,就知道你不信,我们一开始也不信,但事实如此。我说,那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赵可无奈,怎么可能呀,这是学姐的私事,乱问肯定会挨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