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53) 吹箫的人

(153) 吹箫的人

    敏敏也被这箫声给吵醒了,她揉了揉眼睛也问我一句:“坏叔叔,谁在吹箫呀……吹得挺好听的,我也想吹吹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你也想吹吹?坑爹啊,我赶紧告诉敏敏说,女孩子还是别吹箫的比较好,会容易被人误会的。

    别问我误会什么,我不知道!

    “是谁行动了呢?怎么没见着人,而且,这箫声代表的是什么意义?”我搞不懂为什么,但别墅区这边,不可能在大晚上的,无缘无故就响起箫声。这至少可以确定,有人已经开始行动了。

    敏敏顿了顿,嘀咕着说:“他该不会想要箫声来吸引叶小媚的注意吧……不对,这样行动也太高调了,这附近还是其他竞争者呢。”

    而我的思考也没得出任何结果,因此只能选择静观其变。结果三分钟后,箫声的节奏就发生了变化,就原来得悲凉,竟变得喜悦起来,如同百鸟齐唱一般,仿佛夜精灵都开始随着音乐……跳了广场舞。

    箫声的节奏变化非常快,又过了几分钟,就从欢快的节奏变得凄美起来,不久后又从凄美变成了唯美,远处我似乎还能看到萤火虫在闪烁着,似乎和箫声引起了共鸣。忽然敏敏轻声惊呼:“坏叔叔,我发现了一个问题!”

    “什么问题?”我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“我们听了这么久,你能判断出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吗?”敏敏神秘的问我,我又仔细听了一会,竟发现我还真的无法感受到,这种唯美的音乐来自于哪里。

    不过。我又立马确定了另外一点:无法判断声音从哪里发出来的话,那就说明,声音的源头不只有一个!就像那天晚上幽儿吓我门那样,在房间的不同方向贴上四个音响,在多声道混合的情况下,我们根本就无法辨别声音的来源!

    可是,这样做的意义何在?

    就在我陷入沉思之中的时候,忽然日式别墅一楼的门被打开了,出来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。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这就是目标情侣之中的男性,成雄。他此时正四处张望着,最后朝他家西边的方向走去,在小草坪里,到处寻觅着什么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一个黑色的人影,就迅速地钻进了日式别墅里去!靠,原来是这样:我估计成雄和叶小媚之中,至少有一个非常讨厌箫声,他们忍受不了,成雄就出来寻找声音的源头,试图将这种声音关掉。

    成雄找了一会儿,没找到,就想回别墅里去,忽然箫声又再次响了起来,草尼玛,这次箫声是康定情歌啊,我特么最受不了这首歌了,一听这首歌就想跳舞!敏敏一拍我的胳膊说:“坏叔叔,你听,声音是从很远处传来的!”

    我闭上眼睛再仔细的一听,竟发现这次音乐确实和上次响起的不一样。之前的箫声是没办法辨别方向的,也就是说,这次是行动者的刻意所为。再看看成雄的行动:果然,成雄也在懊恼的朝远方看去,最后摇了摇头,估计是放弃了,毕竟声音这么远,不是他可以干涉的程度,于是他又朝别墅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可成雄哥哥,刚才有人趁着你出来,偷偷闯进了你家,好像想对女朋友下手哦。这下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慢着,话说我这次行动的任务不就是揭发那些行动者吗?于是我敲了个电话问三妹主持人的电话号码,拿到手以后,我立马就给成雄拨了过去:“是成雄大哥吗?准备得怎么样了,可别被人得手了哦。”

    “才不可能这么简单。”成雄似乎对我知道他的手机号码一点都不诧异,他问我:“林一,刚才那箫声,该不会就是你使的坏吧,你葫芦里到底卖着什么药啊。”

    我蛋疼地说:“我没事才不会蛋疼得吹箫呢……对了,为了避免你怀疑,我先告诉你我这次是怎么行动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?你要怎么行动?”成雄友好的笑着问道。我猜测他也知道我的为人了,在包厢里的那些表现,他应该不会觉得我是那种不老实的人了,而且我也暗示性地告诉了他,我们之间可以成为朋友。

    我老老实实地把我的目的说了出来,当然,为了让猴哥顺利进行任务,我没将他的行动计划说出来。

    成雄听了以后,叹然道:“原来是这样,你也挺有一手的嘛,玩揭发真有意思……我也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你进入第五轮了,哈哈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别抬举我了,不说废话……现在就得给告诉你一件事。刚才你出来的时候,你家里有人偷偷溜进去了,剩下的,你懂的。”我说完以后,成雄就一连骂了几声草,挂掉电话以后,他冲回了别墅里,一时间,他的别墅就发出各种奇怪的碰撞声,五分钟以后,一个人就被成雄轰出了别墅,然后“哐”的一声,恶狠狠地关上了别墅门。

    过了会我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,是成雄敲来的电话:“第一个竞争者,已经被我淘汰出局了……妹的,竟然是雁南飞那厮,那厮就爱玩些乱七八糟的,幸好发现得早,不然还真的不知道他会对我的小媚做出点什么来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那就好,那待会有人行动的话,我继续给你告密。”我愉快地说道,成雄更是说了声谢谢,还说合作快乐什么的。而一旁的敏敏却露出了嫌弃的表情:“坏叔叔,我这下感觉,你真的很阴险。”

    已经有一个人因为我淘汰出局,我就更加有信心了,而很快,又有人开始行动起来。

    这时有一个人影出现在成雄的家门口,离得太远,看不清楚她长得什么样,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:她是个女人。

    下一秒,她就尖叫了一声,然后撕心裂肺地叫喊着:“成雄,你给老娘出来!”

    我又叹了口气,尼玛这到底是谁啊,方法竟然如此俗套,成雄他们两口子怎么可能上当啊。

    我本来想给成雄敲电话的,可这时候,成雄打开二楼的窗子,蛋疼地对楼下叫喊道:“吗的,到底谁啊,这么烂的方法也敢用,回家洗洗睡吧。”

    其实我也没想到,在棒打鸳鸯社的顶级成员中,竟然会有人在这种情况下,还用这种俗套的办法,这不是纯属找死吗?

    不过如果又能将一个竞争对手淘汰掉,对于我来说可是天大的好事啊。于是我又给成雄敲了个电话,成雄此时还在二楼的窗台上,我问他,这次出局的女人是谁啊,成雄叹了口气道:“不是竞争者,估计是他们叫的人过来的,没办法判断是谁指使的……草的,葫芦里到底卖的是……慢着,我靠,我先不和你说了,有好戏看啊!”

    “喂,喂!发生了什么啊,成雄大哥!”我还没说完,成雄就挂掉了电话,尼玛好戏,到底是什么好戏啊。

    这时敏敏惊呼:“坏叔叔……她,她竟然,她竟然在!”

    我看向敏敏,此时她正指着成雄的别墅楼下,我正要朝那边看去,敏敏立马就过来捂住了我的眼睛:“坏、坏叔叔,你别看!”

    敏敏叫我别看,我特么就更家好奇了,敏敏力气很小,她的手一下子就被我掰开了。朝成雄别墅楼下看去,看到那一幕以后,我也是惊呆了:那楼下的美女,竟然在一件件地脱着衣服,最后脱得全身上下一丝不挂!而楼上的成雄,都看得流出了口水,坑爹啊,那女的真的有这么性敢吗?

    妈了个蛋啊,为什么我就离那边那么远?而且看的还是人家的背面,根本就看不清啊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成雄的别墅里传来了另外一个女人的声音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叶小媚发出来的,离的太远,也不知道她说的啥,只是远远的看到,成雄被叶小媚拧着耳朵离开了窗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