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59) 勾搭大作战1

(059) 勾搭大作战1

    我上前去,挡在敏敏的身前,让敏敏躲远点。|ziyouge.com|敏敏摇摇头,泪眼汪汪的,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他吗到底是谁啊?玩英雄救美?别以为你长得比我高,我就不敢打你!”黄发混混对身旁两个家伙使了个眼色,就一同朝我扑来,我对身后的敏敏大吼一声:“梁敏华,你给我躲远点!”之后,就和这群混混扭打一起。

    敏敏也是吓坏了,往后退了好几步,我当时就笑了,吗的,几个黄毛小子,当年哥哥打群架充人数的时候,你们还在弹玻璃珠吧?我大吼一声去你吗的,也许是太大声,他们竟大呆滞片刻,趁着这个机会,我一脚就踢在黄发混混的腹部上,“咚”的一声闷响,黄发就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黄发想爬起身来,却又被我在他肚子上踢了一脚,他身旁那两个兄弟又要扑上来,和两个成年人干架,胜算很低,于是我就抓着黄发混混一个人,一个劲地狠打,砸他的脸,用膝盖顶他的肚子,黄发很快就呻吟道:“别打了别打了……我们走,走!”

    我身上还被黄发手下的两个家伙踢了好几脚,可我一点都不在乎。见黄发快要说不出话来了,那两个家伙才停下动作,上前扶起他们的黄毛大哥,夹着尾巴就跑了。走得远了,还听到他们其中一人大喊:“草你麻痹,我们大哥不会放过你的,等着死吧!”

    当时我就呵呵了,我又不是你们学校的学生,你们大哥又能把我怎么样?我回过身来,朝敏敏那边看去,敏敏就冲上前来一把抱住我,伤心得嗷嗷大哭。

    我怜惜地笑了,小孩子就还是小孩子,这点事用哭成这样吗?还抱着哥哥让哥哥揩油呀。

    不过对此,我还是很感动的,安慰了好一会儿,敏敏才停止了哭泣,我带着她在草坪上坐下,给她纸巾擦了擦眼泪。

    我带着责备语气对她说道:“都说让你在学校好好学习,你偏要跟来,要不是我正巧碰上,他们还不知道会把你整成啥样呢?”

    敏敏吸了吸鼻子,撅起嘴道:“谁让你不带上我,不然我用得着跟踪你们过来吗?”

    原来,我将敏敏送到他们学校校门口后,她并没有进入学校里,而是一直尾随着我,跟到了市三中这边。见我进了高三教学楼,躲在水池附近的她又想继续跟进,却被那三个混混拦了下来,还对她摸这摸那的。

    对于敏敏,让她回去是不可能的,我只好带着她一起行动了呗。

    给敏敏简单解释了下这次任务,敏敏立马就双眼发亮啊,说这次真心来对了,可以近距离接触校园大哥了呀,我蛋疼,心想你应该韩剧看多了,校霸可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帅气啊,于是我就把程峰的照片拿给她看,一开始她紧皱着柳眉,我心中暗笑,傻眼了吧?终于知道什么才是现实了吧?

    结果敏敏说:“虽然长得不帅,但是……好有男人味呀,这种男生也好酷的呀!坏叔叔,我们什么时候去找他!”

    我汗颜,看来十四岁女孩子的世界,还真不是我可以懂的。我告诉她,还没有那么快见程峰,快要下课了,我还得和江婉柔接触一下。

    我自然不能再继续装成她表哥在办公室里等了,看了看时间,离下课只有五分钟,是时候该准备准备,制造一些我和江婉柔之间的“缘分”。

    我思考着和江婉柔邂逅的办法,正巧敏敏在身边,于是我对敏敏说了些什么,敏敏点了点头,拍拍她发育良好的胸脯说:“就包在我身上吧。”

    一切准备就绪,来到走廊上,我点了根烟,遥望着远处的风景。不久以后,下课铃声就响了起来,学生们纷纷从班里出来了,妈蛋,这学校还真他妈乱啊,才不一会儿,就有情侣在走廊的尽头那边缠绵,吻得那叫一个投入啊,这是要互相把对方都吃了的节奏。

    还有的男生和女生打闹,那群流氓太无耻了,哪里不摸,就摸人家那两个凸起的地方……看得我都无心认真准备,等待江婉柔的到来了。

    等不多有三分钟,就在我口水差点掉出来的时候,江婉柔出现了。不得不说,她的身材真是极好,那两个馒头,起码是c啊,吃起来味道一定很不错!

    江婉柔还穿着七八厘米的高跟鞋,她手里拿着一叠作业本和文件,加上上半身比较重的缘故,身体都有种要向前倒的趋势。而我所在的这条走廊,则是去往办公室的必经之路。江婉柔经过我的身边的时候,看都没有看过,只留下一缕发香,沁透心脾。

    我嘴角上翘,好戏,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就在她快要到达办公室门口的时候,敏敏从楼梯口那边快速地冲了下来,拐弯到走廊这边的时候没注意后,竟和江婉柔擦肩而过,这次擦肩,擦得有点厉害啊,弄得江婉柔一个踉跄,手中的作业本什么的,都哗哗地散落在地上,幸好没摔倒。

    我心里称赞敏敏一句好样的,整了整衣领,接下来,就该是哥哥出场了:我快速地冲到江婉柔的身边,不由分说地,就帮她一件件地捡起散落在地面上的文件和作业本,一边捡我还一边问她:“江老师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江婉柔很是诧异地看了我一眼,此时作业本什么的也收拾好了,我礼貌地说道:“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是这里新来的老师,教高一的,上次校长召集各科老师开会的时候,我们见过,你忘了?”

    我看着江婉柔的眼睛,心想,我用如此坚定的语气说出来,她一定会对自己的记忆产生怀疑。为了照顾自己的面子,人总会无意识地捏造出一些不存在的记忆,就算没有捏造,也会对自己过去的记忆,产生怀疑。

    “呵呵,对不起,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江婉柔满脸歉意地说道,她这种情况,就属于后者了。

    我笑着说:“没关系没关系,我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林科,高一新来的老师……江老师,您有事就先去忙吧,以后有什么事情,还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谢谢你了。”江婉柔微笑着点头,进了办公室。敏敏从躲藏的地方出,她把我拉到了教学楼外,一幅想不明白地问我:“笨叔叔,怎么没要江姐姐的电话呀,我这次又白忙活了。”

    她撅起嘴,一幅嫌弃我的样子。我摸了摸她的头,“我才不笨,就因为一次‘偶然’相遇,就要电话,实在显得太唐突了,而且,江婉柔还是有男朋友的人,估计还不会轻易地把电话给个陌生人。”

    敏敏抿了抿嘴,也不好反驳我什么,问我:“那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很简单,安排第二次邂逅。”

    “第二次邂逅?第二次邂逅就可以问电话?这样也太过唐突了吧。”敏敏有些不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第二次,只要足够巧合,就不会太过唐突,你等着看就好了。”我摸了摸她的头,敏敏就说:“我才不信……别摸我呀,坏叔叔,尽会勾搭女孩子。”

    奇怪,敏敏到底怎么了?

    和敏敏一起参观了下校园风光,逛了一圈,她问我什么时候安排第二次邂逅?我顿了顿,说:“准备的信息不够充分,今天就先不安排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安排?那我们接下来干什么?”敏敏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等江婉柔下班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

    “跟踪她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