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62) 机智的敏敏

(062) 机智的敏敏

    被三妹这么一说,我也提起了兴趣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毕竟一直以来,敏敏给我的感觉,就很古灵精怪,我叹了口气说:“那就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见程峰叫服务员过去买单了,敏敏就在粤菜餐厅附近到处徘徊着。这时江婉柔挽着程峰的胳膊,有说有笑地走出了餐厅。由于敏敏在他们离开的必经之路上这里走走,那里看看,焦急得不成样子,他很快就被程峰那两口子注意到了。

    寿司店就在粤菜餐厅的对面,我和三妹又是在门口附近坐下的。虽然背对着敏敏那边,但他们谈话的声音,我们也能大致听清楚。

    程峰叫住了敏敏,两人上前,奇怪地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,你……男朋友呢?”

    “男朋友?”敏敏一下就愕然了,江婉柔也一幅搞不懂的表情,我和三妹也一同汗颜,原来程峰在下午救了我和敏敏的时候,把我看成是敏敏的男朋友了。尼玛,哥哥怎么会无耻到对十四岁的小盆友下手?!

    敏敏这才反应过来,伤心地“哭了”:“他是坏叔叔,才不是我的什么男朋友呢!我恨死他了,呜呜。”

    可能敏敏的演技有限,她装哭的时候,假装用手在揉眼睛擦眼泪,江婉柔一幅疑惑的表情,程峰就简单地对她解释了下,她才点了点头,对敏敏说: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你那个……坏蜀黍呢?”

    听着,我身边三妹就“噗嗤”的一声笑了,一遍又一遍地嘲笑我说坏叔叔,我蛋疼,还敢嘲笑我,吗的,下次把你弄床上在你身下打洞,看你还敢笑不?

    “他,他,他!”敏敏一声比一声语气要重,最后她哭着愤怒地说道:“他……这个该死的坏叔叔!本来是带我一起出来玩的,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他小姨子!他只顾着和小姨子聊,就、就……把我忘记在这里了,呜。”

    敏敏哭得那叫一个凄厉啊,把我家三妹笑得肚子都疼了,我他吗则全身石化:真是冤枉啊,我真的没遇见小姨子。

    我本来以为,敏敏这么差的演技,他俩很快就会发觉了。没想到的是,江婉柔还一脸怜惜的表情,“那你,是在这里迷路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敏敏可怜巴巴地点了点头,江婉柔和程峰对视了一眼,程峰顿了顿,说:“要不,我们一起送她回去吧,反正今晚也没什么事了。”

    江婉柔点头表示赞许,我心头一怔,糟糕了,如果他俩一起送敏敏回去,那还是一点用都没有啊。

    就在我和三妹都沮丧了的时候,接下来的场景却让我们震惊了:敏敏迅速地躲在了江婉柔身边,轻轻抓着江婉柔的衣服,害怕地说道:“我才不要这个大哥哥送回去!我不要,他好坏的。”

    我和三妹当时都惊呆了,我似乎还看见程峰的头上多了个大大的井字,江婉柔也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安慰敏敏道:“别怕别怕,大哥哥就是……长得稍微可怕一点,其实人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程峰也尴尬地嘿嘿一笑,嘴里说着就是就是,哥哥不是坏人。我捂脸,他那表情和动作,那个猥琐的,换成我是警察,直接就逮捕了他!

    见程峰接近,敏敏就表示得更加可怕的样子,身体还瑟瑟发抖,好像还真有这么一回事。敏敏不哭了,撅起嘴说:“让坏哥哥送,我还不如不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这下子他俩就犯难了,既然遇见了,总不能就这样毫无同情心地撇下不管吧。程峰想了想,道:“要不这样吧,你还记得你坏叔叔的电话号码吗?让他来接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没有手机,要是有手机,早叫他过来了。”敏敏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那你还记得,你爸妈之类的电话号码吗?”程峰的意思显然是,要叫敏敏的亲戚朋友来接她。

    而敏敏无辜地摇头,说不记得。说着说着,她就埋头在江婉柔的怀里哭了,边哭边说:“姐姐,你一个人送我回家吧。我家就在附近不远,可我……不会走,呜呜呜。”

    江婉柔也一脸的无奈,不过看她苦笑的表情,她一定还是挺同情这个孩子的。她说:“峰,要不你就在这等一下,我送她回去,就回来,她说挺近的,花不了多长时间呢,回来我们还可以继续逛。”

    “这,有点不太好吧。”程峰一脸担忧地说道:“就你们两个女的,我有点不放心。”

    敏敏这时又补充一句:“我不要坏哥哥跟着,不要!”

    程峰嘴角在抽搐啊,我心里却在偷笑,遇见敏敏,真算你倒霉了。劳资都搞不定她,你还能搞定?

    最后程峰只好答应了下来,嘱咐江婉柔有什么事就敲他电话,江婉柔答应了一声,微笑着说:“峰,不会有什么事的,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两人要分开,吗的,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记拥抱一下,仿佛生离死别似的。

    于是江婉柔就这么被敏敏硬生生地拉走了,我马上就意识到了什么,对一旁的三妹说:“快,我们也该行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这是个机会。”三妹和我很快就定下了策略:程峰和江婉柔分开了,我立即跟上江婉柔,寻找机会进行和她的第二次邂逅。而三妹在江婉柔、敏敏和我都走远了以后,再出现在程峰眼前,不能太快,毕竟今天下午三妹拜托他来救我的时候,他还看到了敏敏,这样他就确定三妹和敏敏是有关系的,如果江婉柔和敏敏没走远,说不定程峰会将她们叫回来,让三妹带着敏敏回去。

    “具体的对付办法,咱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,你快去追上江婉柔。”三妹对我说完,我答应了一声,就出发了。

    三妹的交际能力,我还是很放心的,她毕竟比我有经验,说不定在今天晚上,就能偷走程峰的心。

    想到这,我心里就有种怪怪的感觉,说不清楚是什么。

    一路跟在江婉柔和敏敏身后,很快就走出了大都会的门口。江婉柔好像在问敏敏家在哪里,敏敏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江婉柔就微笑了一声说,那继续走吧。性格真好呀,尼玛这么温柔,程峰叫她干嘛,她估计都愿意干嘛,尤其是在床上。

    看她俩所要去的方向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西河体育中心。

    跟在她们后面,远远的,我就能听到体育中心传来广场舞的歌声: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,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,点亮我生命的火,火火火火火!”

    娘希匹,听着这歌声,身体都不由自主摆动了起来,尼玛太可怕了!凝了会神,我继续跟进,敏敏估计也不敢带江婉柔往人少的地方走,我目测她们肯定是要往体育中心那边走了,于是我微微地闭上双眼,思考着和江婉柔的第二次邂逅。

    坑爹的,在跳广场舞的地方邂逅,好像不太好啊。总不能装成混在大妈之中,尽情地跳小苹果的时候,偶然间见到了江婉柔,然后上前激动地握着她的手说:“妹子,来一起跳吧?”

    就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,敏敏回头看了我一眼,见旁边有一个公共厕所,她就借故进去了一下,给我发了条短信:待会我将江姐姐带到体育中心附近的居民区,就说到家了,在她回去的路上,你想办法和她进行第二次邂逅。

    不得不承认,这小妮子真的太机智了。将来娶老婆一定要避开这种啊,不然肯定得被她玩死啊。

    只不过,一直跟着她们到了体育中心,她俩经过广场中央的时候,一个男人快速地和江婉柔擦肩而过,然后“扑咚”一声,就倒在了地上,抱着自己的胳膊,在一个劲儿地挣扎着,嘴里嗷嗷地呻吟。

    我当时立马就明白了过来:碰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