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42) 绝顶妙计

(142) 绝顶妙计

    大华走后,张峰说:“现在一些外联上的事情,我全交给大华了,我只负责公司的主营业务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现在主营萧条,所以外联上的事,就忙上了许多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可心思却不在这上面。当然我也不打算指望敏敏,我还得继续思考别的解决办法。

    无意中,我看到敏敏思考的神情,她顿了吨,用小拳头一拍手掌,小声地说了声“就这样”,就来到张峰身前,让张峰凑过耳朵听她说,尼玛这办公室里就我们三个人,有什么想法还不能告诉我啊。结果我刚吐槽完,敏敏就对张峰说完了,“乓”的一声,张峰狠狠地一拍桌子:“岂有此理,这不是败坏我们公司形象吗?!”

    “就是呀,整个南城都知道了。不然你们现在的业务会那么凄凉吗?”敏敏也跟着愤愤不平地说。

    “吗的,我现在就是处理。”张峰一脸怒容,离开座位起身,就朝办公室门外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我问张峰怎么了?张峰经过我身边的时候,拍了拍我的肩膀,深吸了口气,唏嘘着对我说:“果然是好兄弟。”说完他径直地就走出了门外,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,感觉他马上就要去干架了啊。

    我追了上去,张峰却回头瞪了我一眼,让我不要跟过去,这时敏敏来到我身边一脸坏笑,我赶紧问她你到底对张峰说了些什么啊,他怎么会一下子变成这样,敏敏无辜地笑着说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哦。”

    敏敏死活都不肯说,我就出去远远地跟在张峰身后,只见张峰来到副总经理办公室门前,狠狠地就是一脚:“大华、邱少,你们两个够了啊!”张峰吼了一声就冲进了门去,很快门里边就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,我立马加快速度来到副总经理办公室门前,朝门里一看,门内的景象让我惊呆了:

    大华和邱少已然倒在了地上,抱着头护着裆,张峰还不住地对他们进行拳打脚踢,他们虽然有两个人,但一点也不敢反抗。我也不敢拦着张峰,因为我知道张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,谁也挡不住他。

    我只能在一旁光看着,敏敏此时也来到了我的身边,看到此情此景以后,也瞪大了眼睛捂住了小嘴。

    敏敏叫了声张哥哥别打了,就想冲上去阻止张峰,我连忙拉住了她,告诉她没用的,反正不会死人,我们就先看着吧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敏敏像做错事的孩子那样点了点头,等了好一会儿,张峰似乎揍累了,才停下身来,接着他就对大华和邱少放下了狠话:“你俩的事,赶紧给我掰,否则你们可以滚出这个公司了!”

    说完,张峰还留下了一个“草”字,就气呼呼地离开了副总经理办公室。我连忙跟在张峰身后,张峰停下身来叹了口气,对我无奈地说:“兄弟,我心情不太好……要不你们先回去吧,让我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同时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,对我投来一个感激的眼神,最后进了总经理办公室,而我没有再跟上去。

    尼玛,这到底什么情况呀!敏敏快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情况好不好?哥哥我这下真的一头雾水了。

    “坏叔叔,任务已完成。”敏敏对我做了个“v”字型的手势,一副调皮的样子,表示她胜利了。

    而其实,我虽然不知道这事情的前因后果,但从刚才张峰对大华和邱少放下的狠话,我也一样可以肯定,大华和邱少的事,已经完蛋了。

    这一切来得真的太突然,前一两个小时,我才和张峰愉快地聊着大华和邱少搞基的有趣故事,就因为敏敏的一句话,他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了。

    对于这种事情,我也不好去安慰大华和邱少,只能回到副总经理办公室门前,偷偷地观看着。此刻大华和邱少正拥抱在一起,痛哭流涕,特么是邱少,嘴里还一遍遍地呻银着:为什么我不是女孩,为什么!为什么……吗蛋,我特么就不应该看!好尼玛恶心啊,我还是……回去吧。

    回公寓的路上,我问敏敏到底是怎么回事,敏敏还一直不愿意告诉我,我有点气愤,就像摸她,原来这小妮子吃硬不吃软呀,摸了她的上身以后,她终于愿意告诉我了。

    原来当时敏敏是这么告诉张峰的:“张哥哥,其实我们这次来,是有事和你商量的。林一有点不好意思,我就代他说了吧。其实呀,大华哥哥和邱少哥哥恋爱的事,我们是从一些朋友的嘴里听来的,不然我们都不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张峰当时恍然大悟:“怪不得林一会无缘无故的问我大华搞基的事情……原来是因为这个啊。说吧,你们想要和我商量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敏敏就继续“难过”地说:“其实是这样的,林一哥哥他外去到一些公司打听了一下,发现很多公司,都已经知道华峰保安公司高层员工搞基的事情了,而且谣言还越传越过分,有的人说,总经理也搞基……最后被传成,你们整个公司的员工,性取向都不正常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继续。”那时候,张峰已经快沉不住气了。

    敏敏深吸了口气继续说:“张哥哥,你刚才不是说最近主营业务一直都很萧条吗?原因其实很简单了,别的公司一听找业务合作的是华峰,一想到你们全都性取向不正常,都不太愿意和你们合作!而且你还将外联交给大华哥哥去做,他和邱少哥哥本来就是真基友,哪能谈得下业务呀!……林一哥哥是你们的好兄弟,他不想看到你们公司因为这点事情破产,了解情况了以后,就第一时间赶到了这里。他说你可能还没发觉……希望你能尽快处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我听完敏敏的解释,不得不对敏敏竖起大拇指,真是擦了,她竟然能将这么多琐碎的事情连成因果关系,以此让张峰产生愤怒情绪,进而借张峰之手,将目标情侣拆散!

    看来我还真的不应该不信任她。我想,她如果真的加入棒打鸳鸯社,说不定能比我走得更远。

    回到公寓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,休息了一会,我就和敏敏出去吃了顿晚饭,想着幽儿那边到底进展得怎么样了,于是我就给幽儿敲了个电话,她一接到电话就向我道谢:“林哥哥,你还真是高手,才一下午,你就将这么困难的任务给完成了呀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全靠敏敏。”我坦然说。

    “敏敏?”幽儿的语气有些惊讶,我感觉还是不要让幽儿了解到太多的好,便转移了话题:“你那边进展得咋样了?”

    “还不行哦,我这吓人的办法,在半夜比较有效。放心吧,我研究过了,冯刚和陈梦琪,特别吃这套,你就耐心等到明天早上吧。”幽儿坏笑着说:“今天晚上,你就可以睡个好觉了,嘿嘿。”

    我汗颜,真不愧是传说中的幽灵少女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一整个晚上都很安静,睡觉之前,敏敏还抱着胳膊问我:“坏叔叔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答应你那个赌约呀。就算我答应了,你也知道……感情这东西,不是一份赌约就可以建立起来的吧。”我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敏敏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不过能听出来,她挺高兴的,她接着说:“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,相信我吧,我会等到你愿意喜欢我的一天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我摸了摸敏敏头,虽然不知道她的心将来会不会变,不过我心里还是有着一丝感动。

    一夜无话,窗外的世界,安静而又祥和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八点,我接到了幽儿的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