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47) 前奏1

(147) 前奏1

    “哼,还不承认!”敏敏恶狠狠地瞪着我:“你这次任务,要拆散的就是陈梦琪姐姐。(ziyouge.com)通常来说,你的拆散手法就是讲女方勾引了,可为什么完成任务后,你还一个晚上都不回来?你一定是对陈梦琪姐姐做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说着说着,敏敏就哇的一声哭了,嘴里难过地喃喃着:坏叔叔你这个大骗子,说好的愿意等我的呢?!

    一时间,我就被敏敏给问住了。

    我该怎么办,夏小雨在这,我是老实承认,还是在编造个理由糊弄过去?如果我承认和陈梦琪有一腿,也就是说,之前我都瞒着她们,尤其是对不起对我有所爱慕的敏敏。况且,陈梦琪还是夏小雨以前的闺蜜,我在她以前的印象中,是她的追求者,可我和她闺蜜有暧昧这是一种什么情况,夏小雨以后会怎么看我?

    “林一,没想到……你竟然是这样的人。”夏小雨见我不回答,语气立马变冷。敏敏更是直接趴在夏小雨的怀里哭泣,夏小雨轻轻地拍着她的背,安慰她,与此同时也鄙视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赶紧解释:“其实事情,并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!”

    “那你想说,事情是什么样子的?”夏小雨抱着敏敏,退后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听我解释,事情是这样的,”就在这一瞬间,我下意识地胡乱编造了个理由,说我今天晚上被陈梦琪缠着了,我拆散了她们两口子,她死活都不愿意放过我,还要我帮她复合之类的云云……可没想到的是,敏敏却是不给我机会:“坏叔叔,我才不要听你解释!你一定又想说谎,我、我才不会再相信你了!”

    敏敏撕心裂肺地说道,而我心头一动,真没想到她竟然能猜透我的心……我真够无耻的,竟然要对一个如此善良的小女孩说谎。

    可是这种事情,说不出来确实要比不说出来的好,因为在以后的日子中,我不会和那个姓陈的女人再有所交集。

    “敏敏,冷静一下……好不好?”我弱弱地问敏敏,敏敏气愤地说:“我不要,我才不要冷静!”

    她的眼睛都快哭瞎了,看得我都心疼,就没敢再说下去,夏小雨安慰了她几句,就带着敏敏进了她的房间,关上门之前,夏小雨说:“林一,今晚上,敏敏就先留在我这吧……现在敏敏心情不好,不过我愿意听你解释,但在这之前我要声明一点,不要撒谎,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,我直接问陈梦琪的话,也可以知道。”

    说完她就“眶”的一声关上了门,门里面还传来敏敏的哭声,而我却只能呆呆地站在夏小雨的房间门口,低着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站在这里多长时间,我终于感觉到一丝困倦,便回了房间去。洗了个澡,我躺在床上静静地望着天花板,想着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。

    算了,先睡觉吧,反正敏敏待在夏小雨那,不会出什么问题。明天还得精神满满地参加第五轮竞争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没有敏敏在身旁,我不管怎么样都睡不着。我辗转反侧,试图忘记敏敏,可一摸身旁却是空空如也,我就不由得产生一种失落的感觉:这些天来,我已经习惯了有敏敏陪在身边的夜晚,她的一颦一笑,她调皮的举动,并且天真地令人心醉。

    我或许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。

    看了看时间,深夜十一点三十,敏敏和夏小雨也一定睡不着吧。

    我从床上起来,走出房间门,来到夏小雨房间的门前,轻轻地敲了敲门,敲了好几下,门里头有了点动静,可就是没人吱声是,又敲了会,门里面的动静就完全消失了。不过我知道,她们两个一定醒着。

    我欣慰地一笑,背靠着夏小雨房间的门坐下,唏嘘着慢慢说道:“小雨,敏敏,我告诉你们真相吧,不管你们愿不愿意听,但我说的,都是实话。”

    “摸着良心说,我没和陈梦琪恋爱过,这点小雨,你可以向陈梦琪求证。我也承认,我确实和陈梦琪,有过那种关系……我知道我这么说被你们看成一个无耻的男人,但请你们认真听听,我和陈梦琪的故事吧。”我的脑海沉浸在回忆的思绪之中,接下来,我就将我和陈梦琪的故事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,就连今天一整天和陈梦琪发生的事情,也说了出来。当然,那种关键情节,我都是省略而过的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说完了,”我语气一松,感觉说出来了以后,心里更加痛快一些,“你们早点休息,我也得……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我又回到自己的公寓里,关上门,不知道怎么的,想起这一连串和陈梦琪发生过的事情,眼睛就酸酸的。

    其实我和她,曾经也有过那种快乐的时光。

    可这种时光,已经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深夜十点以后,就是男人心理防线最弱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傻,此刻又回到了床上,抱着被子,默默地一个人流着泪。

    我努力地告诉自己,睡吧,睡着了就可以忘记一切,迎接崭新的一天。

    可想起的事情却越来越多,心里头就越来越不是滋味,我想,今夜一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。

    我想,我可以好好地思考一个晚上了。

    想着想着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门外响起了轻轻地敲门声。敲了一次又一次,我赶忙去开门,门外站着的是表情沉重的敏敏,她的脸颊上,还留着两道泪痕。我朝隔壁夏小雨的房间门看去,敏敏撅起嘴说:“不用看了,我是偷偷爬出来的。夏姐姐已经睡着了。”

    我不知道敏敏心里想的是什么,看她充满怨恨的眼神,是想来揍我一顿呢,还是想咬我几口?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心想不管你想做的是什么,我都认了。

    我问:“那你为什么……要偷爬出来?”

    敏敏依然撅着小嘴,冷冷地说:“和你一样,睡不着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想?”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敏敏就走进我的公寓里,她说:“我想回来睡。”

    那一刻,我高兴得如同一个小孩。

    关上房间门,回到床上,敏敏一上床钻进被窝里,没对我说任何一句话,但很快就睡着了。我将一只手轻轻搭在她的背上,她没有反应,然后我也很快地沉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敏敏已经,原谅了我。

    我又哭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窗外的阳光照射进屋子里来,显得格外的耀眼,一束阳光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,仿佛我身处母亲的怀抱。

    想要坐起身来,却感觉到自己被一只软软的东西拖着,行动变得有点困难。

    原来是敏敏抱住我的胳膊。

    我轻轻地挣脱她的怀抱,下床将窗帘打开,阳光顿时就穿越了玻璃窗子,把我的房间渲染成了一台烤炉。

    敏敏似乎感觉到阳光正在婆娑着她的脸,睫毛轻轻地颤动了一下,然后揉了揉那双美丽的大眼睛,坐起了身来。

    “坏叔叔,阳光好刺眼呀,帮忙拉一下窗帘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好,那样你肯定又会重新睡回到床上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敏敏才不是大懒虫呢!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信……好了,快起床,今天早上你想去哪儿玩,我都带你去。”我开始收拾衣服起来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!?”敏敏一下就变得激动起来,“可以带我去游乐园嘛,好久没去了……不要叫上别人,就我和坏叔叔两个!”

    “好呀,没问题,不过中午第五轮就要开始了。要在中午之前回来!”我也高兴地说。

    “一整个早上,足够拉!我得快点准备。”说着敏敏就马上行动了起来,洗漱换衣服打扮,我也行动得很快,一下子就整理好了仪表。看了看时间,才早上八点三十分。于是这一个早上,我将所有的精力贡献给了敏敏。当然不是指我下面那兄弟的精力,哥哥还没禽兽到那种地步。

    我和敏敏的关系也回到了从前。

    中午十一点多,我和敏敏来到了南城大酒店二楼,可是我根本就没看到其他会员在哪。我忽然想起王根硕是首席会员,他应该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,于是我敲了个电话给他,她告诉我说,在305包厢。

    对此我有点诧异地问:“就只有,一个包厢?”

    “当然,到第五轮的就剩下十四个人了好像,组织高层就在包厢里弄了两桌子饭菜……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,反正我也不在,接下来……你就好好加油吧。”说完王根硕就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我这才反应过来,我特么地竟然通过淘汰赛,到达了只剩下十四个人的层次啊!看来我也是挺牛逼的了。

    因为,首席会员就有四个,下面还有七个顶级会员,还有一级会员……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我的运气好而已。

    “坏叔叔,别害怕,不是还有我吗?”敏敏倒是一点都不害怕地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我本来是不害怕的,被敏敏这么一提醒,顿时心里就感觉毛毛的:试着想了一下,也就是说,我接下来的对手,都是些很牛逼的人物呀。

    很快我们就找到了传说中的305包间,敲了敲门,门里面很快就传出“请进”二字,门没锁上,我推门而入,一时间,我看到的都是些陌生的面孔……不对,不全是陌生的,幽儿竟然在,而且还有……陆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