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79) 敏敏失踪了

(079) 敏敏失踪了

    我这才想起,三妹下午给我说过这事,虽然我没资格拥有爱情,但在友情上,我还可以好好珍惜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

    我赶紧敲电话联系敏敏,第一次,敏敏不接,第二次再敲过去,竟然关机了。敏敏,不要这样好不好,哥今天下午真有事……好吧,今天下午我是去嫖妓了,我承认是我的错。

    给敏敏发了条短信,简单地解释了下原因,当然不能说自己去嫖妓了,就说……朋友请客,一下子抽不开身。

    这不叫欺骗,这叫……善意的谎言。

    发了短信,敏敏都好久没有回复,我又给她发qq消息,结果还是一样。我只好找三妹帮忙,三妹说:“哎,这事你都能忘,女孩子最讨厌的就是男人的言而无信了。我尽量帮你去说说吧。”

    我拜托三妹给我说情,过了一会儿,三妹回我电话说:“不行,我也联系不上,待会我再试试吧,联系上了通知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就拜托你了。”挂掉电话,我就在房间里一直等待,无聊中,我还是会想起小丽,给她敲电话,一直都是关机,我想给她发短信,却又不知道自己该写些什么。我觉得,我必须找点事做,不然一停下来,就会不争气的想起她来。

    很多东西,在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,直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,人就是这样,就算站在需求理论的角度上说,人还是一种如此不堪的动物,相比较之下,他们对不能得到的事物,会产生更大的需求感。

    为了转移注意力,我玩扫雷、玩累了就看片,当然不是那种片,真的不是,你要相信我!

    最后我还是没忍住来了一发,释放完白色液体之后,差点没把我命给要了,妈蛋,我忘了我还是个病人!

    一直等到深夜十一点,都没等来任何消息,哎,明天再想办法吧。

    第二天风和日丽,我和三妹依然联系不上敏敏。

    我想,中午放学在她们校门口守着吧,等她出来,请她吃顿好吃的补偿补偿,说不定她就原谅我了。

    中午十一点半,我就在她们校门口等她,这学校是十二点放学的,可我等到十二点五十分了,还是没见着敏敏。

    很多学生都吃完饭回校了,我走进学校里,尼玛有的男同学还和女同学在草坪上亲密的拥抱着,所谓饱暖思淫欲……我擦了,那边是什么情况?一个女生把男生的裤子给脱了,太h太暴力了!……放开那个男生,换成我可好?

    看了看时间,都中午一点了,敏敏到底哪去了?我找到她的班级,却发现她不在班里面,会不会,他今天没来学校上课?

    想来我自己也没吃午饭,随便吃了顿,我就出发去帝王大厦那边,在家的话,就好办了,我可记得她家的门锁密码。

    来到她家门口,我在密码输入区输入密码,却显示密码错误,又重新输入了两遍,结果还是一样。坑爹啊,肯定是敏敏那小妮子为了防止我找她,将家里门锁的密码,给换掉了。

    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,一个十四岁的小女孩子闹脾气而已,用得着这么关心吗?

    可一想到以后可能真的无法和敏敏再见了,我的内心就会剧烈跳动,手脚也会不自觉的颤抖,我害怕,我和敏敏的结局,会与小丽一样。

    或许敏敏不在家里,说不定她还在学校里。我下午再去等等看吧,今天不行就明天再看,明天不行就后天,反正最近也没有别的太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敏敏他们学校,是下午五点放学的,四点三十分左右的时候,我就在这等着了,一直等到了五点三十分钟,还是有不少学生陆续离开校门,估计是还有些校园活动吧。

    在人没走光之前,我还是决定继续等等。敏敏是个爱玩的孩子,说不定还在学校里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呢。

    六点二十分钟,天渐渐黑了下来,整个校园都变得空荡荡了,只有少数几个学生,还和异性们意犹未尽,他们今天没把对方的身体吃掉,所以打算明天再继续,这么晚了,敏敏要回去也早回去了,估计是没到学校吧?

    我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,于是点了根烟,刚吐了个烟圈,我就注意到,有个背着书包的女孩子正从校门旁正蹑手蹑脚的,偷偷摸摸地离开。

    我一看,这不就是敏敏吗?便赶紧把她拦下来,敏敏都快被我吓哭了:“坏叔叔,怎么你一直都不走啊……我的肚子都饿死了,呜呜。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敏敏刚说完,我就听到她肚子里传来咕噜噜的叫声,我叹了口气,带她进了离学校最近的一家肯德基。

    敏敏又要了份全家桶,找位置坐下后,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当然她的吃相是相当可爱的。只不过这会她吃得太快,一下子就被噎住了,喝了好几口可乐,锤了锤上身,才咽了下去,她两眼泛着泪光可怜巴巴地说:“我以为自己就要没命了,幸好有可乐君救了我。”

    我嘴角在抽搐,强笑着:“其实……不用吃这么急的,有这么饿么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敏敏无辜地说道:“我中午,就吃了一个面包,坏叔叔,都怪你……我果然不应该理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怪我?”我有些奇怪地问,敏敏才给我说出了事情的真相:

    其实她今天一整天都在学校里,但就是不想见我。中午放学,想要出去的时候,竟发现我在校门口一直守着,敏敏不敢出去,就想等我离开了再出去买午饭吃,结果等到十二点半了,我依然还在那里,肚子都快饿扁了的她,只好去商店买了块面包吃。

    下午的情况也是这样,刚才她都快等到六点半了,我竟然还守在校门口,敏敏饿得都快晕了,想要偷偷地离开学校,不料被我发现。

    听起来,敏敏确实挺可怜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想笑,而结果是,我还真的猥琐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敏敏鼓起嘴,恼羞成怒:“坏叔叔,还敢笑我,这不都是因为你吗?要不是你,要不是你,我会这么饿!还一点都不顾及淑女形象?!”

    “嗯嗯,都、都怪我。”我还是偷偷地笑着。

    “我要和你绝交!”

    敏敏提高音量,语气尖锐,我赶紧给她道歉,额……悲剧了,她好像真不打算原谅我啊,就在我想跪求她的原谅的时候,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,接下后电话那头传来了铁柱的声音:

    “兄弟,告诉你一个坏消息……你先别紧张,我们也没料到事情会是这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紧张,你说吧,什么事?”我疑惑地问道。

    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“嗯,那我说了。我今天,亲自去找了社内负责发布悬赏任务的会员那,结果发现,他已经失踪了。”

    之前提到过,只要通过查找发布悬赏任务的记录,就可以查到,冒名顶替l接受任务的凶手到底是谁,并且可以以此作为证据,向上提交,为l正名,并消除对l的失败惩罚。

    我声音有些颤抖地问:“那应该……还留下任务的领取记录吧?让他给你看看记录,不就可以了?”

    “我也想到过了,可是,让新负责人查了查,那段时间的任务领取情况记录,竟然无缘无故消失了。”铁柱语气凝重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就只有那几天?”

    “没错,这很明显是刻意所为,对方估计想到,我们会思考到这一步……我们失策了。”铁柱呼吸急促,“林一,你也别冲动,冷静下来,再想想别的解决办法,一定会有什么办法的……”

    没等铁柱说完,我就挂掉了电话,全身无力,目光无神地看着天花板:呵呵,我果然还是救不了l。

    我好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