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一些公告和免费获取黑岩币攻略

一些公告和免费获取黑岩币攻略

    首先先要感谢大家的支持,让本书名列新书榜前十,废话不多说,三三来简单说说关于看书的一些攻略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首先,注册一个黑岩账号,注册很简单,也不需要大家废话,点注册,按照网站的提示来就行了。

    收藏本书:在黑岩手机站和安卓客户端的书页上,都有一个大大的“收藏”字号,大家直接点一下,可以方便以后看书。

    就是电脑版的收藏,有的朋友们找不到,三三来告诉大家:在书的封面页右上角(大大的年票的左边),那里写着本书的收藏个数,点下去,会出现一个骚黄骚黄色的五角星,这就表示,收藏成功了。

    收藏每破两千,加更一章。

    投推荐:推荐票就简单啦,不管你在黑岩的什么端口看,找到本书的封面,对,就是那个萌萌的妹子的封面,朝下看!会记录着推荐票,和推荐票的张数,目前为441张。非充值用户每天一张票,充值用户每天三张。

    推荐破两千加更。听起来很多,但本书目前也有一千多人在看了,大家行动起来,天天加更不是梦~

    投金钻:金钻就在推荐票的旁边,仔细观察,就可以看到,电脑版的话,封面下画着一个大大的钻石,一点下去就行了。据说每消费500个黑岩币,就有一颗金钻。

    金钻每增加两百颗,加更一章。

    悬赏任务:这个只有在电脑版才能看到,如果你手中有两百以上的黑岩币,可以去任务悬赏区,“发布新任务”。

    比如悬赏200个黑岩币,让作者给我加个龙套,任务一发出,如果作者选择接受,就必须要把你的龙套加进去。另外还可以悬赏让作者加更,调戏,唱歌、跳脱衣舞什么的,不过三三是有节操的人……给得太少是不会接受的。

    捧场:捧场每累计一万黑岩币,加更一章,电脑版的捧场区,在悬赏任务区的下面,大家点一点试试就知道,手机版和安卓客户端就很简单了,相信大家也清楚了。

    免费获得黑岩币:

    这个也只有电脑版才可以做,打开《棒打鸳鸯》封面页,简介上有一个“免费得岩币”的按钮,点进去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任务,也会标价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多少个黑岩币。

    任务有的很简单,什么玩游戏,看漫画,注册个账号之类的,一次可以获得几百个币呢。大家可以试试,有币了以后,就可以对……作者做很多事情。(邪恶)

    再说说最近更新的事,很多书友问,三三就在这里仔细说明一下:

    现在本书是新书期,就是还在推广给大家知道时期,按照黑岩的一些惯例,更新过快会导致人气积累不足,就上架了。三三对于这本书,也是如履薄冰,但每天最低还是会最少更新六千字。

    而且,三三也必须每天花上很多时间在宣传上面,每天除了码字,就是去贴吧发帖了,虽然三三写的书不怎么黄,但还是经常遭到删帖事情,删了又必须要重发,很让人伤心,一天下来,基本没有多余的闲暇,仿佛这本书就是我的全部。

    对于完本过三本百万字长篇的三三来说,这本书应该是成绩最好的一本,所以三三也会珍惜这次机会,为自己的学费、生活费奋斗!

    各位熟悉贴吧的,又有些闲暇的时间的,不妨去一些人气比较高的贴吧,帮三三直播宣传宣传,让大家到黑岩这个大家庭来看。其实三三也想在贴吧一直更新下去,可是没多久就被删帖,很无奈。

    感谢各位!(鞠躬)

    说说三三最近的更新计划,8月14号到16号,由于三三要天天早起去火车站给考上大学的老弟抢票,老弟要上的大学在徐州,那票实在太少了,必须很早起床就去抢。还不一定能抢到,会耽误不少精神力和时间,所以这三天,每天只更新两章,一章三千字,每天六千字。

    8月17号到20号,由于是正常更新阶段,每天三更,加起来大约是八千字的样子,毕竟三三没存稿了,每天还要兼顾宣传。

    8月21号到月底,进入上架存稿阶段,看三三的状态更新了,三三必须每天囤积个两千字左右,用来上架爆发,但最低还是六千字。

    九月初上架以后,进入上架爆发期,连续一周,保底每天五章更新,如果写的比较多,不卡文,一天六更,七更,甚至八更也是有可能的。有的书友会怀疑三三做不做得到,三三告诉你们,三年人品,值得保证。新书连载到现在,也没食言过一次,请大家相信三三。

    爆发一周后,会保证每天三更以上。写多了就加更,四更五更什么的。当然会尽可能稳定一些,毕竟三三也有自己的生活。

    再说说一些琐事。

    一些书友说,这本书打这么多广告,会不会不太好?其实也是三三的无奈,比如别的大神推荐三三的书,三三总得回一个嘛,又比如一些关系比较好的作者朋友来求章推,交换章推,总不能拒绝人家,毕竟朋友一场,大家不喜欢直接略过就可以了。当然,三三也尽量少上一些推荐。

    还有就是,三三因为有各种要忙的,码字发帖,构思情节大纲,每天忙得不可开交,书友们留的评论也很难来得及去看,没照顾到书友们,三三实在对不住,另外,三三的三个助理会帮忙回答一些问题,大家可以尽情去调戏她们,三三概不负责,哈哈。

    匆忙之下写的公告,可能会有点乱,但要说的事情估计也说到了。总之就先这样,三三还得继续去忙了,明天还得早起去抢票呢。

    最后三三献上一句话:你送给我每天一点的支持,我会还你三百六十五天的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