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090) 别以为你是女人

(090) 别以为你是女人

    敏敏的房间门是没有锁上的,我这会去锁上,肯定会发出声音,这可咋办,待会敏敏的爸妈说不定会来敏敏的房间里瞧瞧啊。(ziyouge.com)这时我注意到的旁边有两个大衣柜,我立马下床,躲进其中一个衣柜里去。

    尼玛,这衣柜里放着的全是敏敏的内衣内裤呀,还散发着某种奇怪的香味。敏敏你要相信我,哥哥真的不是有意躲进这个衣柜里的,真的。

    在衣柜里边,还能听到客厅外边传来的声响,一个女人很是生气地说道:“这孩子,睡觉竟然连电视都不关,我真的服了她了!”

    这时又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,“你看,她还带人回家了,桌子上还留着热茶,我早就叫她不要带些乱七八糟的人回来,靠!”

    “老公,天呐,你快过来看看。”女人尖叫着,随即传来一阵脚步声,女人继续说:“你看看你看看,这是哪个男人的衣服?我可不记得你买过这种款式的衣服,该不会,梁敏华她……带了男人回家?!”

    我听着心头一动,糟糕了,浴室里留着的是我的衣服啊,洗完澡披着浴巾就出来了,忘记拿了啊。刚想到这里,敏敏的房间门就被人打开了,又传来了几声脚步声,男人大骂道:“姓梁的,还在这里装睡,你给我起来!”

    衣柜里边有条裂缝,透过裂缝可以看到房间里的情况,此时只见一个男人直接就将敏敏的被子翻开了,由于动静实在有点大,敏敏被吵醒了,她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睛,刚叫了声爸爸以后,那男人就将我的那几件衣服扔在了敏敏身上,然后怒气冲冲地说:“你告诉我,这是什么?你给我说啊!”

    敏敏拿起我那件衬衫,顿时就瞪大着眼睛,想解释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:“这、这是我,我朋友的……”还没等敏敏说完,她就被那男人狠狠地甩了一个耳光,“好的不学,就知道学坏,十四岁,你就带男人回家了?也就你们梁家能出这样的人!”

    男人码完这一句就出去了,女人又接着进来,此时敏敏的脸上已多出了五道红色的痕迹,尤其在她白皙肌肤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的明显,眼泪也簌簌而下,却又不敢说一句话,女人这时也怒声接着骂道:“哭哭哭,整天就知道哭,还不出来赶快给老爸道歉?!”

    见敏敏无动于衷,反而还哭得更伤心,女人更是气炸了,上前拉着敏敏的手,一个劲儿地就往外拉扯,尽管敏敏是多么的不乐意,“你给我出来啊,再不出来道歉,你就没办法在这个家待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很愿意在这里待下去?”敏敏终于尖啸着说道,那女人一听脸色巨变,一耳光就扇在敏敏的脸上,敏敏差点就被打晕在床上,紧接着,她又一掌又一掌地打在了敏敏的大腿上,一边打一边凶狠地骂道:“还他妈敢和我顶嘴!你以为,我们就想养你似的,要不是你那个老爸死得早,我们用得着受这份罪?!”

    我虽然听得不是那么明白,可敏敏被折磨成这幅样子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。死就死吧,深吸口气,推开衣柜门,我立马冲上前抓住那女人即将扬下的手掌,嘴唇颤抖着叱咤道:“伯母,你够了,这孩子才十四岁!”

    “好呀,我说你带男人回家,我怎么没看到?”女人对敏敏说完,又对我狰狞地笑了:“原来你一直藏在这里,够可以的哈。”说完她就转头对门外叫了一声:“老公,她带的臭男人出来,你快过来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她又回过头来一脚踢在了敏敏的肚子上,敏敏顿时就捂住肚子,蜷缩着身体在床上挣扎着,那一刻,我连杀了她的心都有了!我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一耳光就将这女人扇倒在地上,一脚又一脚地踢在她大腿上,撕心裂肺地吼道:“狗娘养的,别以为你是女人,我就不敢打你!”

    女人疼得痛苦地呻吟起来,没过多久,我又人一拳擂在了脸上,差点没站稳摔倒在地上,我定神一看,这不就是敏敏叫做爸爸的男人吗?我管他妈比的是谁,一拳就回击在他脸上,然后我俩就在互相撕扯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,怎么会在我家,你说啊你!”这是这个男人的说辞,而我的说辞是:“不管你是谁,都不应该这样虐待敏敏!”我俩势均力敌,基本上的情况就是,你一拳打在我肚子上,我就一拳打在你脸上,谁也不赢上风,谁也不落下风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滚啊!”终于,我被这男人一拳打在了鼻子上,鼻子那就流下来温温的液体,是鼻血。当时我的头已经有点晕了,但我还是不屈服,一声大喝扑上了前去,可能是这厮一下没注意好,竟被我扑倒在地上,紧接着我就一拳又一拳地砸在她脸上,“草你吗的,草你麻痹,有你这么虐待自己的女儿的?我他妈要杀了你,杀了你!”

    当时的我及其愤怒,双手直接就掐在他的脖子上,身后一只小手想拉开我,却一点作用都没有,敏敏最后挡在了那男人的身前,声音沙哑地说:“坏叔叔,别打了,你先回去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你给我让开,今天我不打死他,我就不姓林。”说着我又要一拳打在那男人的脸上,这时敏敏却抱住了我的手,摇摇头哭喊着道,“坏叔叔,就当我求求你好了,不要再打他了……不要。”

    看着敏敏哭得这么伤心的样子,我实在不忍心再继续打下去,闷哼了一声,站起身来,倒在地上的男人好不容易才爬起身来,他眼中满是敌意的看着我,紧接着将倒在地上的女人扶起,女人可能是被我弄疼了,眼泪大滴大滴地往下掉:“梁敏华,你给我滚出这个家!我们杨家,再也不欢迎你,你就跟着你的臭男人去吧,我他妈算是收购你了!”

    说完还呸地一声吐了口唾沫,敏敏却直摇头,说:“我不要,不要……离开了这里,我就五家可归了。”敏敏目光无神地瘫坐在地上,眼泪决堤而下,男人和女人都分别瞪了我一眼,我咬咬牙,将敏敏拉起身来,在她耳边说道:“你不是早就五家可归的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?”敏敏停止可哭泣,那一刻,时间仿佛停止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跟我回家吧,我养你。”我起身,拉着敏敏,离开了这座豪华的房子,这个曾经被敏敏命名为家的地方。

    豪华房子里的男人和女人都没有追上来,下了楼走在大街上,敏敏却低沉着头,一次都没回头看,我叹了口气,说道:“敏敏,你可以告诉我真相了吧?”

    敏敏吸了吸鼻子,不说话。

    “其实你不说也知道,那两个人,都不是你亲生父母对不对?”我挡在敏敏前行的路上,擦了擦还在继续流着的鼻血,敏敏抬眼看我,声音沙哑地问道:“坏叔叔,你,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我欣慰地笑了:“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,天底下怎么会有像他们那样的亲生父母呢?好了,别哭了,其实你是不是误会了件什么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我误会了……什么?”敏敏抽泣得问道,终于回头看了一眼帝王大厦所在的方向。我抚摸着她的秀发,说道:“其实那间房子,并不是你的家,那只是空有华丽外表,用水泥钢筋构筑而成的冰冷的建筑物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