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37) 男人之间的决斗1

(037) 男人之间的决斗1

    我微微一怔,随即苦笑:“你是帮不了我的了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”

    “草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帮不了你?”张峰没生好气地说。

    “呵呵,那你有没办法整辆豪车送到我这边?最好要比兰博基尼高一个级别的。”我很无语,更不抱任何希望,这些奢侈牌子,哪辆不要好几百万?虽然张峰家确实有钱,但还不至于能给他挥霍到这种程度。

    可张峰的回答却是让我惊诧无比,他的语气很轻松:“你他吗是去炫富啊?追妹子吧,好,我知道了,你在哪里,我马上给你送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他挂了电话,只有我呆在原地,心中涌上一阵暖流,我知道张峰一定是在安慰我而已。

    不过这辈子能有个这样的好兄弟,也值了。

    我一直呆在这里,忽然感觉任务什么的也无所谓了,没有了鸡鸡又怎么样,古代这么多太监不也一样活得好好的?

   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半个多个小时后,不可置信的事情发生了,张峰敲电话给我说:“车子弄到了,还需要我做什么,赶紧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、你开玩笑吧!”我实在不敢相信自己,这简直和做梦一般神奇,张峰有些蛋疼:“草的,这种时候,你认为我会有心情开玩笑?”

    我这才冷静下来,吞吞吐吐地问:“你、你是怎样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草你吗逼,你管这么多干啥?都说弄到了,还扯个j8啊!”张峰不像是说谎的样子,我自嘲着,朋友们都在为我奋斗,我宁愿在这里颓废,也不愿意选择相信他们?

    可笑。

    我说,好,开到龙华区黄金大道这边,另外顺便去花店给我买些玫瑰,充充场子。

    “事真多!”张峰又挂掉电话,我握紧拳头,忽然发现自己充满了力量。

    奋斗吧,骚年!

    我用短信告诉张峰地址,接着赶紧收拾了下,整理好发型什么的,去世纪大桥那边接应,我选择相信他们!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还是没影,苦等是个漫长的过程,直到一个半小时后,一辆骚里骚气红色法拉利的出现。

    草,竟然弄到这等豪车?

    慢着。

    后面还有一辆跑车,那椭圆中放置着三叉戟的标志,是……

    娘希匹……玛莎拉蒂啊!

    两辆豪车在我约定的地点停了下来,法拉利上下来的是张峰,而从玛莎拉蒂下来的,却是大华,这两货色老装逼了,还他吗戴着墨镜啊。

    张峰上前来说:“多借了一辆便宜点的,叫上大华来助阵,可以了吗?”

    “完全……没问题了!”我忽然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,上前一步,分别给这两兄弟一人一个熊抱。

    后来问张峰是怎么办到的,他说,城里有个土豪兄弟,找他借了两款最便宜的,还愤世嫉俗:去他吗的,那辆布加迪威龙还死活不肯借给劳资。真j8小气!

    布加迪威龙最普通的车型都要两千多万啊,卧槽尼玛……你这到底是什么兄弟啊,介绍给我当朋友啊!

    “那姓罗的已经开始往回赶一段时间了,快点吧。”张峰点了根烟,他似乎知道我拜托的那件事和这件事关联很大。我没时间纠结这些,说那好,快点吧。上了车,我惊讶地发现,车子里堆满了一束束的玫瑰花!

    “九千九百九十九朵,批发的,后备箱子装不下了,剩下的塞到大华车子里了。”张峰淡然说道,我已经无话可说了,差点一下冲动,就抱着张峰强吻一次。

    等哥哥我赚发了,再把玫瑰花的钱还你。

    做好一切准备,出发!

    一路疾驰,两辆豪车并排,惹来不少路人羡煞的目光,其中有两个正在逛街的妹子,那表情,简直就是想以身相许啊!

    穿过中心街道,最后终于来到那栋别墅大门前。

    车子一直是张峰开的,没办法,我没驾照而且也不会开啊。他让我换回到驾驶座上,蛋疼地说:“够可以的啊,追白富美你都敢。”

    “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。”我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那是怎样?”

    “说起来比较复杂,以后再给你解释。”对于轿车的一些基本常识我还懂的,我看着别墅大楼的方向,鸣了鸣笛,过了好一会儿,赵可才在在二楼透明玻璃上望向这边,我想她的表情一定很惊讶。

    她很快就下楼了,迈着迟疑的步子,一会快一会慢,等她靠近院子大门的时候,我打开法拉利的车门,戴着从张峰那抢来的墨镜,手里拿着一束玫瑰,来到大门前,和赵可对视着,含情脉脉。

    “你是,林一?”赵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取下墨镜,绅士般一笑:“赵可,我说过,罗晓轩能给的,我也能给你。”

    说完,我按照之前设计好的,打了个响指。张峰和大华就分别从车上下来,将所有的车门打开,玫瑰花什么的话,哗的一声掉出来一大片,接着他们又打开车子的前后备箱,里面也全是玫瑰花,场面尤其壮观。

    赵可睁大着双眼,那一瞬间,她洋溢出了幸福的表情,可过了不久,她有低下了头去。她此时的心情,一定很复杂。

    我将手中的鲜花伸到她面前,面带微笑:“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,送给你!”

    赵可伸手想接,但手伸到一半,就推回去了,可以看出,她是很喜欢这些花的,此情此景,也打动了她的心。我想都不想,直接把花塞进她的怀里,她无意识地抱紧,我深吸一口气,继续着我的攻势。

    “赵可,从认识你到今天已经三个月零八天了,你也许记不着,不过没关系。这段时间里,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,有酸有甜有苦有辣,经历过了这些我也觉得自己完全变了一个人,变得多愁善感、变得心情时好时坏、变得自己不认识自己。”

    我唏嘘:“我不知道你对未来是什么态度,不知道我在你心里能够占据多少的空间,但是我都依然的喜欢着你、迁就你,我承认,我很自私,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生活,可我为了和你在一起,时常打扰你的生活,但是……我真的无法控制住自己,不管我们结局如何,请你记住我真的,爱你!”

    我说得声情并茂,也融入了自己的感情,但我却不敢看着赵可的眼睛,她抿了抿嘴,张开又微微闭上,她的心跳一定很快,而我的心跳也是剧烈无比,赵可,告诉我你的选择吧,如果最初的时候,你对我那么一丝……

    心动。

    “林一,我……”赵可的声音沙哑,正想说什么,一辆黄色的跑车以一种令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停了下来,车门开了,走下一个焦急模样的男人,这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罗晓轩。

    草!他竟然在这种时候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可儿,别听他胡说八道,快回去!”罗晓轩厉声说道,张峰和大华见状,上前拦住了他,他一开始也想拼了命地冲过来,看到旁边的法拉利和玛莎拉蒂,以及那艳丽的玫瑰花之后,就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好你个林一,原来这一切,都是你玩的花样,呵呵。”罗晓轩冷笑着,拉开嗓子对赵可说:“可儿,你是被这些鲜花迷惑住了吗?如果你想要,我随时可以为你买下泰华路的那家花店,你想要什么花,那里都有!”

    赵可露出了害怕的表情,我想她也知道,我和罗晓轩的战斗号角,打响了。

    张峰和大华拦着罗晓轩也没什么用,索性就放他过来,我对赵可诚恳地说:“别被他迷惑了,他只是想玩玩你而已!你仔细想想,他和你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送过什么很值钱的东西给你吗?送过车子还是房子?你最后不也一样得住自己租的房子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