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22) 田园生活3

(122) 田园生活3

    这下轮到夏小雨和敏敏石化了,呆滞了一会,夏小雨牵着敏敏的手,打开了自己的公寓门低头对敏敏说:“敏敏别和他对上眼神,不然会怀孕的。|ziyouge.com|”

    我想解释,可她们根本不听,最后还是薇薇澄清了事情的真相:你们误会了,我只是林一的同事而已,不是什么女朋友。

    夏小雨和敏敏回头看到薇薇人畜无害的笑容后,同时松了口气,可这时薇薇又说:“不过在我们都有那需求的时候,也会找机会互相满足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哐”的一声,夏小雨和敏敏进了公寓后,“哐”的一声就关上了门,我拍夏小雨公寓的门,说听我解释啊,尼玛这下哥哥跳下黄河都洗不清了啊,薇薇却乐得肚子疼了,最后她发觉我有点生气了,才再次给夏小雨和敏敏解释,夏小雨在门里面说:“早就知道是开玩笑啦,我们在收拾东西呢。”

    我才顿时松了口气,给薇薇投去一个不满的表情,薇薇却做出了胜利的手势,一幅“你不爽就来咬我呀”的表情,其实当时我心里在想,如果能找到个机会,非要把你弄到床上咬你几口才行。

    让夏小雨和敏敏收拾了一会儿,三妹就敲电话给我说,她已经开着车子在下面等了,正要挂掉电话的时候,我赶紧找她商量:“小茹呀,其实是这样的,敏敏和我的一个同学,也要一起去,可不可以呢?”

    “你那同学,男的还是女的?”三妹直接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额,女的。”我蛋疼啊,有点感觉,这修罗场之战,马上就要打起来了,这样我去了拦海村以后,真的能好好完成任务吗?

    “哦,是你的风格。”三妹很是无语地答应了声,我无奈地叹了口气,又去催促夏小雨和敏敏快点,两分钟以后,所有人都准备好了,就一起下楼,来到楼下三妹的车子前。

    上了车,车子很快就被三妹启动起来,开往市东郊的方向。

    车上的氛围很奇怪,薇薇很快就和夏小雨互相介绍,然后就聊在了一块,敏敏打了个哈欠,似乎睡得不太够,依靠着我的肩膀睡着了,尼玛这算是什么事啊,带着如此多个美女,竟然没有一个和哥哥搭话勾引哥哥?你们难道不知道,男人体内的白色液体其实是很有限的,晚了可就没了呀!

    为了打破这样尴尬的气氛,我问三妹:“昨晚上你任务完成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三妹也打了个哈欠,我这才注意到,她脸上还有黑眼圈,这会车子是她驾驶着的,会不会有危险啊。

    “昨晚忙到很晚吧?”我又问。

    可薇薇淡淡地说:“我很困,别打扰我,我还要开车。”

    语气好冰冷好无情啊,于是一路上,都没人和我搭话,实在是太无聊了。

    行驶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我来到了一个连公路都没修的地方,这里的路路宽刚好能通过一辆车子,路上的黄泥都很结实了,估计都还是其他车辆撵出来的,接下来就是开车上山,山路有点崎岖啊,还在三妹的驾驶技术还不错,不然估计都翻到山下去了。

    上了山顶,又要下山……总之一路很危险,也不在这里多废话了。历尽千辛万苦,车子终于来到了传说中拦海村所在的镇上。

    这个镇子真小啊,连个嫖妓的地方估计都没有,如果让张峰和大华来,肯定得憋死,说不定连村姑都不放过。

    随便找了家宾馆安顿好,我们就徒步出发去传说中的拦海村,据说那里有人鱼传说,夜晚的小树林中,也会传来阵阵地怪叫声……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,镇上通往乡下的小路,实在太小了,就连小轿车都无法通过,只能用走的!

    路程一共有差不多四公里啊,由于这里太过偏僻,手机地图都无法找到。幸好听镇上的人说,这里去拦海村就只有这一条路,只要顺着这条路走,翻过一道小山岭,就可以看到路边的一块石碑,上面会写着“拦海村”三个大字,旁边还有几百年前一个村长的签名……我表示很无语。

    小路真的很小,就只有一米多宽,最多就可以开个摩托车自行车什么的。路过山岭的时候,从路边的树上还掉下来各种各样的小动物,比如可爱的小毛毛虫呀,萌萌的小蜘蛛呀,身材苗条的小蛇呀之类的,把敏敏三妹夏小雨敏敏吓了个半死,全都抱着……薇薇,薇薇倒是很勇敢,一脚踩死一只虫子啊。

    我当时真的很想说,你们这几个,明明哥哥也不怕这些玩意,你们怎么不躲到我怀里来呢?

    下了山岭,树木就少了,到处都是金灿灿的稻田,一阵风吹来,禾树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十一月的南城,是收获的季节。

    走了快四十分钟了,我们这几个,平时养尊处优,走了不到三公里,都快累趴下了。当然哥哥肾好,身体也很好,这点小路完全不在话下。大家也只好坚持着继续走,又走了一两百米,薇薇终于说不行了,脚疼。

    她脱了鞋子一看,都磨出水泡了,薇薇今天穿的鞋子有点硬啊,我叹了口气,只好勉为其难地说,我背你吧。说着就将薇薇弄到了背上,可这下子,其他几个女孩都不乐意了,敏敏首先说,我的脚上也起水泡了,夏小雨和三妹一听,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咋的,也争相说道:“我脚上也起水泡了。”

    我嘴角在抽搐,心想,哥哥就算想占你们便宜,也不可能一下背两个吧?忽然心中想到一个好主意:“这样吧,我背你们一人二百米,总行了吧?”

    哈哈,这下不就可以换着占便宜了吗?结果薇薇一句话就打破了我的幻想:“你们把鞋子也脱了,给我检查一下。”

    事实证明,就只有薇薇起了水泡,薇薇确实是喜欢我的,这次“胜利”,她别提多高兴了,三妹和夏小雨看薇薇的眼神似乎有了敌意,敏敏就更夸张了,还开始小跑起来,好像这样就能更快磨出水泡似的,结果直到我们能看见拦海村的石碑,敏敏都没磨出水泡来,还把薇薇她们几个逗得捧腹大笑。

    进了村子,我们就假装成到乡下考察访问的大学生,三妹说,南城这边的农村,对教育很重视,因此对大学生也很欢迎。

    我们随便找了个村民打听了下村长家在哪,村民一指前边不远的一座两层小楼房,说就是在那。

    而我知道,这种时候任务就要开始了。薇薇很醒目地对夏小雨和敏敏说:“前面好像有个很大的鱼塘诶,我们去那玩玩,待会再问问村民海滩在哪。”

    夏小雨看了看敏敏,自然是答应了,她叫上了三妹,三妹说你们几个先去,我到这附近找个厕所,她们答应了,于是三妹就另外一个方向走。

    我很清楚,薇薇会这么做是为了帮我调走夏小雨和敏敏,因为夏小雨对任务并不知情,我们也不能让她知道。三妹见薇薇带着夏小雨两个走远了,便对我说:“待会我们分头行动吧,我们对这个村子也不太了解,这样吧,李二牛是村长的儿子,你去村长家了解一下情况,我和薇薇留意一下张翠花那边,有什么情况就电话联系吧。”

    我答应了一声,三妹就追赶薇薇她们的脚步去了,而我走到村长家的院子前,敲了敲门,可没想到的是,开门的不是村长又不是李二牛,而是一个扎着两只鞭子的女孩,她的皮肤不咋白,还戴着一幅眼镜,问我找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