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44) 我永远只爱你

(144) 我永远只爱你

    只不过,陈梦琪没回答,就一直趴在我怀里哭。-www.ziyouge.com-我以为她刚才哭得太投入,没听清楚我在说什么,所以我又重新说了一遍。她依然无动于衷,而这一刻,我的心顿时沉入了谷底!

    渐渐的,我心中的感动就消失殆尽,取而代之的内心深处留存着的愤怒。她的哭声,也让我开始变得厌恶起来。

    可是我还是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:陈梦琪,即使我对你这么好,那么令你感动,你都不愿意接受我吗?

    我深吸口气,决定再给她一个机会,我声音沙哑地问:“梦琪,给我个回答……好吗?不管你愿意不愿意。”

    她停止了哭泣,过了好一会儿才从我怀里抬起头来,她的眼睛好大好美,以及她那梨花带雨般的容颜,让人心醉。她对我微微一笑,我心头涌动,她是愿意答应我了吗?如果真的愿意的话,我就……只不过,她只是静静地摇了摇头,那一瞬间,我心如死灰,仿佛这个世界已泯灭了希望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给我点时间考虑,好吗?”她用恳求的口吻对我说,而这回,我终于看透了她的眼神,那样摇摆不定的目光。

    当时我什么都知道了,也明白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我露出了“高兴的”面容,再次将她搂入怀中,抚摸着她柔长的秀发,陈梦琪倒是一点抵抗的意思都没有,我甚至还能听到她加速的心跳,也就是说,她刚才待在我怀里,感觉很刺激。

    我心中暗笑:陈梦琪,你别忘了,你现在还没有和你男朋友分手,就在另外一个男人怀里了,还能任人乱摸,这到底说明了什么?

    渐渐的,她的心跳就缓和了下来,似乎在我怀里能感受到十足的安全感了。而这一刻,就是我该行动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我将嘴凑到她的耳朵旁,温柔地说:“梦琪,把昨晚的可怕事情忘掉好吗?我会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……帮我?”她有些疑惑地问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我一直手就伸进了她上身的衣服里,另外一只手就摸索到她的裙子下面,她惊呆了,想要推开我,我就轻轻地咬在她的耳垂上,呼吸急促地说:“你也一定,很想要吧?”

    “嗯?”陈梦琪的脸直接就红了起来,还轻轻地想推开我,嘴里说不要。不过她的身体比嘴老实多了,过了一会,竟变得比我还要疯狂起来,我也忍不住了,把她抱到房间里,和她一阵翻云覆雨起来,一时间,房间里就充满了勃勃生机。

    鱼水之欢之后,陈梦琪紧紧地抱紧我,叫我吻她,我自然很听她的话,开始亲吻她的嘴唇和脸颊。据说这样,女生会觉得更有安全感,而她也很享受这样感觉。

    我现在已经将陈梦琪看得很清楚了,她就是一个抑制不住浴望的女孩,说白了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骚娘们!

    可我心里清楚,现在还不是要报仇的时候,当务之急还是尽快把任务完成掉,下午六点就是截止时间了,我必须要尽快。

    我正想对陈梦琪说些什么的时候,却发现她已经睡着了,算了,她昨晚没睡好,就让她安逸地睡一觉吧。

    我躺在床上,抽了根烟,思考着人生,也思考着刚才没有准备安全措施,也不知道陈梦琪会不会因此而怀上。可不知道我自己变无耻了,还是因为什么,我内心竟不觉得一点愧疚,而且还产生了一种快意,那是一种被压抑着的愤怒得以宣泄的感觉。

    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中午一点钟了,肚子有点饿,我就穿起衣服起床,打开陈梦琪家里的冰箱看了看,还有一些茄子辣椒瘦肉之类的,反正闲着也没事,就到厨房展现了一下我绝世手艺,半个小时后,我就做了三菜一汤。

    陈梦琪也没吃午饭,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叫醒她。重新回到陈梦琪身边,看着她那安谧的睡容,仿佛海底的睡美人一般。本来是不忍心叫醒她,但为了完成任务,我还是决定狠心把她弄醒。

    才刚刚入睡一个小时左右,她还没有进入深度睡眠的状态,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,她就醒了过来,我再次温柔地说:“梦琪,起来吃午饭吧,我亲手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再让我睡会,好吗?”

    “快起来吧,不吃午饭,对胃特别不好。”我说什么都要拉她起来,她没没办法,只好坐起身来,带着睡意,她和我一同从房间里出来,来到客厅里,她一眼就看到餐桌上摆着几盘精美的小菜,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,想来她肚子有一定是饿了,吃着的时候,还一个劲儿地夸我手艺好,我开玩笑说:“要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我天天都可以做给你吃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陈梦琪调皮地问。

    我自信满满地说:“当然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可要答应了。”她似乎睡了一觉,精神好上了许多,都有心思和我开玩笑了。

    而我也觉得时机差不多了,就顺势严肃地问了一句:“那你和冯刚,什么时候分手?”

    陈梦琪一听,表情瞬间就冷却了下来。

    我会这么问,只是想试探一下她的态度,看看她和冯刚分手的可能性有多大,从而做出下一步的策略。

    过了会,陈梦琪强作笑容说道:“咱们下午去逛街吧,好不好?就当是陪我散散心。”

    她在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呵呵,还是不愿意决定和冯刚分手吗?

    “如果你愿意现在就和冯刚分手的话,我随时都可以陪你。”我盯着双眼,试图将自己的“真诚”传递给她。她也盯了我一会,随即移开了视线,望着窗外,天空还是灰蒙蒙的,好像要下雨了。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她静静地、有些难过地低声说道:“或许,我和冯刚,真的没可能了吧……我还是太胆小,太害怕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打算,什么时候和他提分手的事?”我问得很认真也很直接,其实也不感觉有任何的违和感,因为陈梦琪已经知道我对她的感情,希望她和她男朋友分手,太正常不过了。

    只不过她还是摇了摇头,坐在沙发上,埋头在膝盖中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她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她开始逃避自己。

    而我已经没有时间再等下午了,再过几个小时,他们再不分手,我的任务也就失败了。

    我也没必要再对陈梦琪付出更多的感情。

    我嘴角上咧,决定来硬的了,我淡淡地说:“陈梦琪,我们已经做过了。你应该记得吧。”

    她似乎感觉到我的语气不太对,声音也变得奇怪起来:“林一……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和我做过了,你已经背叛了你的男朋友,你还想和他继续下去吗?”我语气变得更加冷了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一时冲动……林一,这件事咱们就忘了吧,好吗?”陈梦琪又露出了笑容,主动和我妥协,我当时就呵呵了,出轨和别的男人做了这种事情,还想当做什么样都没有发生?

    我开始为冯刚感到悲哀,因为都不知道,在陈梦琪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里,陈梦琪给他戴了多少顶绿帽。

    也许将来孩子出生了,爸爸并不是他。

    不过我也不知道,如果继续和陈梦琪玩硬的,估计关系会闹得很僵,毕竟我的复仇计划,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坐到她身边,重新把她拥抱起来。一边抱着,我一边说:“梦琪,我真的很喜欢你,离开那个男人好吗?我保证,我会比他更好地对你,你想要什么,我也能尽量满足你,并且我还可以发誓,我林一,永远只爱你一个人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