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61) 勾搭大作战3

(061) 勾搭大作战3

    顺利地离开市三中,我们三人就一直远远地跟在程峰这两口子身后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他们出门以后,也没有坐车,就一直手牵手,边聊天边走,朝市中心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闲着无聊,三妹就给我和敏敏解释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:原来中午的时候,三妹假扮清纯校花去高三十八班接触程峰,恰好看到后面一张独桌有空座,她就大胆地坐了过去,用眼睛粗略地扫视了一下,她就发现程峰坐在另外一个角落里,正趴着睡觉。

    三妹说:“我当时就想着,在下课以后该怎么和程峰接触。办法是想好了,可一下课的时候,我就被他们班里几个流氓围住,问我是哪个班的,怎么到他们班来了,下午放学有没有时间……其中有一两个还趁着乱子摸我,我叫出声来,也没人管……而那时候,程峰出现了。”

    根据三妹接下来的描述,我整理了下当时的场景,在这里模拟出来:

    高三十八班不愧为学校最乱的班级,这个班级里,流氓纵横,老师还不敢管,根据合理推测,这个班的女孩子,已没有一个处女……嗯,一切都是猜测。

    当时三妹尖叫了好几声之后,周围的同学只是冷冷地看了她一眼,没有一人敢上来帮忙。而且这几个流氓学生还被三妹的叫声刺激得越来越兴奋,他们已沦为下半身的奴隶,准备对三妹进行肆无忌惮地调戏。

    三妹抱着头,害怕极了,叫声出一开始的尖厉变成了嘶哑,而不管她如何叫,都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就在三妹即将沦陷的那一刻,角落里一个男生忽然猛地一拍桌子:“草你吗的,我看你们谁再敢动!”

    那几个流氓朝角落的方向看去,脸色刷白,立马就停下动作赔笑着道:“呵呵,大哥,您不是在睡觉吗?”

    程峰将手揣在口袋里,表情慵懒的打了个哈欠,不温不火地来到刚才说话的流氓跟前,语气忽然变冷:“早就警告过你们,泡妞要用个人魅力,你他吗到底懂不懂啊?!人家都叫了还乱来,你是想死,还是不想活!”

    “大哥,我们该死!”当头那个流氓,自己扇了自己一个耳光,程峰看着他们的怂样,顿时就气炸了,一脚直接将当头这个流氓撂倒,然后“咚”的一声闷响,一脚就踢在这人的肚子上,恶狠狠地说:“你们是没听清楚,还是当我的话是耳边风?我他吗说过,劳资睡觉的时候,别打扰我,骂了隔壁的,就是不听!”

    程峰一脚又一脚地揣在当头那个流氓的肚子上、胸口上,吓得剩下那几个流氓,腿都在打颤,而三妹看到此情此景,没忍住,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程峰停下动作,疑惑地看向三妹:“你,笑什么?”

    三妹也有点忌惮这个叫做程峰的校霸,但还是没忍住继续笑:“噗,你这人,太有趣了。”

    于是三妹就这么和校霸程峰勾搭上了,上课以后,三妹一直缠着程峰,还和程峰的同桌换了座位。通过三妹出众的口才,以及一节课的接触,程峰和三妹竟然成为了好朋友,快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,三妹就想下来一楼偷偷观察下我的任务进展,结果在一楼没发现我,却在教师办公室看见了江婉柔。

    目标对象江婉柔在,而我却不在,她很奇怪,就敲我电话,结果没人接听。又在一楼附近找了找,然后就惊奇地看到,我和敏敏被一群混混围着欺负的画面。她当时惊呆了,一时不知所措,忽然她想起了程峰,便迅速上楼给程峰说明了下情况,程峰一听,带着人直接就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小茹,真是谢谢你了。要不是你,我估计我这会都被揍成国宝大熊猫了。”我用开玩笑的口吻说道。

    三妹也和我开玩笑:“那当然呀,这下我也算是救了你,你用什么报答我呀?”

    我想了想,表情难过地说出了四个字:“以身相许!”

    “滚!”三妹嗔怒一声,这下敏敏就表示不满了,“坏叔叔,咱们别闹了好不好?不是要认真完成任务吗?任务失败的后果很严重,你们还记得么?”

    我和三妹都有点尴尬,相觑了一面,又认真观察起程峰和江婉柔的动静来。

    话说他俩的感情生活还真是甜蜜呀,牵手聊天,累了就找家冷饮店歇下,然后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,偷偷地亲热着,享受这种光天化日之下进入彼此身体所带来的刺激。

    亲热的画面,看得敏敏和三妹脸色绯红。而他吗也看得硬了啊!这是羡煞我也,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,得想个办法,拆散他们!

    他们亲热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吧,才愿意离开这家冷饮店。此时黑夜的精灵降落在人间,夜幕降临以后,那就更加是情侣们的世界了。

    也许是走累了的缘故,她俩终于上了一辆公交车。程峰接触过我们三人,为了防止他们怀疑,我们在其后叫了一辆出租车,让司机一直跟在前方公交车之后,一路追踪,过了差不多二十分钟,他们终于在大都会站下了车。

    付了款,我们又一起跟他们进了大都会,上了三楼,他们在一家粤式餐厅里坐下。吗的,大都会这边人均消费两百块啊,你们小两口生活也太滋润了吧?

    只见程峰叫服务员过去,点了餐以后,她们又开始畅聊起来,对此我无聊得都想睡觉了。就在这时,旁边传来咕噜噜的声音,我朝敏敏看去,敏敏撅起了嘴,可怜巴巴的说:“我肚子,饿了。”

    “在旁边找家店,先吃着吧。”我叹了口气,恰好看到程峰他们所在餐馆的对面,有家寿司店,这里的店面,门呀墙什么的,都是用玻璃做成的,外面可以看到里面。因此我们在寿司店里,也能观察到程峰和江婉柔那边的情况。

    这家寿司店是自助的,而且还是回转寿司,这下可把敏敏乐坏了,我们坐下来后,一边观察着程峰那边的状况,一边品尝着寿司,而这刻,敏敏却已乐在其中,只有我和三妹时不时地看向程峰和江婉柔那。

    三妹叹了口气:“这下可难办了,程峰一直和江婉柔在一起,我们就算想勾搭,也没有机会啊。”

    我揉了揉太阳穴,沉入了思考的漩涡当中:确实如三妹所说,如果今晚上,程峰和江婉柔一直在一起的话,我们继续跟踪下去,也很难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。更没机会下手了。

    我抬眼看着敏敏吃着生鱼寿司,一幅满足的表情,忽然灵机一动,我对三妹说:“我有了。”

    “几个月了?”三妹噗嗤一笑,我蛋疼啊,别开玩笑了,我是认真的,“其实,我们需要一部僚机。”

    三妹听后,呆滞了会,顿时又一幅恍然大悟的表情。是的,只要有“僚机”,将程峰和江婉柔分开,我和三妹谁都可以对他们其中一方下手。

    三妹问我,这个僚机,谁来当?我看向敏敏,三妹有些不可置信地问:“她,可以么?”

    敏敏这时忽然说道:“当然可以。”我朝敏敏也投去诧异的目光,擦了,刚才还以为她只顾着吃,什么都不在意了。

    敏敏看着三妹,语气微冷:“你不相信?那你们就等着看好了。”说完,敏敏就拿纸巾擦了擦嘴,没等我和三妹反应过来,就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敏敏离开了寿司店后,去趟厕所回来,给脸上制造了一些泪痕。我有点不放心,想出去帮敏敏的忙,三妹却拦住了我,饶有兴致地说:“我们就在这里吧,能看到,走不丢。还能看看这小妮子到底能用什么样的办法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