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46) 第五轮变更

(146) 第五轮变更

    “林一,轻点好吗……你弄疼我了!”身下的陈梦琪皱着眉头,一脸难受的样子,可不知道为什么,她越是难受,我心里就越高兴,而且还在继续增大运动的幅度!

    不一会儿,她已经承受不住,手指抓在我的双臂上,指甲深深地扎进的我的皮肤里,她在痛苦的挣扎着,叫喊着,哭泣着……可是没有用,我还是如同禽兽那般,继续将心中的不满,发泄在她的身上!

    最后她哭了,泪如雨下,嘴里还一直不断地呼唤着,林一,我不要了!不要了!快放开我!还拍打我……也不知道从哪个瞬间开始,我才明白自己竟然是如此的残忍。(ziyouge.com)

    我也看清楚了自己,其实我就是个这么无耻的人。

    终于,在陈梦琪失去反抗力量的时候,我离开了她的身体,沉重地说了声“对不起,”又狠狠地甩了自己一个耳光,穿上衣服,就逃出了门去。

    人还真是容易被情绪左右的动物,因为愤怒,我竟然也能做出如此变态的事情。

    其实我原本还计划着,折磨陈梦琪一番以后,又好好地让她享受到快乐,当她的快意就要上升到极点的时候,我戛然而止,扇她几个耳光,然后骂她几声贱人,婊子!穿起衣服再离开。

    如果我这样做,对陈梦琪的心灵,一定有着毁灭性的打击。

    而最终,我还是下不了那样的决心。

    坐上回公寓的出租车,我掏出手机给她发了条短信:“梦琪,对不起。其实这一整天的时间,我都是在欺骗你,我还是个很小气的男人,曾经的仇恨和背叛,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,自从你背叛我和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后,我就再没想过和你在一起了。如今,咱也算谁都不欠谁。别了,祝你幸福。”

    这条短信发送成功以后,我就将陈梦琪拉进了手机黑名单,她以后就真的没办法再联系我了。

    我的仇恨故事,也算是告一段落,朝车窗外看去,南城的夜可真黑啊,黑得让人觉得可怕。

    忽然想起第五轮任务已经开始的事,赶紧再看看手机里的短信信箱,奇怪的是,信箱里没有任何一条未接短信。

    不对呀,第五轮竞争不是在下午六点就已经开始了吗?第四轮竞争我也确定自己是通过了。

    敲了三妹的电话才知道,原来第五轮竞争不是在今天晚上,由于第五轮竞争是初赛的最后一轮,决定着社内成员能不能进入半决赛和决赛,另外,能进入第五轮竞争的,都是社内的顶级精英,传统的二选一淘汰制度,对精英的选拔不够公平,打个比方,一个顶级会员和首席会员分在了同一组,一般情况下,就把顶级会员给淘汰了,而事实上顶级会员还是实力很强大的……情况就类似于这样,所以第五轮竞争的淘汰规则需要重新制定。

    “那最后的规则,要什么时候公布?”我问三妹。

    “明天中午十一点,通过第四轮的会员,全部到南城大酒店二楼会合,到时候高层会颁布新一轮的办法。”三妹认真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,也就是说,还能在那吃一顿午饭?”

    “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过来吗?一起吃一顿吧。”

    三妹苦笑:“我连第四轮都没通过,组织那边,不会给我们留位的……你好好加油吧,需要帮忙的话,联系我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我很无奈地挂掉电话,回到公寓的时候,却发现敏敏竟然不在。

    奇怪,跑哪去了呢?该不会是被人贩子给拐卖了吧!

    我有点焦急,就想想能不能拨通敏敏的电话,一会儿,电话就接通了:“敏敏,你怎么不在家呀,跑哪去了?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呀……坏叔叔,我和幽儿姐姐出去玩,马上就可以回去啦!”敏敏有些惭愧地说。

    我很无语:“怎么出去玩也不给我说一声啊。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嘛坏叔叔,我一下子太激动了,就忘记告诉你了,嘿嘿,”敏敏又可怜巴巴地说:“敏敏下次一定记得,原谅敏敏这次吧……坏叔叔,说话呀,你生气啦?”

    我只是松了口气,又有点无语,才没说话的。

    正思考着要说些什么,就听到敏敏焦急的声音:“你真生气啦……对不起是敏敏的错,敏敏现在就回来!好吗……坏叔叔,你怎么不说话呀,我马上回去,让你摸个够,好吗?!”

    敏敏说话的语速太快,根本让我没机会插进话去,尼玛我越听越无语了,特别是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我那个是节操尽碎。

    我嘴角抽搐地说:“没、没生气……你注意安全呀,发生什么事了,记得给我电话。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恩,我这就回去!”敏敏顿时就变得高兴起来,我挂掉电话,躺在沙发上,就听到门外传来了门铃声,开门一看,竟是夏小雨。

    “真巧呀,我刚回来了。”我微笑地说着,迎了她进来。

    夏小雨在沙发上坐下:“不是碰巧,刚才听到你开门的声音了……敏敏呢?”

    “她和朋友出去玩了,你找她有事?”我也坐在沙发上,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很重要的事。”夏小雨有些尴尬地说,“就是睡不着,想过来和你聊聊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,到底是……什么事呢?”我心想,最近身边的女性,一个两个都渐渐地喜欢上了哥哥,难不成,夏小雨这次过来也是为了对我表白?

    夏小雨的面色有点难看,犹豫了好一会儿也没有说,孤男寡女同处在一个客厅里,气氛真的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我强作笑容道:“要不咱谈点别的……你最近学习怎么样了,打算考研究生吗?”

    夏小雨终于叹了口气,表情变得严肃起来:“刚才,陈梦琪给我电话了。”

    本来我决定不再去想这个女人了,被夏小雨这么一提醒,我心里顿时就有了阵不舒服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她……说了什么吗?”我故作淡然地问。

    “她问我,你住在哪?还是不是住在学校北门对面的公寓。”夏小雨盯着我的眼睛。

    我心头一震,难道说,陈梦琪要找我算账了?早就听说,女人生气起来非常的可怕,新闻上经常看到,有男的把女的惹怒了,女的一气之下就把男的生殖器切了,有的没那么严重,但也把蛋蛋给捏碎了……我心吓得我手心都冒出了汗来。

    “先、先慢着……她不是和你闹掰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拉黑她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告诉她了吗?”我害怕地问。

    夏小雨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:“我没有说。”

    我顿时就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不过林一,我很想问你一个问题,希望你能老实回答我。”夏小雨的语气变得更加严肃起来了。

    我说,你问吧,如果不涉及敏感问题,我都可以老实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在瞒着我们,和陈梦琪谈恋爱?”夏小雨盯着我的眼睛,用一种“别欺骗我”的眼神看着我。

    可这一刻,我又不知道该怎么样回答夏小雨,心里思考着,陈梦琪到底对夏小雨说了些什么?难道她告诉夏小雨,我和她在谈恋爱?

    我不能犹豫太长的时间,直接回:“你、你在说什么呢?我怎么可能和她谈恋爱?最近一段时间,我都没怎么联系她,就今天碰上了一面,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夏小雨怀疑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当然真的……陈梦琪对你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“她没对我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怎么会这么问?”我不可置信地问,脸上依然是一副尴尬的笑。

    “因为,陈梦琪的语气,给我的感觉,她很焦急,很难过,也很……想你。”夏小雨又重新露出了微笑:“看来是我的多虑了,有点困了,我就先回去睡觉吧。”

    “恩,那行。”我打算为她开门,她说不用,她自己来就可以了。结果一开门,就看见敏敏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敏敏抬眼嗔怒着对我说:“坏叔叔,你一定是在说谎!”

    “恩?”夏小雨满脸诧异,转头狐疑地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我猜测,刚才敏敏肯定是一直在门口那偷听到的,可是她又怎么判断出我是在说谎的?而且真实的情况是,我也没说谎啊。

    由于夏小雨还在,我又摆出一副憨厚的笑容:“怎么会呢,我说谎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哼,还不承认!”敏敏恶狠狠地瞪着我:“你这次任务,要拆散的就是陈梦琪姐姐。通常来说,你的拆散手法就是讲女方勾引了,可为什么完成任务后,你还一个晚上都不回来?你一定是对陈梦琪姐姐做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说着说着,敏敏就哇的一声哭了,嘴里难过地喃喃着:坏叔叔你这个大骗子,说好的愿意等我的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