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56) 幽儿的秘密

(156) 幽儿的秘密

    我的动静也将敏敏吵醒,敏敏问我,坏叔叔,到底怎么了?我拉着她的手就赶紧离开这座屋顶,朝着那座日式别墅而去。(www.ziyouge.com)

    “坏叔叔,别跑这么快呀,我、我还想睡觉呢!”敏敏一下子就要跑不动了,我想都没想,立即停下身来一个公主抱将她抱起,敏敏很轻,对我来说完全没有压力,于是我就这么抱着她继续别墅的方向奔去,“出事了,没时间向你解释,我们先去看看什么情况。”

    不一会儿,我们就来到日式别墅大门口,敏敏说她已经完全清醒了,我就将她放下身来,此时别墅门还大开着,我和敏敏对视了眼,就走了进去,结果一眼就看到正在一楼大厅正狼狈地打电话成雄。

    “好好,你们可要快点处理啊,我女朋友可能有生命危险……嗯,一切就拜托你们了!”成雄的声音略带着沧桑,等他挂掉电话以后,我赶紧对他说:“草尼玛,还在这里愣着干什么,快追啊。”

    成雄难过的摇了摇头,“我的车子停在了小区附近,根本就赶不上!所以,我已经报警了。”说着他就在疯狂地挠头,嘴里一句又一句地骂着凶手的亲戚,可这一切根本于事无补,只能看警方会怎么处理了。

    首先来定义一下这次事件,这次事件已经不能停留在“绑票”这种程度了,而应该是抢人!

    凶手让人强行将成雄的女朋友给带走了。

    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嚣张的凶手,可我也明白,嚣张同样也是来源于实力,并且凶手也达到了目的。

    “我该怎么办……怎么办,我对不起小媚,都怪我,都怪我,她就在我身边,我竟然都没看管好她!”成雄趴在沙发上,一个劲儿地流泪,不管我和敏敏如何劝慰都没有用。

    我一直告诉成雄,要冷静下来,振作起来……好吧,他根本无法振作,我和敏敏就只好自己想对策了。

    首先可以确定一点,这破事肯定是竞争者做的,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坑爹的竞争者所为,但至少还可以肯定一点:他的目的,并不是想要伤害叶小媚。他们只是想让成雄和叶小媚分手,而已。

    这也就是说,叶小媚并不会有生命危险!成雄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么多。

    于是我将这种想法告诉了成雄,成雄听了以后,才终于冷静了下来,可他又问我:“那我们现在还可以做什么?”

    我顿了顿:“睡觉啊。好好休息,看看明天凶手会不会对你提出什么要求之类的,我们再一起想对策。”

    “睡觉……我不敢,我也睡不着!”成雄声音沙哑地说。

    我无语:“那你不睡觉你还能干嘛?你现在去追凶手吗?还是说你只要一直想,就能想出来,这事到底是谁干的?”

    成雄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我语重心长地说:“兄弟,说实话,咱们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耐心等待……好好休息,第二天了,才有足够的精神研究对策。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?”

    成雄低下头,沉思了片刻,也无奈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敏敏又打了个哈欠,我记得年纪轻的小孩子更需要睡眠,因为是她们的生理发育期。于是我就对敏敏说,咱们去附近找家酒店休息一晚上吧,反正这里酒店足够多。敏敏犹豫了下,点点头答应了。

    我叮嘱成雄,让他不要想太多,我和敏敏明天也会一起来帮他。

    成雄叹了口气,说,那好吧,谢谢你们了。

    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我看到成雄痛苦的表情,我知道此刻他一定是陷入深深地自责之中。

    我似乎也能理解他,就如同当初我对l的那样无力。

    我决心要改变这一切。

    所以我身在这里。

    而就在我和敏敏准备离开的时候,别墅里一间小房间的门吱呀一声开了,我们立马就警惕性地转身看去,结果却看到一袭黑衣的幽儿。成雄露出了敌意的目光,“幽儿,你在这里干什么……你该不会是和他们一伙的吧!”

    “不不,你误会了,其实我只是……其实我只是想出来帮你。”幽儿纠结了半天,最后终于说出了个确切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帮我?你先告诉我,你为什么会在我家的杂货储藏室里?”成雄疑惑地问。

    “哎呀……该怎么说好呢,这点并不重要吧。”幽儿还是不愿意说出她为什么会在这里,其实我和敏敏都能大概猜到,幽儿肯定是偷偷潜入进来,准备布置一些设备,在半夜的时候吓吓成雄和叶小媚这小两口子的。

    “不告诉我,那就请你出去!”成雄恶狠狠的说,幽儿眉头微皱却是无动于衷,成雄看不下去了,就想上去拉扯她,结果被我和敏敏拦了下来,敏敏说对成雄说:“成雄哥哥,幽儿是我的朋友,我了解她,她肯定不会是那伙人的帮凶。”

    “你凭什么就能肯定,她就不是帮凶了?!”成雄失去了理智,也想对敏敏动手动脚的,我按住了他的肩膀,让他冷静下来,我严肃地对他说:“幽儿好像有话要说,你先听她说完再赶她走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成雄将目光再次转向幽儿,幽儿咳嗽两声,语气凝重地说:“刚才,我在这里……看到了凶手的真面目。”

    “这、这怎么可能!”成雄不可置信地说:“凶手的脸是蒙起来的,他刚才一下子就冲了进来,直接将房间里的小媚给抢走了!”

    我也觉得奇怪,我说:“而且,假如凶手是我们的竞争者,他们一般情况下,是不会亲自行动的吧?”

    “就是他本人。”幽儿肯定地说,眼里流露出回忆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谁?”成雄的杀气蔓延了开来。

    “秦血仇,他身材……还有他右手上的伤疤,我不会看错的!”幽儿的语气很是冰冷,我能感觉到,她和秦血仇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。

    而我和成雄敏敏都震惊了。

    并不是对秦血仇亲自行动而震惊。

    而是惊叹于秦血仇的行动方式。

    敏敏这时说:“也就是说,我们已经知道行动的是秦血仇了,按照圣战的规定,他已经出局了,对吧。”

    成雄点了点头说,有幽儿这个证人,将秦血仇踢出局完全没问题。

    他还补充一句:“我刚才忘记了,秦血仇的一贯作风就是这样,我应该立马就怀疑他的……这下我放心了,他一般不会伤害无意义地伤害目标情侣。”

    就因为幽儿的一句话,成雄却是放下了心来,接着他又掏出手机给组织高层敲电话,语气中虽然还在担心,但已经比之前轻松了很多。可我还是感觉,事情有那么一丝不对劲。

    可现在我也很困了,思考起来很是吃力,我想立马就去睡觉了。离开别墅的时候,敏敏叫上了幽儿一起。结果去了酒店以后,就产生了这种情况:幽儿和敏敏睡一间房间,而我自己一个睡另外一边!

    尼玛啊,我亏大了!我是和敏敏一起睡的,幽儿你要是想和敏敏一起睡,就滚到我床上来啊,干嘛是把我的敏敏抢走?

    不过这一切都没有关系了,开了房间洗了个澡,我倒床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一夜无话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我很早就被敏敏和幽儿弄醒,尤其是敏敏,她竟然攻击我下半身的兄弟!

    敏敏说:“坏叔叔,快起床啦,都快九点了,咱一起去看看成雄哥哥那边是什么情况。”

    我艰难地爬起身来,感觉还是没睡够,可无奈啊,赶紧去洗漱了下,收拾好,就和敏敏幽儿三人一起重新来到成雄家的门口。敲了敲门,里面没有反应,给成雄敲电话后,成雄告诉我,他已经不在家了,正和棒打鸳鸯社高层总部商量对策。

    成雄已经联系上了高层总部,这到底又是个什么样的情况?问清楚后才知道,高层那边联系过秦血仇了,可秦血仇失去了联系,叶小媚更是杳无音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