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27) 我一个人能行

(127) 我一个人能行

    我心中愕然,额头上也冒出冷汗来:难道说,夏小雨知道了任务的事?这下可不妙啊,当时她和她男朋友分手,就是被我做任务拆散的,被她知道了,真不知道情况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。(www.ziyouge.com)

    我立马就回给她一条短信:“怎么会瞒着你呢?”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夏小雨又发回来一条这样的消息:“你不用说了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当时我宛如晴空霹雳,原来她已经知道了,解释肯定是没用的了,能做的只有认错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小雨,你听我说……其实我也不是有意要瞒着你,只是不想把你牵扯进来,因为这里面实在是太危险了,你能理解吗?”我发完这条短信,抬眼看向夏小雨,只见夏小雨叹了口气,又回复我: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可我还是无法理解……你怎么就爱上了那个村花呢?她长得还没我漂亮呢,而且人家还有男朋友,你这是要打算挖墙脚吗?挖墙脚就算了,还强迫小茹和薇薇过来帮你……林一,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种人。”

    我看完以后,瞬间就石化了,这……好像误会了什么吧小雨?我赶紧发短信解释:“其实不是你想象的那样,你听我说好吗?”

    “不用说了,其实你也算是敢爱敢恨吧。不过挖墙脚这种事,还是劝你别做了。现在这情况,我就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。”夏小雨完全不听我解释啊,我再发短信过去,她已经不理我了,又和敏敏她们打闹在一起。

    其实我也算是松了口气,原来夏小雨还不知道任务的事,误会就先误会着吧,反正她就住在我隔壁,以后有时间再找她好好解释一下。

    拖拉机不久以后就回到了镇上,在镇里唯一的一家超市门口停了下来,我们所有人都从拖拉机上下来。我仔细打量了下,发现这家超市虽然规模比较小,但工作环境相对于镇上其他的一些地方,要好上了许多,想必这就是张翠花工作的超市吧。

    “你们先好好玩,我该去上班了,要迟到了都。”张翠花满怀歉意地一笑,一头钻进这家超市里。

    本来,如果李小红李四他们不在场的话,我肯定也会进超市里溜达溜达,还能想办法和张翠花说几句话,拉近感情。

    我偷偷地给三妹薇薇和敏敏都发去一条短信,让她们帮忙将李四和李小红给弄走,方便我进行下一步的行动。

    敏敏很快就成功了,李四很乐意带着她去玩,最后在夏小雨的陪同下,一起去了超市附近的一家游戏机室。

    而三妹和薇薇这边,不管想什么法子,李小红还是不愿意离开我身边。最后薇薇还使出了杀手锏,说哎呀我好像姨妈坏了,血流不止啊,让李小红陪她去医院,结果李小红一指斜对面,那里赫然就是镇人民医院。

    “林哥哥是男士,这种事情不太方便……就让三姐姐陪你去吧,我在这里陪着哥哥。”李小红这句话,直接将三妹和薇薇打进了镇人民医院,我当时真的很想揉一揉自己的蛋蛋,真尼玛疼死了!

    不知怎么的,我有种感觉,三妹和薇薇是没办法将李小红从我身边整开了。而且三妹也不能帮我帮得太明显,被发现成员之间互相协助,可是要取消圣战资格的。就只有弃权了的薇薇敢明目张胆一些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我借故上了个厕所,分别给三妹和薇薇发了条短信。

    发给薇薇的短信是这样的:“李小红这边我自己搞定吧,可以的话,你去镇上那家修车铺勾搭一下那个李二牛。”

    而给三妹发的短信是这样的:“小茹,我已经给薇薇吩咐了一些事,你接下来只要协助薇薇就好了,李小红这边我自己搞定。”

    而她俩发回来的短信内容却是差不多的,三妹说,你对付李小红?真的没问题吗?而薇薇说,你能对付得了她?别把自己沦陷下去了呀。

    我只是给她们发了三个字,“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李小红就在公厕的门口等我,我一出去她就迎了上来,还问我习惯不习惯,尼玛这东西叫我怎么回答?

    李小红继续带着我逛街,镇上还真没什么好逛的,就那么两条街道,随便走走就逛光了,倒是镇上附近的风景还算不错。

    而我当下要做的事情,就是先甩开李小红。灵机一动,我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哈欠:“小红呀,我有点困了……得先回旅馆睡觉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那你睡了,我怎么办?”李小红有些焦急地问。

    “要不你先去游戏厅找你四哥他们玩玩,敏敏和小雨也在那,应该不会无聊,”我故作一幅无精打采的样子,不料李小红娇嗔:“我不要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,我睡觉,就没人陪你玩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困了,到你那睡会可以吧?”李小红提议道。她也打了个哈欠,也不知道她是真困了还是想找借口和我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按照李小红的性子,她这会是死活都要缠着我了。坑爹啊,要摆脱这妞怎么就这么难呢?

    慢着,还有办法。

    我假装非常不乐意地犹豫了一会,才答应下来,让李小红陪我一起去旅馆。

    到了旅馆以后,我去前台多开了一间单人房,李小红好奇地问我:“你之前来这,没开过房吗?”

    我说:“这是给你开的。”

    “给我开干嘛?”李小红马上就不乐意了:“我和你……挤一间房间就可以了啊,浪费钱。”

    “这怎么行,我们男女有别,在同一个房间里,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,我可没法负责啊。”我很认真地对李小红说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相信你不会乱来的!”

    “我都没办法相信自己”我无语地说,而事实也是这样。

    李小红撅起了小嘴,可仅存的一点矜持,没让她继续坚持下去,她目光没放在我身上,估计在想着别的什么事情。我猜测,她一定是在想,待会等我睡着了以后,要怎么“偷袭”我。

    可哥哥会让你得逞吗?

    我特意给李小红开了个离我房间距离很远的一间房间,先送她回房睡觉,接着就假装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门口,可我没有进门,而是快速地溜走了。

    离开了旅馆,我就立马朝张翠花工作的那家超市奔去,我想,再过一会李小红八成都会离开自己的房间,去我房间找我。而我的房间门是锁着的,能给她造成一种“我反锁了,别打扰我睡觉”的假象,至少可以争取一些勾搭张翠花的时间。

    到达超市门口以后,我粗略地看了看,张翠花果然站在收银台这边,只不过这个时间,超市里根本就没有几个顾客,张翠花也在无所事事的玩着手机。

    这不正是我的机会吗?

    我很大方迈步向前,举手投足间,彰显出一种绅士强大气质。张翠花很快就注意到了我,朝我招手,我来到收银台前,问:“怎么,很无聊吧?”

    “是呀,有顾客的时候忙一点还好,一闲下来,我还真不知道该做什么。”张翠花苦笑,随即又问我:“话说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……和小红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我说:“她有点困,先去睡了,小雨薇薇他们去游戏厅了,我又不爱玩游戏,所以就想来……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说到“看看你”的时候,我一直盯着张翠花的眼睛,试图给她传递暧昧的信息,表明我对她感兴趣。后者立马就移开了视线,脸上泛着朵朵桃红,“你为什么……想来看我呀?”

    “因为,我觉得,我们俩比较有共同话题……和那个小红,我真的聊不起来。”我之所以这么说,是为了表明一种态度:事实上,我对李小红不太感冒,还是对她张翠花比较感兴趣。

    而接下来发生的事,也像我的计划那样,我给张翠花讲一些城里面发生的事,并通过很委婉的方式,表达出自己有车有房,就是没个女人和我分享这一切。张翠花生长在物质条件比较匮乏的农村,听我说了这些,从潜意识上,就会对我产生一种崇拜感,最后让她说出了一句:“你怎么会找不到女朋友呢?我觉得,像你这样的好男人,肯定会有很多……女孩子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我邪笑,都做到这步了,那离成功就不远了啊。

    可就当我想继续展开攻势的时候,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,我本来想不接的,可又仔细一想,如果不接话,李小红估计很快就会找到这里来,毕竟我认识的人,除了是在医院和游戏厅,就是超市这里了。

    我犹豫了一会,最后还是按下了接听键,电话那头立马传来了李小红急促的声音:“林哥哥,你骗我!你不在旅馆里对吧,你跑哪去了?走也不告诉我一声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