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15) 出轨的可能性

(015) 出轨的可能性

    我忽然想起和我竞争那兄弟对我说的一句话:“这次任务,怕是谁都不能完成了”,如果真像赵可所说,恐怕真的只能放弃了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放弃任务等于放弃南大的毕业证?我又怎么能轻易放弃!

    一定还有什么办法。

    我是不相信有人愿意接受对象可以一脚踏两船,其中有什么隐情,或者说,那根本就是赵可她们公司的谣言。

    为了完成任务,我必须要找李芳证实一下。

    下午我又找到紫薇传媒,和上午一样,我不能进入公司里,只能在前台和赵可接触。赵可问候我,你又来啦,我耍嘴皮子说,这不是因为想来看看吗?又问她能不能让李芳出来,就以谈业务的名义。

    赵可有些为难地说:“恐怕不行,一些散客的业务,都是让业务员去谈的。”

    “帮忙试试吧,能叫出来,晚上请你吃饭,可好?”我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坏笑。赵可脸色微红,说,好,我试试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赵可就出来了,一幅不高兴的样子,我叹了口气,辛苦你了。结果她一拍我忍住笑说:“到这边来吧,待会学姐会过来,别忘了请吃饭哦。”

    尼玛这小妞,还挺淘气的嘛,吓了哥哥一大跳!

    她领我来到隔壁的一个接待室,让我稍等片刻,就回到了前台。我喝着她给我准备的白开水,等了一会儿,只见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带着文件夹走了出来,赵可给她礼貌地说了些什么后,她就坐到我身前。

    她把文件夹放下,面带职业笑容:“先生,请问您怎么称呼?”

    我有些紧张,擦了经理,你们的职业装实在太紧了吧?卡着那俩玩意多难受啊!

    …尼玛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,为了完成任务,要豁出去了!

    当然我也不敢撒太大的慌,比如说我是某某公司的总经理什么的,那完全是扯淡,二十多岁就总经理了?富二代也不带这么玩啊。

    我就简单地咨询了下业务,说我是南大社团联合会的,要拉笔赞助什么的。李芳脸色微变,说:“对不起,目前我们公司还不需要这方面的合作,如果有需要会电话联系您,留个电话,好吗?”

    氛围瞬间就陷入了尴尬的境地,而我也没有机会问出我想知道的东西。可我不想放弃,就在她要离开的时候,我深吸口气说:“邱勇,是你男朋友,对吧?”

    李芳停住了脚步,迟疑了会,还是继续走。

    我又继续说:“他一脚踏两船,你可知道?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李芳忽然就回过头来,似乎在强作笑容:“对不起先生,这好像和我们谈的业务无关吧?”

    她回过身,一双动人的眸子在盯着我,让我周身都不自在,不得不承认,她的气场要比我强上太多。

    可是,如果在这里打退堂鼓,那今天下午的努力,又白费了。急中生智,我也看着她的眼睛说:“邱勇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对视了不知道多长的时间,李芳竟露出了厌恶的表情,“你想说的就是这些么?我有事,就不陪你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她就回到了办公室里,通过李芳刚才的表现,我也能大致猜到,关于邱勇一脚踏两船的事,她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看来从李芳这边下手是不行的了,tnnd,这女的似乎有点变态啊!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有人,这都能忍?那、那啥,学姐,你还需不需要别的男人啊,看看我怎么样呀,我还很纯洁的啦~

    …总而言之,从李芳这边下手估计是不行了,找邱勇试试吧。

    于是我又去前台问赵可,她说邱勇今天中午午休的时候,就离开了。草!这下线索又断了。

    现在是下午三点,我应该还能做点什么。

    我向赵可告别,她叮嘱我,让我别忘了晚上请客。而我又来到今早来过的居民楼这,之前没有跟上去,不清楚方婷婷住的是哪层楼的哪个房间啊。等了好久,一直等到下午五六点钟,还是没见她出来。

    这时接到了赵可的电话,问我去哪吃。我心情有些急躁,努力地告诉自己不能太急,吃了饭再说吧。

    我约好赵可去豪约客西餐厅,这里人均消费六十元左右,还算合理。赵可比我早到,找了一张靠窗户的位置坐下。我让她随便点,她真够随便啊,一顿点了我两百块。就各式小吃都点上了!

    这一刻我终于明白,她并不是对我有意思,而是,她是个彻头彻尾的吃货!

    用餐的时候,都不怎么爱搭理我,她脸上那幸福的表情,让人有点不敢恭维,真不知道她身材为什么能保持得这么好。

    慢着。

    如果真是个吃货,那我请她吃几天,说不定都可以弄上床啊。而且将来只要用一些吃的东西诱惑诱惑,她不是可以为我做很多事?鞭子、手铐、烟头……想到这里,我就想开了,说:“别急,不够再点几个,今天谢谢你帮忙了。”

    赵可好像别噎住了,拍拍胸脯,喝了口果汁才说:“不客气,以后有什么要我帮忙的,尽管说就好啦。”

    好萌!

    “嗯,没问题。”我心里开始荡漾着,以后生理需要你帮忙解决,你是不是也可以……擦,想些什么,哥哥是这么无耻的人?

    快吃完的时候,她问我,你是不是真的看上李芳学姐了?如果是的话,她可以帮忙。

    我好奇,你怎么帮忙?赵可对我抛了抛媚眼说,最近公司要招实习生,你可以来试试,入职以后,想接近学姐就很方便了。

    不过我还是拒绝了,任务的剩余时间就还有大概一天多,我还有该做的事。看了看时间,快晚上八点了,我该去一趟华夏洗脚城,必须赶紧和方婷婷接触一下。

    我告辞的时候,赵可就笑着让我去结账,并没有挽留我。当时我哭啊,妹子呀,哥哥长得这么帅,你怎么可以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啊。

    一路感叹着这年头世风日下,连审美都变得奇葩,花了差不多二十分钟,我再次来到华夏洗脚城。老板娘一见我就笑脸盈盈地说,是要找小方吗?她还在忙呢,我们这里还有很多好姑娘呢。

    我说:“我只要她!”

    老板娘为难:“今晚小方的客人,似乎包了她。”

    包了?cnm,哪个土豪这么有钱!而且,这里不是不能做那事的吗?

    离任务的结束时间只有一天了,我不能再等下去,便问老板娘,那客人来了吗?老板娘摇头说还没来,我又问对方给多少钱?我给双倍,不,三倍!

    最后我交了一千五百块钱,老板娘满意地笑了,说这就给我去安排。我哭啊,劳资这辈子出来嫖,都没玩过这么贵的。而且这破地方好像还不能做那事,亏大了啊。

    这次老板娘给我换了间单人包间,来服务的果然是方婷婷,她的眉头紧锁着,心不在焉的样子。见我望着她看,她才强装作笑笑。

    她的洗脚功夫确实很到家,虽然小手丫比较柔嫩,但按摩穴位什么的,基本没有偏差。弄得爽的地方,我的头都抬起来看着天花板,惬意着不小心呻吟出来。帮我洗好脚按摩完脚底,她问我:“先生,需要全身按摩吗?”

    哎,你不说我还不会要求的,你竟然这么说了,我就勉为其难地让你按按吧。

    反转过身来,她就给我按摩肩膀,那种嫩滑的触感,恰到好处的力度,闭上眼,不禁让我想起著名电影《一路向西》,我想问她几个问题,又想起老板娘所说的,今晚会让她加班,陪我到天亮,就觉得先不着急了。

    从开始到现在,方婷婷都没对我说几句话。我觉得时机差不多了,便问她名字,还有工作之类的东西,毕竟她不做那种见不得人的事,一点都不避讳,全都告诉了我,我最后以开玩笑的口吻问:“你长得这么漂亮,应该有男朋友了吧。”

    也许是我一直在对她油嘴滑舌称赞的作用吧,她对我变得开朗了一些,顿了顿,说:“嗯,有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男朋友,对你咋样?”

    “挺好的,一有时间就来陪我。”我回头用余光看了看,方婷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真好呀,我也想找个像你这样的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她诧异:“我很好吗?我……没念大学呢。”

    “念不念大学都没有关系,我觉得,如果有爱,学历之类的,其实不算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或许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对了,想问你一个问题,不知道合不合适?”我装作无意中插入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“什么问题呀,你问呗。”她似乎还挺高兴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那我问了……你认为你男朋友,会有出轨的可能性吗?”我的语气很无所谓,事实上,我很关注她接下来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而她却是沉默了,像是在思考着什么。

    我赶紧陪笑道:“对不起啊,我好像问了不该问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她摇摇头,说:“没事,而且我也认为,他应该不会出轨。”听到这里,我笑了,呵呵,不会出轨?你脑袋都快绿得发亮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