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78) 假如有这个如果

(078) 假如有这个如果

    “小丽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呆滞了好一会儿,我才问出声来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“老板,我不懂……你在说什么,我们、开始服务吧。”小丽挤出一缕笑容,裹上浴巾,带头往桑拿房里的器械方向走。梅姐叮嘱了小丽两句,大概意思就是,要好好招待客人,拿出热情来,之类的。

    韩树的表情又有点奇怪,见我朝小丽的方向走,也没打算多理会,又和梅姐鱼水交欢起来,恨不得要把对方给吃掉。

    小丽的出现,让我对这些岛国引进的器械,没了一点兴趣。我来到小丽身后,再次问道:“小丽,我知道是你。”

    “老板,你认错人了。”小丽还是强作笑容,开始摆动着那些器械,我制止了她,抓住她的手:“你脖子上的胎记,我不会认错。”

    我和她身体之间赤诚相待了无数次,她身上的任何一个部位,我都了解得很清楚,她脖子上那块淡淡的胎记,我怎么会记错?

    小丽苦笑地看着我一眼,又别过头去,用手捂住嘴,生怕哭出声音来,眼泪簌簌而下。

    我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才能安慰她,毕竟我曾经还伤害过她。

    想了好一会儿,我下定了决心,上前从后背紧紧地抱着她,她想挣扎,我就抱得越紧,由于梅姐就在这,她也不敢闹得太大动静。

    “小丽,跟我回去吧,这里不适合你。”我在她耳边轻声说道,她没回答我,趁我一个不注意,竟挣脱了我的怀抱,朝门口方向小跑起来,经过梅姐的身边的时候,她说:“梅姐我身体不舒服,请一天假。”

    我赶紧追了上去,韩树看我这边出了点问题,就停下进入梅姐身体的动作,问我怎么了?我停留了会,故作无所谓地解释:“没什么,临时有急事,我必须回去一趟……你们继续,不用跟来。”

    我惭愧地笑了笑,快速地追到出口储物柜这边,此时小丽正穿好衣服,见我追出来以后,赶紧继续往外跑,我也不顾形象了,三下五除二随便穿好,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追到濠江的大门口时,只见小丽乘上了一辆出租车,等我来到路边,那辆出租车已经跑远了,我又赶紧拦下一辆,让司机跟紧她。

    一路紧追,最后竟然跟到了南大北门的对面,只见小丽下了车,就往公寓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来到公寓楼下,我也让司机放我下来,之前受的伤没好,走路走得太快,我大腿还是很疼的。咬咬牙,我果断地冲上了楼去。快接近我所在楼层的时候,就听到楼上传来“哐”的关门声,不用说我也知道,小丽躲进房间里面去了。

    我气喘吁吁地来到她房间门口,不管怎么按门铃,怎么拍门,里边的小丽都不理会我。

    最后我累了,背靠着她房间门坐下,正想对小丽说些什么,但脑海里却开始胡思乱想起来:

    我已经有一段时间和小丽没联系了,甚至没关心过她的生活,更不知道她的身上,还有过什么样的故事。

    去濠江工作的性质,那可是和做妓女差不多啊,小丽,你以前不是坚守本心、就算在ktv里当公主,都不去涉及这种事情的么?

    过去的你,跑哪去了?

    我忽然联想到一种可怕的可能:小丽会不会就是因为,上次我欺骗了她的感情,彻底伤透了她的心,才会这么做的?我夺走了她的第一次,也让她失去了对男人的信任……恐怕就是因为这样,小丽才走上了这条路。

    “我是罪人。”我自言自语地说道,然后“啪”的一声,重重地扇了自己一个耳光,叹了口气提高音量,对门里边的小丽声音沙哑地说:“小丽,对不起,我真是个禽兽,一个下流无耻的败类!如果你能听得到的话,我再说说我们的故事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第一次相遇,是在ktv里,那时候你是个陪酒的,我是个喝酒的。其实,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,我就对你挺有好感的,我有种感觉,你和其他的陪酒女孩不一样,而且,还是个有故事的、脆弱的女孩。那天,我遇到了一些烦心事,于是……我喝了很多很多,然后晕头转向、醉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醒来的时候,是你陪在我身边,我知道一定是我兄弟吩咐你送我回来的,呵呵,当时你一丝不挂的躺在我身边,然后穿好衣服,离开了。我似乎有点留恋你的味道,呵呵,很可笑吧?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,可没过几天,你就恰好搬到我隔壁,我想,或许这是我们的缘分吧?”我叹了口气,“只可惜,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,整天就想着对你做无耻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后来,你男朋友抛弃了你,说实话,我当时还是挺生气的,像你这样这么好的一个女孩,他怎么说不要就不要了呢?于是我找他理论……而后来,又因为一些事,我变了,呵呵,可能被伤害的次数太多,我变得不相信爱情了,很可悲吧?所以那时候,那时候在欺骗你、得到你的身体之后,我也没对你有过多的感情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……要恨我,就恨我一辈子吧,我是个不应该被原谅的人,从一开始到现在,都是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活该我这辈子单身。”说着说着,我的眼泪竟然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,明明我不伤心呢,怎么会流眼泪呢?

    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,掏出一看,竟然是小丽发来的短信:“赵可没再和你在一起了吗?”

    “早没在了。”我直接就回复道,小丽能和我用短信聊天,至少说明,我们的朋友关系,还能有挽回的余地。

    吧?

    “那如果我说,我可以原谅你,再和你在一起……你能接受我吗?”小丽突如其来地,问了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我苦笑,继续回复道:“不会有这个如果。”

    “那假如有这个如果呢?”

    这下子,我想不明白小丽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,难道她真的愿意原谅我?抑或是,和我开一个恶意的小玩笑,来取笑我?

    而事实上,我也不需要知道她想的到底是什么,因为我心里,早已有了个答案。

    我静静地给小丽回复道:“对不起,我不再相信爱情了。”点了发送以后,我的眼睛就酸酸的,这次真的流下眼泪来。

    其实小丽,我不是不相信爱情了,而我觉得,我这样一个人,不配拥有爱情,更不配拥有你。

    接着我就把手机关机,不想再看到小丽给我的回复,更不想一直聊下去,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,带着满身的倦意,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有的人,心情不好的时候,一晚上都睡不着,而我却恰好相反,或许是因为我只会选择逃避。

    我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,一梦初醒,我的脑海却是清醒了许多,我明白,有些事情,还是不得不去面对的。我打开了手机,手机铃声一共响了两次,手机桌面上,显示两封未读短消息。

    第一封是小丽发来的,上面只写着五个字,“我爱你,再见。”

    看到这我瞬间就想到了什么,赶紧打开门,朝隔壁看去,隔壁的房间门在开着,里面有些穿着工作服的男人正帮忙收拾垃圾。

    看着隔壁的房间,除了一些垃圾以外,别无一物,我脑海中顿时就空荡荡的,里头一个正在收拾东西的中年男人对我说:“小伙子,是来找人的吗?这间房间的主人,今天下午就搬走了,哎,留下那么多东西,也没带走,苦了我们这些干物业的。”

    我走进里面,看着这个曾经装点得,如同一个温馨小窝的地方,这里的一切竟是如此地让人陌生。

    我声音颤抖地问:“大叔,你知道,房间的主人,搬哪里……去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清楚,这种事,我们也没有知道的必要吧?”中年男人回答我道,那、也就是说,我再也见不到小丽了,对吗?

    不。

    不要这样子。

    猛然间想起,我还有一条未读短信,是不是小丽给我留下最后的信息呢?打开一看,我绝望了,这条短信竟是敏敏发来的:“坏叔叔,说好的放学来接我的呢?我发誓,以后不会再理你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