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54) 坏男人成雄

(154) 坏男人成雄

    成雄消失在窗台以后,他楼下的美女就很是懊恼地将衣服穿了起来,当时我心里也在愤愤不平:妹子啊,怎么这么快就穿起来了,哥哥还没看够呢!可以再脱一次给哥哥看吗,哥哥可以给你钱啊。(ziyouge.com)

    “坏叔叔,禽兽!我想理你了,哼!”敏敏嗔怒一句,就调过头去不和我搭话,我这才回过神,擦去嘴角流下的唾沫说:“敏敏……你别这样,哥哥这不是为了任务吗?仔细观察一下竞争着,了解竞争者的信息,这不是很正常吗?”

    说着我就去拍敏敏的肩膀,敏敏顿时就甩开了我,有些小生气地说:“色狼,大坏蛋,别碰我!”

    “好吧,敏敏我错了,以后我不看了好吗?我发誓,以后真不看了!”我央求道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信呢!刚才你看得,我拉都拉不住,还不懂害臊的一直吞口水,你就是个禽兽,大色狼!”这下敏敏是彻底生气了,怎么安慰都不行,这下一直闹脾气下去也不是办法,会妨碍任务的正常进行的啊。

    于是我想,你不吃软的,我就让你吃硬的。我愤愤不平地说:“这还不是怪你!”

    “怪我?!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你不给我看,我会去看那骚娘们吗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承认我色狼,但我想说的是,男人都色!除非他的功能不正常,看了美女都能没反应。我就是肾好了点,我容易吗我?”我假装生气地说,也背过头去不理会敏敏了,敏敏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回答,我用余光看着她焦急的样子,心里头却是美滋滋的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敏敏就坐下身子抱着膝盖,沉着脸,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我觉得时机差不多了,就回过头去摸摸她的头,温柔地说:“敏敏,对不起……其实还是哥哥的错,哥哥不应该当着你的面,表现得这么龌龊……好了,咱们彼此之间谅解一下吧,继续认真做任务吧。”

    我这招叫做软硬兼施,形成一种态度上的反差,效果会比单纯的道歉要好上许多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敏敏竟然脸蛋红红地说:“嗯,坏叔叔……那今晚上回家了,我给你看吧,以后……你别看别的女人了,好吗?我可以每天晚上给你看的!”

    我草了,敏、敏敏,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啊?还是在开玩笑调戏我,可看她的眼神,感觉好认真啊。

    本来我是想答应的,可一想到回去后,如果敏敏天天晚上都脱光给我看,我特么怎么可能受得了啊,估计过几天就得带着敏敏去打胎了!

    联想到很多方面,最后我果断拒绝了,说什么我是真男人,以后这种程度的诱惑,我还是抵制得住的!

    而就在我和敏敏互相打闹着的时候,我无意中看到成雄别墅楼下的女人,从包包里掏出了手机,不知道给谁打起了电话。我和敏敏立刻就安静下来,因为那女人很可能就是给指派她来的人报信的。

    只可惜我们和她距离太远,她打电话的声音又很小,我们一点都没听到。一分钟后,她挂掉了电话,可又驻足玩了会手机,继续在这里站着十来分钟了,都不愿意离开。

    她到底在干什么呢?

    敏敏顿了顿,小声地对我说:“坏叔叔,那女人,好像在发短信哦。”

    发短信?给谁发短信?忽然我意识到了什么,赶紧给成雄敲了个电话,成雄接了电话后第一句就问我:“楼下那女孩还在吗?她还穿着衣服吗?”

    尼玛啊,原来这厮比我还色啊,我现在好像明白了,竞争者会派那女人过来红果果的勾引成雄,是有原因的,因为他很了解成雄,知道成雄很好色。我蛋疼,心想成雄,你不是说你有应对措施吗?这样下去,你们两口子很快就被拆散了啊。

    我无语地回答道:“衣服早穿起来了,你想这么多干嘛啊。”

    “靠,早知道就拍点照了……兄弟,你估计是没看到她的正面吧,那上身,肉真的好多啊,而且她长得还很漂亮啊,比我家小媚漂亮多了!”成雄轻声说道,我听完了以后已是满脸黑线,心想你们两口子还有救吗?

    我骂了他两句,说他是禽兽畜生,他也回骂我,僵持了一会,我知道不能再和成雄闹修去了,就对他说正事:“大哥,你刚才是不是收到了一条短信。就是楼下那女人发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、没有啊。”

    吗的,还口吃了。我叹了口气:“说实话,小心我直接告诉你媳妇去!”

    “敢告诉我媳妇?那你就是想拆散我,你就出局了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又过了会,成雄忽然问道:“话说你是怎么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着她发的,能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她给你发了什么内容啊,我离得远了,没看清楚。”我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也没啥内容,就是今天晚上十一点,让我睡着以后,偷偷去找她。”成雄知道我不敢向叶小媚举报,就有点肆无忌惮了起来。因为我一举报,就会被评定为进行了拆散活动,立马就会被踢出局。

    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我深吸口气,对他已经有点无奈了。

    “废话,当然去啊。就当出去偷偷腥,给生活增加乐趣,这样夫妻之间的感情,才不会平淡无味啊,哈哈。”成雄笑得可荡漾了,不过说得很小声,估计是担心被叶小媚听到,不过我敢打赌,他现在一定是藏在厕所里对我说这些的。

    我蛋疼地说:“兄弟,你是精虫上脑了还是咋的,你这一走,就中了对方的调虎离山计了,叶小媚一个人在家,你就不担心会出点什么样的事来?”

    而成雄却是自信满满地说:“放心吧,这点我还是能考虑到的,我没这么傻。其实忘记给你说了,我刚才说要去和那女人的玩耍的意思是,在很短的时间内,揩点油,然后向办法从她嘴里钓出,是谁指派他来的,这样那个指派他来的人就又出局了。简直就是一箭双雕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这淫荡的笑声,我特么都快听不下去了,于是我就直接挂掉了电话。我抬头看着天上星星,敏敏问我在想什么,我感叹一声:“男人真的没有一个好东西!”

    言归正传,我和敏敏一直等到晚上十点多,都没有多余的动静,只是成雄楼下的美女,还在空虚寂寞地等待着,要不是敏敏在我身边,我估计我肯定会上去和她搭讪两句,这里的草坪很多,说不定就可以找个静谧的地方谈谈人生和理想。

    十点四十分钟左右,成雄别墅里的灯就被关掉了,原来如此,这畜生是想等叶小媚睡着了再行动啊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十一点十四分的时候,成雄的别墅门就开了,他轻轻地关上门,蹑手蹑脚地正准备出去的时候,别墅的灯又重新亮了起来,成雄一看立马就惊呆了,赶紧钻回到别墅里去!

    也就是说,他的行动又被叶小媚知道了?都熄灯半个多小时了,叶小媚也应该睡着了吧,她又怎么知道成雄在偷偷离开呢?

    或者说,这仅仅只是巧合,叶小媚睡到一半,忽然就想上厕所?不过这种可能性又有多大。

    而此时,成雄楼下的女郎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,她又掏出手机,似乎又是给成雄发短信,过了会,别墅的灯又暗了下来,我发短信问成雄刚才是个什么情况,成雄蛋疼地告诉我说,叶小媚其实没睡着,一直是迷迷糊糊的状态,他当时是假装去上厕所,才离开了床铺,结果叶小媚忽然惊醒,成雄就被吓得赶紧回去,而叶小媚告诉成雄,今晚她想要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此刻成雄正和叶小媚在床上……玩游戏?

    擦了,玩一次“游戏”,起码也得半个小时吧,他楼下的女人等得及吗?

    只不过我没想到的是,过了十五分钟左右,成雄楼下的女郎就离开了,走了一两百米,在一辆深红色的车子旁停下,最后坐进了车子里去。而两三分钟后,我就看到成雄又再次从别墅里溜了出来,出门后他将门锁好,四处张望着,也朝着一两百米外的那辆深红色车子走去,最后他也进了那辆车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