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32) 惊变的局势1

(132) 惊变的局势1

    听了薇薇的回答,我简直不可置信:“你、你开玩笑吧。(www.ziyouge.com)”

    “信不信由你喽,我只想说的是,既然我们之中必须有一个人要退出,那还是我退出好了,反正我对圣战什么的,一点都不感兴趣。”薇薇似乎知道我思绪很乱,又接着调笑着问:“林一,你是不是很感动呀,感动的话就答应做我的男朋友吧,哈哈。”

    薇薇都说到这份上了,我也不需要怀疑她说话真实性,说实在话,我确实有点感动,但我也知道她是在开玩笑,和她道了声谢,我就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其实我内心也在纠结着,到底要不要做她的男朋友,虽然她很漂亮,也很善解人意,可不知道怎么的,我心里却是有点放不下敏敏和三妹。

    算了以后再说吧,圣战还没结束,l的事情也还没解决,还不是谈儿女情长的时候。

    第三轮竞争的结束时间是在明天下午六点,本来是想到薇薇家和薇薇谈人生的,可她对我说了主动放弃任务的事后,我心里乱乱的,总感觉对不起薇薇。

    找她玩耍的事待定,也不知道二哥那边的情况咋样了,今晚去瞧瞧他吧。

    正准备出门,这时敏敏醒了过来,伸了个懒腰说道:“坏叔叔,那今天晚上是没事做了吗?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没事做,你在学校没有作业?”我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“有呀,不过作业什么的太简单了,三两下子就做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预习功课吧,明天早上你还要早起去上课。”我穿好鞋子正准备出发,敏敏就有些焦急地问:“坏叔叔你要去哪?”

    “到二哥家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带上我呀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家自习呀,去那又不怎么好玩。”

    “总比家里好玩。”见我就要走,此时还穿着睡衣的敏敏就冲过来抱住了我,“我才不要一个人在家。”

    我本来想说,“那就找你夏姐姐玩呀,”不知道怎么的,一想起夏小雨,我心里就有些愧疚,我叹了口气,摸着敏敏的头说:“那你换件衣服吧,一起走。”

    敏敏就高兴地换起衣服来,由于在一起的时间长了,还每天同床共枕,敏敏换衣服的时候都不避讳我,直接当着我面脱了又穿,整得我下半身老难受了。

    去之前我联系了下三妹,问她二哥在不在家,三妹说:“还在,就还是挺消沉的,你先去看看他吧,这边突然有点事,晚点再去。”

    三妹正要挂电话,我好奇地问:“有事?什么事呀,需要帮忙吗?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自己能处理的,谢谢你的关心。”三妹语气轻松地说,当时我也没太在意,就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和敏敏一起坐上出租车,很快又再次来到二哥的别墅那,在他家仆的迎接下,我们上了二楼大厅,只不过,大厅里空荡荡的,不像上次那样挤满了二哥手下的弟兄,也许,他的弟兄们此时正在执行任务,没时间来看二哥。

    二哥的家仆告诉我说,二哥此时还躲在房间里,已经两三天没咋吃东西了,听到这我还是有点震惊的,我没想到二哥竟然会如此地消沉。

    敲了敲二哥的房间门,又叫了几声二哥,可房间里头一点回应都没有,难道是睡着了?

    二哥的家仆对我摇了摇头说:“主人这几天的状态一直这样,他不愿意开门,就请不要打扰他了。”

    我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,咬牙沉声说:“给我家门打开。”

    “二哥吩咐过,他不想见任何人。”

    当时我没来由地有点气愤,转身抓起二哥家仆的衣领说:“你他妈到底是怎么当家仆的?主人都几天不吃饭,而且还很消沉,你就没有想到,他有可能生病了?又或者说,就算你主人死在了这个房间里,你也无所谓吗?”

    被我这么一说,家仆有些为难:“可是,主人吩咐过……”

    “吩咐个鸡巴!你现在有两个选择,一、把房间门打开,二、看着我把门踹开。”我狠狠地说,然后放开这家仆的衣领,家仆只好打开门,我第一时间就冲了进去,敏敏和二哥的家仆也紧接着冲了进来,而看到眼前这一幕的时候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:

    原本我以为,二哥都关在自己房间里这么多天了,该不会自杀了吧?结果……我草他妈的,竟然在玩lol。

    “哦林一,你怎么进来了,草你麻痹!中路是脑子抽了是不是……我干你娘亲,傻逼啊去那。”二哥玩得可嗨了,我和敏敏全身石化,直到电脑屏幕上显示“失败”的时候,他才放下耳机。

    “宁伯,你怎么进来了,没到吃饭的时间吧?”二哥所说的宁伯,就是我身旁站着的那位家仆,尼玛怪不得,他一点都不关心二哥的状况。

    吗的,看来是我多虑了,我拉着敏敏的手说,敏敏我们走。敏敏“哦”了一声,就和我一起转身,正要离去,二哥呻吟道:“别走啊,既然来了,就聊会再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还有事忙。”我淡淡地说了一句,反正我已经是无语了,不想在这里继续待下去……只不过总感觉,二哥好像换了一种性格。

    我和敏敏正要继续走,二哥就在我身后严肃的说道:“关于陆威的情报,你要不要听。”

    一听到陆威两个字,我顿时就停下了脚步,一想起那个人,我真的一点都无法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敏敏似乎感受到我的心情,紧紧地握着我的手,然后对我摇了摇头,我盯着敏敏纯真的脸,深吸口气,问:“说吧,到底是什么情报。”

    而二哥只说了三个字,“秦血仇。”

    “秦血仇?”之前三妹也提醒过我,说这个人相当危险,让我一旦在竞争中遇上他,就直接放弃。二哥“嗯”了一声,语气沉重地说:“最近得到消息,这个加入了陆威这一伙……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我和西门相继被阴,就是陆威他们这伙干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这么猜,有什么根据吗?”我有些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“根据就是,我上次竞争的对手,就是秦血仇,而西门上次面对的竞争者,也是陆威手下二级会员。”二哥有些难过地说:“我现在还想不到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,所以……就在这里,玩游戏。”

    二哥说到“玩游戏”三个字的时候,刻意加重了语气。我当然不会傻到认为,二哥还在给我开玩笑。他只是想借着“玩游戏”的名头,假装消沉的样子,不理会团伙事务,让对方轻敌,然后伺机做下一步的打算。

    我和敏敏很快就离开了这里,心中隐隐间有种预感,马上就会有大事发生。

    忽然想起,我和敏敏都没吃晚饭,于是随便找了家餐厅吃了一顿,我就说要回公寓,敏敏却是吵闹着说还要在外面玩一会,我问她你想去哪里玩啊,敏敏顿了顿说:“一起唱ktv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行吧,反正我是无所谓,叫上你夏姐姐一起来吧。”我是想,可以的话,叫上刘紫菡和三妹最好了,人多热闹一些……而且,最关键的是,在ktv唱歌,得喝酒的呀,除了我之外都是女生,喝醉了发生点什么,比如类似于我用长处填满她们缺点的行为,那就好玩了啊。

    敏敏也表示同意,要去的话,就去离学校这边比较近的歌颂ktv吧,于是我就敲电话给夏小雨和刘紫菡,夏小雨立马就说没问题,刘紫菡犹豫了一会,也说可以,问我在哪家ktv。我告诉她以后就去联系三妹……咦,要不把薇薇也叫来?

    三妹果断就说好呀,可是手头上还有点事,说得晚点才到,薇薇那边也表示没问题。而等我和敏敏去到歌颂的时候,薇薇已经先开好了个豪华包间等我们,一进包间她就让我唱一首徐誉滕的《做我老婆好不好》,敏敏顿时就不乐意了,抢着要和我合唱一首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,蛋疼啊,原来女生叫多了也不是好事。

    接着夏小雨和刘紫菡也过来了,由于有敏敏和薇薇在,氛围还算不错。只不过,等了一个多小时了,三妹还没到,我敲她电话,她语气冰冷地说还得晚些,要再等她半个小时,我好像觉得三妹已经有些不对劲了……或许是错觉吧。

    我想灌醉这几个女孩,尤其是薇薇和……刘紫菡。不管怎么说,刘紫菡曾经还是我心目中的女神,如果我说我对她一点都没有感觉,啥都不想做,那肯定是骗人的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薇薇和刘紫菡,酒量那个大啊,我都整得有点晕了,她们还是好好的,就是脸有点红,被坑大发了啊。只不过这次,夏小雨喝起酒来特别的主动,还和我靠得很近,似乎想在我身上揩点油的节奏,这时我就知道她醉了。

    由于ktv包间里,灯光是很暗的,薇薇敏敏和刘紫菡一直正争抢着麦克风,说是要唱梁静茹的哪首歌,正好没人注意到我和夏小雨这边的状况,夏小雨喝醉了的表情,还真诱惑人呀,她眼神暧昧地看了我几眼,又快速地喝了一杯,对我嘿嘿一笑之后,就倒在我怀里。

    而我也喝了一点,借着酒劲,不知道怎么的,心里就开始有了种禽兽的想法,然后我将一只手伸进了夏小雨的衣服里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