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24) 简单而又困难的任务1

(124) 简单而又困难的任务1

    既然李小红都这么叫了,那来的这个人就不用怀疑,肯定就是李四。|ziyouge.com|

    “李四,你的几个兄弟呢?”大傻板着脸问,而李四说“就我一个人”,还一步步朝大傻这边逼近,大傻身旁那个狗子一听就不乐意了,“就来一个人,你他妈也敢和我们大哥叫板?兄弟们干死他!”

    一声话下,不仅大傻这边的人行动起来,就连李四奋力冲了上去!无意中我注意到一脸稚气的李四,很显然,李四最多也只有十五六岁,身高是高了,但身板估计也比大傻他们结实不了多少,他恐怕不是大傻这伙人的对手啊。

    看来哥哥也不能光看着了,上去出出风头给我身边这几个美女瞧瞧,说不定她们直接就爱上我要对我以身相许!

    没想到的是,李四一马当先,也不管其他混混怎么揍他,他直接就飞起一脚,踢在大傻的小鸡鸡上,大傻唉哟一声躺倒在地,他就直接骑在大傻的身上,来了一拳又一拳,不管大傻的小弟们怎么打他,他就是要把大傻往死里打!

    我顿时明白过来,这一招叫做“擒贼先擒王”,很快大傻就求饶,说别打了我们走还不行吗?当时大傻还不愿意停手,我也“奋不顾身”地上去帮了他一把,干趴大傻手下几个人,这时候大傻终于一幅有气无力的样子,李四才起身来放了大傻,大傻一伙骂着我和李四的娘亲,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当时大傻是被他的手下们扛走的,我问李四为什么要这么狠啊,李四说:“大傻这逼你不知道,不把他干得动不了,把他放了他肯定立马就会干回来。”

    而这时三妹薇薇和李小红他们都迎了上来,问我们有没有受伤,我自然是完好无恙,刚才那几个混混在认真地揍着李四,臀部翘得高高的,我直接就用脚爆了他们的菊花,李四倒是受了不少伤,鼻青脸肿的,他还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说没事,还目光迷离地看着敏敏,问:“你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谢谢你了哥哥,对了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。”敏敏一幅感激的模样,李四赶紧自我介绍了一番,我心中想不明白两个问题,一、敏敏,你凭什么叫他哥而叫我叔啊,二、当时在李四的面前还有三妹薇薇夏小雨这样的大美女,为什么李四就问敏敏一个呢。

    而后者在不久后,李小红就告诉了我答案:原来按照李四的性子,一般叫他来帮忙,他肯定是不愿意的,而当时李小红带着我赶到枇杷树这边的路上,给李四敲电话说,要救的都是美女,你来不来,李四说:你觉得我是这种人?

    结果……他还是来了。当时李小红也是随便一说,也不知道要救的人到底是男的是女的,但被她歪打正着猜对了。而李四当时只是想远远的观望一下,万一所谓的“美女”各个都长得很磕碜,那就没有出场的必要了……只不过,在他眼里,薇薇三妹夏小雨,都长得挺磕碜的,唯有对敏敏一见钟情了。

    当时我们一行人都来到了李小红的家中,只不过李小红的脸色很不好看,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会让她如此不高兴,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?

    我们又以调研小组的身份和他们聊了会,毕竟装也要装得像点,而李小红和李四,也分别对我和敏敏表现得热情有嘉,我倒是对李小红不太感冒,可敏敏不一样呀,她和李四之间,那还真的有啥聊啥。

    又去了稻田那边“考察”了一遍,我看快差不多中午十一点了,觉得不能在这种地方耽误太多的时间,我们的目标可是进城拆散李二牛和张翠花。看来要想个点子拜托李四和李小红才行。

    三妹发挥出了出众的聊天能力,既能在李四李小红面前假装调研小组的组长,又能在言辞上,让夏小雨不起疑心,让她不知道我们此行的真正目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忽然灵机一动,我对大伙儿客气地说:“也快到中午了,得是吃饭的时间了,我看这附近也没有像样的餐馆呀,不如我请你们到镇上吃顿好的吧?”

    目标情侣就在镇上,我这会邀请李四和李小红到镇上吃饭,他们肯定觉得不太好意思,毕竟我们是客人,还要我们请吃饭,这有点说不过去,因此我猜测,他们肯定会拒绝,而我们一行正好可以轻轻松松地到镇上去。

    可我错了,他们一听可以到镇上吃大餐,那个兴奋劲儿地涌上来了。李小红激动地说:“我知道哪家饭店味道最好了,我带你你们去!”

    而李四就更加离谱了,他说:“从这里到镇上挺不容易的,俺爹的车还放在院子里,俺载大家一起到镇上吧。”

    听李四这么一说,夏小雨和敏敏自然是高兴得不得了,这样就不用再徒步三四公里。可谁又能我明白我和薇薇三妹的苦衷呢。

    走一步再算一步吧。

    一起来到院子里,看到李四所谓的他爹的“车子”,我顿时就石化了,草尼玛,这明明是拖拉机啊,你以为四个轮的都是轿车啊!

    于是我们一行人,就坐着拖拉机,快快乐乐地去往镇山。

    而这拖拉机上上下下震动的节奏,已经把我的蛋蛋震碎一地。

    还别说,拖拉机的速度还挺快的,至少比自行车快多了,没花多长时间,我们就来到了镇上。

    来到镇里,拖拉机在李小红所说的那家高端大气的餐馆前停下,当时我都不想说啥了,饭店门口,最起码都能停着辆面包车,而我们的是一台残破的拖拉机。

    进了饭店,找了个包间坐下,就开始点菜。李小红和李四,就好像很久都没吃过饭的样子,疯狂地点起菜来,不知怎么的,就连敏敏和薇薇也都被感染了,争相抢着菜谱点菜,直到薇薇给我使了个眼色,我才知道,这会我需要迎合他们,便也开始抢起了菜单,总之氛围还算是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点好了菜,我忽然想到了什么,便对李四和李小红说:“你们二牛哥不是也在镇上吗?叫他也过来吃饭吧,哦对了……如果他还有对象什么的,也一起叫来。多几个人,热闹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这敢情好,俺马上就打电话叫他们来。”李四掏出台爱疯8,就打起了电话,我嘴角上咧,这下不就可以先认识一下李二牛和张翠花了吗?就算张翠花不来,李二牛也要来呀,见到他们的人,才比较有利于接下来制定拆散战略。

    “好了,二牛哥和翠花姐马上就过来!”李四高兴地说,而李小红却疑惑地问我:“你怎么知道俺二牛哥有对象了呀。”

    我想了想,淡定地说:“因为之前你给我说过,你二牛哥长得和我一样帅,怎么可能没对象呢?”

    本来三妹薇薇她们就要开始损我的了,没想到李小红来了一句:“其实也是,怪不得你把四个女朋友都带来了。”

    众女一听,都一致看向了我,似乎怀疑我对李小红说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话,我特么是跳下黄河都洗不清了啊,好在李小红解释得快,不然这几个女的,非吃了我不可。

    只是房间里出现了一阵的酸意,也不知道是从谁身上传出来的。

    又聊了会天,房间外响起了敲门声,李四激动地说“是二牛哥!”就赶紧去开门,这会我终于看到了目标情侣。

    尼玛,第一眼见到张翠花,我他妈都心动了,这哪里像农村的女孩子呀,打扮虽然简单,一件t恤和一条齐膝长裙,扎着马尾,长长的刘海,却是遮不住她的美丽。重点是,这身材真的很修长啊,腰很细,腿又白又长,就是上身平凡了一些,这也许和农村的物质条件不够丰富有关系。

    可当我看到李二牛的时候,哎呀亲娘诶,我都怀疑,你是不是和李四同一个爹妈生的。李四的相貌很一般,你也不用长得这么对不起观众啊,鼻子大,头发乱,因为修车的缘故,全身上下都弄得脏兮兮的……吗的,刚才谁他妈说我和他一样帅的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