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20) 田园生活1

(120) 田园生活1

    王学修虽然是个斯文败类,但不管怎么说,他也还算是个文弱书生,手上只有握鸡之力。(www.ziyouge.com)我三两下子就把他放倒了,将他扑倒在地以后,我还学着甄子丹那样,疯狂地对他一拳又一拳,打得他就求饶声都难发出来的时候,才终于住手了。

    “下次再有这样的事,劳资阉了你!”我朝他放下这句狠话,就到床上帮夏小雨穿起衣服,当时她的上身都在果露着,可我提不起一点性趣,我来晚了一点点,谁知道这狗日的对夏小雨做了什么?!

    我赶紧帮夏小雨穿好衣服,她还是昏迷不醒,我转头瞪了一眼还倒在地上呻吟的王学修,咬咬牙起身一脚再次踢在他的腹部:“我草你吗的,你到底给小雨吃了些什么?!”

    王学修已经狼狈得不成样子,他很困难地说出“安眠药”三个字,我就抱起夏小雨立刻离开了邵逸夫。

    出门的时候遇见了敏敏,她就和我一起送夏小雨到学校东门的市医院。骂了隔壁的安眠药,谁知道那厮放了多少啊?如果放多了,夏小雨不就有生命危险了吗?!

    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上,敏敏也是担心得哭了,我安慰敏敏说,你夏姐姐不会有事的,可谁又知道,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。好在一番检查了以后,医生告诉我说,药确实有点过量,不过没有生命危险,再过十多个小时,就能醒来。

    把夏小雨送回病房以后,看着她熟睡中安谧的面容,心中涌出阵阵喜悦,与此同时心里也骂了无数遍王学修,心想以后有机会,见他一次我一定要打他一次!

    和敏敏在病房里陪了夏小雨好长时间,快下午两点了,我对敏敏说:“你快去上课吧,这里有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我要在这里陪着夏姐姐!”敏敏撅起了嘴,看着敏敏希冀的目光,本来我想答应的,可想起昨天才拜托夏小雨帮忙看着敏敏,目的就是让敏敏能好好学习,今天下午又要旷课?

    “敏敏快去吧,你夏姐姐真的没什么事,有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就要在这里!”

    “都说这里有我啊。”

    “有你才危险!我一走,你肯定会对夏姐姐动手动脚的!”敏敏的语气很坚定,而我忽然发现自己做人实在太失败了,我在敏敏心中,很明显就是畜生形象啊。

    可这时我提高了音量:“敏敏,你就这么想吧,如果你夏姐姐知道因为她的缘故,导致你不能好好上学,你夏姐姐又会怎么想呢?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敏敏犹豫了。我说:“快去吧,不然哥哥也要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敏敏撅起了小嘴,犹豫了好一会儿,终于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敏敏走后,我就在这里呆呆地看着夏小雨,她长得真的很美,不是那种倾国倾城的妖艳,而是一种属于纯真的美好。其实敏敏也没有说错,她走了以后,我肯定会对夏小雨动手动脚的,此时我又没忍不住,轻轻抚摸她嫩软的脸庞。

    看得时间长了,体内的荷尔蒙就一阵躁动起来,尤其是看着她晶莹剔透的嘴唇,我总有一种想亲一口的冲动。

    我还是没忍住将头伸了过去,正想亲吻而下的时候,又忽然回过神来,趁人之危,这不是禽兽干的事吗?

    我自己扇了自己一个耳光,收起心神,掉过头去,想不看夏小雨,可又发现,病房里根本就没有其他病人,也就是说,这里只有我和夏小雨两个人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就心跳加速,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最容易出问题啊。还是没把持得住,回过头来继续欣赏夏小雨精致的面孔,她就像一幅唯美的山水画卷,让人流连忘返。

    我的呼吸不由得变得急促起来,最后还是没忍住在她白皙的脸蛋上亲了一口。亲完了以后,内心又产生了一种无限的愧疚感,我沉没在深深地自责中,用禽兽畜生这类的词眼把自己骂了个遍,忽然间,我看到夏小雨长长的睫毛开始微微颤动起来,嘴唇也在一张一合,不知道在说着什么。

    当时我还以为我的吻让她醒了,吓得我一个激灵啊。我又甩了自己一个耳光,告诉自己不能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,静静听着夏小雨说的话,声音有点小听不清,我就凑过耳朵去听,最后当我听清楚的时候,却已经愕然了:夏小雨再一遍又一遍地叫着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林一,快来救我……救我。”原来夏小雨是在说着梦话,就连表情都变得有些惊恐,我怔了一会,紧紧地抓住她的手,说不用担心,我来了。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平静下来,安详的沉入梦乡。

    我想这小妮子说梦话怎么会叫哥哥名字呢?她该不会也对哥哥有意思吧?卧槽了,原来哥哥的魅力这么大!

    当然以上这些都是我的胡思乱想而已,不过被人依靠、特别是被美女依靠的感觉,真的令人很快乐。

    一直陪夏小雨到四点,三妹敲电话提醒我说,下午六点就要进行第三轮了,让我做好准备。六点我就要开始忙了,这里总得让一个人陪陪夏小雨吧,叫谁来陪着她呢?棒打鸳鸯社内的朋友肯定不行,下午大伙们都要参加圣战呢,叫张峰大华我就更不放心了,这俩厮比我还禽兽,谁知道一下把持不住会对夏小雨做出什么事来。敏敏就一个十四岁的小女孩,放学让她过来看着,可年纪太小,中途夏小雨出点什么意外,她也许不太会处理……不知道怎么的,这种时候,我想起了刘紫菡。

    刘紫菡和夏小雨关系挺好的,上次一起去爬山,我们也将误会化解了,于是我就敲了个电话让她过来,半个多小时后,她就赶到了,我看了看时间,快五点了,第三轮马上就要开始,得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我将这里交给刘紫菡,独自一人回到了公寓,开始打扮整理,总之弄得越骚气越好,最好一个眼神,就能将一片扫地阿姨给迷死。

    穿好韩版西装,打好领带,脸上还化了点淡妆,尼玛我发现我他妈有点像来自星星的你的男猪脚啊。

    我当时还得瑟着,给薇薇和三妹传去一张自拍,说不定她俩看了我靓照以后,瞬间就爱上我了呢。

    结果发现三妹的回复是,臭不要脸,薇薇却是有些好意思地说出来:我怎么感觉有点……猥琐啊?

    我满脸的黑线,再也没有爱了。不过回头又想,女人一般情况下,总是喜欢口是心非,哎呀讨厌,喜欢人家就直说嘛……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心中阵阵悸动,可当六点钟我收到任务信息的时候,顿时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任务信息是这样的:“任务时间,七十二小时,任务地点,拦海镇大头村,任务奖励:五千人民币,失败惩罚,在大头村干当一年村长,情侣信息如下:男,李二牛,大头村村长的儿子,女,张翠花,大头村村头一枝花,情侣照片如下。”

    再看到这对情侣的照片,顿时节操碎落一地。卧槽尼玛,这到底什么情况啊,我竟然要去农村拆散情侣,拆散的还是村里的“官二代”和村花,而且这失败惩罚是什么,当村长啊草,坑爹啊!

    当时我敲电话问三妹该怎么办,三妹一听我这任务,笑得肚子疼,说:“对不起呀林一,我还要忙……其实在农村生活几天也挺好的,加油!”

    而薇薇也乐了半天,她说真没想到还可以这么好玩,走我们一起去吧,你在哪里,我去找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