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19) 夏小雨又出事了

(119) 夏小雨又出事了

    我故作镇定地对薇薇说:“没有呀……你误会了,我和三妹只是普通朋友关系,其实我在担心二哥那边,呵呵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薇薇满腹狐疑地看着我,我尽量让自己的脸色和行为表现得正常一些,可夹菜的时候,还时一不小心没抓稳,把筷子掉在了地上,服务员很快就给我换了一双,我心想这下坏了,尼玛这是欲盖弥彰啊。

    好在这会薇薇似乎不太想纠结这个问题,她津津有味地品尝起菜肴来,还给我夹了点蟹呀虾呀什么的,好像是想让我多补充一点蛋白质。

    我赶紧打破沉闷的氛围,也给她夹菜什么的,说你挺瘦的,多吃点呀。她就愁眉苦脸地说,最近正在减肥呢,不能吃这么多。

    氛围又变得轻松了起来,可吃到一半,薇薇对我说:“其实二哥那边的事,我也听说了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嗯?那你有什么样的看法?”我忽然想起,薇薇以前是龙辰的人,说不定她知道内部的一些机密。可薇薇想了想,说:“我的看法是,这次事件,肯定没有这么简单,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。”

    薇薇神秘地停顿了下来,这尼玛不是吊人胃口吗?我赶紧问她是什么,她犹豫了一会,还是告诉了我:“肯定不是龙辰他们干的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我对此觉得非常诧异,我之前也深深地怀疑着龙辰那边,毕竟他们和二哥这边,过节似乎挺大的。而且,还和我有过过节,我和张峰还曾经不顾龙辰的面子,打了龙辰下面的乡村非主流呢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和白皓月在一起的时候,他基本将他知道的都告诉了我。”薇薇说完这个,立马就转移了话题。我也知道薇薇是在考虑我的感受,毕竟现在她喜欢我,要和我在一起,就不能提太多她和白皓月在一起的事。

    我开始沉思起来:薇薇对我应该不会撒谎了,白皓月又是龙辰一伙的核心成员,如果团伙内有什么计划,他肯定也知道。可如果说,二哥他们现在变成这样,不是龙辰使的坏,那又是谁呢?

    骷髅会不可能,猴哥他们不像是干这种挫事的人。那就剩下陆威和大飞哥了!以前也听铁柱他们说过,陆威是跟着大飞哥干,那也就是说,不管陆威还是大飞哥使的坏,我们都可以将矛头指向他们任意一边!

    想起陆威,我就紧紧地捏紧了拳头,怎么什么事都是他们!

    “冷静一下,好好想对策吧。”薇薇见我气得不行,就握住我的手,我哭笑不得地说:”我冷静不下来啊。”

    于是接下来,我就把陆威一系列的对我们的坑爹事情,告诉了薇薇一遍,薇薇听了以后,很难过也很气愤,还说要和我一起对付陆威,我心中顿时感觉一阵欣慰:“薇薇,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可是这事你还是被参和进来吧,很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是在关心我吗?”薇薇满脸的笑意,表情中充满了幸福,我说:“这还用说,当然是关心呀。”

    沉重的氛围再次被打破,吃完了饭,薇薇还邀请我陪她一起去花店。去了花店以后,她就变得异常的兴奋,左看看右看看,就是不买,我问她喜欢什么花,她竟然告诉我,都喜欢。尼玛坑爹啊,我本来还想买束送给她的,这下子可就要给她买下一家花店了?

    薇薇自言自言地说,这些花都很漂亮,玫瑰花、兰花、百合……康乃馨,我都很喜欢,可都好贵呀。我知道她是不舍得买的意思,我问她你最喜欢哪种,我买给你吧。她就高兴地选了玫瑰,正想给她买下的时候,她对我说:“如果送我玫瑰,就表示你喜欢我哦。”

    我就改送了她百合,虽然寓意好像更深刻的样子,可买兰花我又觉得不太合适,康乃馨就更不合适了,总不能送菊花吧?

    又和薇薇相处了一会,我都开始有种恋爱的感觉了,她提议要和我一起拍大头贴,就是很亲密地待在一起拍的那种,我说这样不太好吧,薇薇拉着我的手说:“我一个女人都不介意,你个单身的大男人,介意个什么呢?”

    想来也是,最后我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了。嗯,勉为其难。可就当我们走进大商场,寻找拍大头贴照相馆的地方,我的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,一按下接听键,电话那头传来敏敏急切的声音:“坏叔叔,不好了,夏姐姐她……她……”

    敏敏泣不成声,我赶紧问道:“冷静点,她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她……她被一个坏哥哥给掠走了!”敏敏一说完,我就瞪大了眼睛,忽然联想起了什么,又问:“是不是戴着眼镜,看起来比较斯文的那个?”

    “对,你怎么知道?”敏敏感到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南城大学里面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门口等着,我马上就回去!”

    挂掉电话,我对薇薇说了声朋友出事了,就告别了她坐上了出租车。出租车司机那边,我用毛爷爷拍他的脸,让司机有多快就开多块,幸好刚才逛的商场离南大没有多远,四五分钟以后我就来到了。

    我一下车,敏敏就迎了过来,扑在我怀里哭,我安慰了她两句,叫她别哭了,快告诉我你夏姐姐被弄到哪里去了,敏敏说她知道是在哪里丢的,可她对南大不太熟,不过可以带我进去。

    敏敏带我进了学校以后,就一路往东边的方向走,一路上,敏敏给我陈述了事情的经过:中午放学的时候,夏小雨去接她放学回家,在外头吃过饭,夏小雨就带着她到学校里逛了逛,敏敏对大学这玩意还挺向往的,说什么这里恋爱很自由,不怎么用上课什么的……扯远了,她俩一起在学校乱逛着,竟然又遇见了王学修,就是上次那个死皮赖脸追求夏小雨的家伙。

    遇见他以后,他说要请夏小雨和敏敏两个去喝冷饮,夏小雨当时是觉得,反正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,让他请喝个冷饮,其实也没什么,就答应了下来。喝冷饮的时候,由于敏敏之前肚子有点不舒服,就没喝,改喝了热茶。他们三个一起聊天聊了不久,夏小雨就倒下了,当时王学修装模作样地检查了一下,说可能是由于平时学习太疲劳了,睡着了。说着就背起了夏小雨,要往宾馆那边送。

    敏敏这么聪明,自然是看出了端倪,就说夏小雨的公寓离南大这边很近,将她送回公寓就行。可没想到的是,王学修不乐意了,他露出了丑恶的嘴脸,背着夏小雨就加快了速度,敏敏本来是跟在王学修身后,想要阻止他的,还说再不放开夏小雨,她就报警,可没想到的是,王学修怒了,还将敏敏推倒在地说:你敢报警试试?我杀了她你信不信。

    敏敏吓坏了,爬起身来后,知道就算追上王学修,她也不能拿他有什么办法。于是又跟踪了一会儿,直到他进了邵逸夫宾馆开了房间,敏敏才开始敲电话给我求救。

    “糟糕,恐怕要来不及了!”我心中一愣,让敏敏告诉我王学修开的房间的门牌号,就甩掉了敏敏,飞一般的奔往邵逸夫宾馆。

    一进邵逸夫宾馆,再找到了一楼的105号房间,用尽全身的力量一脚把门踹开!

    “哐”的一声巨响门开了,门里面的男人就被我吓了一大跳,可当我看见床上那个衣服被脱得只剩下内内夏小雨后,我简直气炸了,扑上去一膝盖就顶在王学修的肚子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