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58) 潜入市三中

(058) 潜入市三中

    情侣的信息是这样的:

    男方的名字叫程龙,今年十八岁,南城市第三中学的校霸,高三十八班学生,一看他的照片,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善类,特别是他犀利的眼神,吗的,被他看着就好像被强女干了一样,连菊花都有点隐隐作痛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女方的名字叫江婉柔,今年二十二岁,南城市第三中学英语教师,刚毕业不久。再看她的照片,就比程龙那小子的要赏心悦目得多,特别是她的眼睛,很大,眼睫毛挺长的,充满的清纯的气息。

    时间也算比较紧迫的,事不宜迟,我和三妹就找了家咖啡厅坐下来,分析这次任务的信息,以及即将使用的策略。

    我看完情侣信息后说:“我觉得,这次任务之所以是s级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,任务奖励可是有十万元,不可能像一般的师生恋这么简单。”

    三妹的分析能力向来很强大,她想了想说道:“其实这个任务,还是挺有特点的。我以前也做过几次拆散师生恋的任务,但通过情况下,男方是老师,女方是学生,一般都是男方比较无耻,欺骗天真小女生的感情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:“确实,师生恋我也拆散过一次,就像你所说的那样,男的是老师,女的是学生,我只要将女学生勾勾搭走,任务就算完成了。”

    三妹又继续分析道:“没错,这次任务,恰好相反了,没有任何的先例。而且最特别的一点是,男方还是校霸,估计这就是这次任务的难度所在。”

    “很有可能。”我继续点头表示赞许,“不过,还是让我们亲自了解下,比较好。这次任务,必须要谨慎谨慎再谨慎。”

    这个任务,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,不然l就没命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就先准备一下吧,下午三点见。”三妹离开了咖啡厅,我也回公寓,准备整理一下形象,因为接下来,我说不定需要勾引那个女老师江婉柔。

    回到公寓我洗了个澡,换上身帅气的衣服,梳回那个碉堡的飞机头,看了看时间,快中午十二点半了,想着还没吃午饭,就想出去吃个快餐算了,结果一出门,就让我撞上了敏敏,敏敏正背着书包,眨巴着眼睛打量着我。

    “敏敏,你怎么来了?”我好奇地问,敏敏目光呆滞了一下,随即调笑着说:“今天中午爸妈不回家,让我在学校附近随便吃点,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,所以就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恰好我也没吃,一起走吧。”我带着敏敏去附近的西餐厅吃了牛扒,吃到一半,敏敏就一幅无所谓的样子问:“坏叔叔,你又要去哪里泡妞呀。我听说,年轻的时候太过风流,等三十岁以后,你那里就变成绣花针了。”

    我嘴角在抽搐:“尼玛,你听谁说的这些乱七八糟的……而且,我也不是去泡妞!”

    敏敏放下了刀叉,两手撑住下巴,坏笑着道:“那也就是说……你要去做任务?一定没错的,坏叔叔,带上我好不好呀!”

    草的,这小妮子太聪明了,谁来帮我搞定她?我无语着说,今天不是周末,好好上你的课去,大人的事别管这么多。

    “切,还大人,不就刚成年几年吗?有什么了不起的?”敏敏撅起嘴,埋怨了几句就安静了下来,我很奇怪,换成平时的她,她应该死活都要缠着我带上她的呀。

    或许她成长了,心智更成熟了一些,知道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了。

    又在西餐厅里闲聊了一会,快下午两点了,我就送敏敏去学校,三妹敲了电话过来,说她已经在南城市第三中学附近的冷饮店等着了,我诧异,尼玛怎么这么早?为了不让三妹等待太长的时间,我就打车去往市三中那边。

    又和三妹联系了会,我很快就找到她所在的那家冷饮店。进门一眼看见三妹,她那中学生般的打扮,让我惊呆了!

    此时她正穿着一件干净的校服,就是市三中的,头发披肩,刘海那还别了个发夹,妆就化得更淡了,不认识的,还以为遇见了某个高中校花。三妹叫我和她坐下来一起喝冷饮,还问我:“你看我打扮得,怎么样?”

    我夸奖道:“耳目一新!和我家乡村里的王小丫姐姐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,瞎说。”三妹脸上冒出两朵红晕,她也知道我是开玩笑,看了看时间,差不多两点三十分了,我拉着三妹的手出发了,凭着这身打扮,我和三妹都顺利地混进了学校里去。

    “幸好咱俩都来早了,不然学校大门就关上了,到时候我们就得爬围墙进来。”三妹松了口气道。

    由于知道程龙那小子是高三十八班的学生,找起来应该挺好找的。而江婉柔是高三的英语老师,虽然不知道她教的是哪个班,但可以确定,她一定会在教师办公室里办公。三妹提议我们分头行动,我却是有点不放心:“程龙是校霸,不会有危险吧?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有危险,他是校霸,我是校花,他想奉承我都来不及呢,放心吧。”三妹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说道。

    我还是有点担心,她说分头行动吧,有什么事,不是还可以打电话吗?既然三妹都这么说了,我也不好说什么,便一起来到高三教学楼那边,高三十八班在大楼的最顶层,于是三妹便先行上了去。

    而一般说来,教师办公室通常是在一楼。这会上课铃声响了起来,周围的学生都纷纷往课室里跑,我也很快地就找到了教师办公室,办公室是一间大间,门还是开放的,整个高三年级的老师都在这里办公。

    我假装路过,从玻璃窗看进里面去,可观察了两遍,都没看到江婉柔,难道她今天请假没来上班?为了确认这点,我进去问了下别的老师,那些老师一听问的是江婉柔,都变得非常的客气,这位女老师告诉我:“你说江老师呀,她去十六班上课了,你是她的朋友吗?”

    我灵机一动说:“我是她的表哥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表哥啊,江老师的表哥,就是我们的表哥!大家说对不对?”这女老师说完,周围的老师们都在微笑得点点头。我这让我不得不好奇她的来头,尼玛这客气得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?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说,就不麻烦各位了,我上楼去找她吧。正想走,却被这女老师拦了下来:“表哥,还是别上去了,她还在上课呢。要是没什么急事的话,就在办公室里等吧,下课了她会过来的。先喝杯茶。”

    说完,女老师就亲切地就给我递来一杯普洱,坑爹啊,这种气氛,我有种在相亲的赶脚,实在有点受不了啊。

    在这待了几分钟,我就扛不住了,说离下课时间还有半个小时,我出去闲逛一下吧。

    离开办公室,我心想,也不知道三妹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。不过又回过头来想想,这是学校里,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才对。

    而我当时不知道的是,南城市三中可是南城出了名的烂学校,不仅成绩非常差,混混还很多,势力还大到一种令人难以想象的地步。

    我在学校里随便逛着,想碰碰运气,看看有木有那种不想上课的空虚寂寞的妹子,让我玩一玩。

    结果刚离开高三教学楼,来到校园主笑道的小花园附近时,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在那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对不起,都快哭了。

    我转头看去,就在花园后面的水池旁,一个头发染成黄色的混混,带着两个头发长得可以把嘴都遮住的家伙,正在欺负一个女孩,我一开始不敢肯定,走近一看,我叫出了声来:“敏敏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