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21) 田园生活2

(121) 田园生活2

    我连忙问道:“薇薇你过来干什么?你不是还要参加圣战吗?”

    薇薇无所谓地说道:“我对圣战什么的,其实不太感兴趣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“那你不担心惩罚啊?”

    “这次惩罚没什么呀,五千元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五千块也是钱呀,而且将来进入半决赛和决赛,还能拿到很多经验,不就一个拆散村花和村长的儿子吗?有哥在就行了。”我实在想不明白,薇薇跟来干嘛啊?乡下那种地方,交通不方面,连买点东西都很困难,有什么好玩的?

    最后薇薇一句话就把我说服了,她说:“相对于圣战,我对你更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原来薇薇只是想再找机会单独和我在一起啊,就算去乡下她也愿意,着实还把我给感动了一番。

    任务要尽快执行,迟了竞争者一步,很可能就要吃上大亏。我赶紧用手机地图查了下拦海村的所在位置,我草尼玛,离市中心竟然这么远,好几十上百公里,几十公里的范围内,不是山岭就是村落,公交车根本就去不了。

    算了,叫出租车吧,只要给的钱足够多,出租车司机完全放弃节操,我要去哪里,他就能载我到哪里。

    我叫薇薇到南大门口等我,薇薇过了好一会儿才到,这时天已暗下,和薇薇见面的时候,我发现她拉着一个小行李箱。

    我问:“不就去完成个任务吗?带这么多行李干嘛?”

    薇薇叹了口气说:“当然带的是衣服呀,这一来一回这么远,你不打算在那边住下?”

    我这么一想才知道自己失策了,赶紧回去收拾衣服,收拾好衣服看了看时间,都快七点了,敏敏怎么还没回来呢。于是我敲她的电话问了问,原来她去陪夏小雨了,又想想自己这几天也许不在家,于是我就告诉敏敏说,我要出远门做任务,你夏姐姐第二天早上肯定能醒来,到时候让她继续照顾你吧,实在不行,你就拜托紫菡姐姐。

    我知道自己这么说很不负责,但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。可不料敏敏却死活不乐意,我也被整得有点心烦,就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我也准备了一个行李箱子,把换洗的衣服之类的日常用品塞在里面,正想出发的时候,我又想起三妹,为了防止她担心我,便也敲了个电话给她,三妹说:“去拦海村是没有高速公路的,就算是出租车也得翻山越岭,没两个多小时都到达不了,如果你今晚出发,就算到了,那也该是睡觉的时候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意思是?”

    “明天再一起去吧,我有车,去了乡村之类的,到镇上方便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要去啊?!”我这下蛋疼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你不乐意呀?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不乐意……薇薇也说要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听了三妹犹豫了一下,说:“那不就更好吗?这么多小伙伴,好了就这样,明天早上七点钟联系,别睡太晚。”

    就在三妹想挂电话的时候,我连忙问道:“那你圣战的任务怎么办?就这么放弃了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今晚完成不就行了。”三妹语气轻松地挂掉了电话,而我不得不将这个沉重的消息告诉薇薇,薇薇一听三妹要一起去,瞬间就变得有点不高兴,“本来不是说好我们两个人的吗?怎么三妹也要来呀。”

    我无语啊,尼玛这好像是修罗场啊,“那这样吧,我和三妹去,你继续做圣战的任务吧。”

    我和三妹两个人的话,那也挺好呀。

    “你想得美,我也要一起去,不然你们孤男寡女的,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要这样啊。”我的心直接碎裂开来,看来哥哥心中的美好愿望,就要这么泡汤了。

    正要挂电话的时候,薇薇补充一句:“你还在公寓里吗?”

    “在。”我回答。

    “那先别出来了,在那等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要去你那住啊。”薇薇挂掉电话不久,我公寓的门铃声就响了起来,她进门之后我说:“我公寓那么小,只有一张床,住不下啊。”

    本来呢,有个美女到自己公寓来住,我高兴还来不及,可敏敏晚上还要回来啊,这让我怎么对薇薇做坏事呢。

    “那就和你睡一张床。”薇薇倒是很放得开,其实也是,都和我发生过那事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呀,敏敏还在我床上睡呢。”我有些难过地说道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薇薇的表情更是惊异:“你是说,之前你身边那个十来岁的小女孩,每天都和你同床共枕?”

    “不、不是这样的,”我本来想解释的,可不能让自己的禽兽形象又暴露……我呸,什么禽兽形象,敏敏要和哥哥睡,哥哥不也是迫不得已吗?结果薇薇这时打断我道:“不用解释了,她能和你睡一起,为什么我就不能?”

    薇薇的话直接就把我吓坏了,不,与其说是吓,不如说是乐坏了,今天晚上,哥哥就可以和两位美女同床共枕了啊。可没想到的是,一直等到深夜十点多,薇薇都“偷袭”我好几次了,敏敏都还没有回来,敲电话问,敏敏手机关机了,又敲刘紫菡的电话,才知道,原来敏敏的手机没电了,而且这会也在隔壁病床上睡着了,今天晚上不回来。

    这也就是意味着,今天晚上我和薇薇又可以大战一场?卧槽了,不回来不早说,哥哥赶紧去洗洗澡啊,我三下五除二就洗好了,等薇薇洗好来到床上,我就一把扑向她,薇薇本来是不乐意的,说什么男人得到了女人之后就不懂得珍惜了,而且她也不想单纯当我的泡友,可是我怎么忍受得住啊,就说亲亲的话,没问题吧。

    亲着亲着,我俩又吻上了,薇薇也吻得很投入,而我就一边吻她,一边摸她,再一边脱她的衣服,很快她就只剩下一条内内,可就当我要突破她最后一道防线的时候,她制止了我,我说别吊胃口了,我知道你也很想要,可薇薇却无奈地说:“不行,这两天姨妈来看望我了。”

    当时直接把我兄弟气得吐血啊,这个晚上,我们就只好互相抱着沉入梦乡。

    早上六点多,我就接到三妹的电话,说她已经准备好了,待会就开车到我楼下接我。我挂掉电话以后,就赶紧摇晃薇薇起床,洗漱,换好衣服,弄好发型,薇薇也快速地对着镜子弄好妆,一切准备就绪,正要出门的时候,门铃就响了起来,难道说三妹到了?开门一看,竟然是敏敏和夏小雨。

    夏小雨见我以后,精神饱满地对我说了声早安,敏敏却是撅起嘴看着我,我笑笑,关心地问:“小雨你没事了呀。”

    “嗯,睡了好长时间,完全没事了,谢谢你林一。”夏小雨高兴地笑道,我又问敏敏,这个时间你应该去上学了呀,怎么回来了呢?敏敏直接说:“我也要去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我当时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夏小雨解释道:“敏敏告诉我说,你这几天要去拦海村那边玩玩,听说那里的海滩可漂亮了,还可以看到日出呢。正好今天没课又连着周末一起放假,所以也想一起去,可以带上我吧。”

    我瞬间石化,这里有两个女的已经够麻烦的了,一下要增长到四个?这可怎么办啊,薇薇和三妹会答应吗?

    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,还在公寓里的薇薇就抢先说:“当然没问题啦,人多更加好玩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?”夏小雨还没和薇薇见过面,对于她来说,薇薇是个我带回来的陌生女人啊。尼玛我不赶紧解释,我这一世清白就毁了,敏敏也一脸鄙视地看着我,结果又被薇薇抢先说道:“我是林一他女朋友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