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57) 胜利者一定是我们

(157) 胜利者一定是我们

    我有些不可置信地问成雄道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他们失踪了?”

    成雄气愤地否认道:“应该是秦血仇的刻意所为,如果只是失踪的话,小媚的手机应该随时能打通的,可现在小媚和秦血仇的手机,都关机了!”

    我沉思了片刻,又说:“也就是说,秦血仇不想被我们找到……那他到底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”成雄难过地唏嘘道:“所以我把总部的一些人叫来了,正在商量对策,很可能……这次圣战会被取消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会被取消?意思就是说,之前我们历尽千辛万苦,过关斩将,全都会变成泡影?!我语气凝重地问,你现在是和总部的人在一起吗?成雄回答说:是,海鹰大厦四楼会议室。

    知道地址以后,我就挂断了电话,叫上敏敏幽儿一起上了出租车,直接奔往海鹰大厦的方向。

    绝对不能让圣战取消!如果没有圣战,我在年底前成为二级会员,那根本是没可能的。

    所以我必须要想办法补救。

    十多分钟以后,我们就来到了海鹰大厦的楼下,加快脚步,一同上了四楼,再找到会议室,成雄果然在里面坐着,和他同坐的六七个人之中,有几个我是认识的,其中一个是王根硕,他旁边的那个我叫不出名字,但我知道他确实是首先会员,而坐在会议席的正中央,是棒打鸳鸯社的其中一名副会长,之前在南城大酒店的时候,我们都见过他。

    “林一,我们在开会,请你出去。”王根硕冷冷地对我说,让人感觉起来我俩关系很不好的样子。

    我深吸口气说:“你们在讨论叶小媚昨晚被抢走的事吧,当时我也在场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你也进来。”王根硕叹了口气,幽儿和敏敏也要进来,却又被他叫住了,我说,当时她俩也在场。我们三人才得以一同进去。

    会议席的空位还剩下很多,我们三个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,结果大家都沉默不语,王根硕低着头,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副会长更是闭上双眼揉着太阳穴。我心想,这种气氛要是一直持续下去也肯定不是办法,于是我率先打破了沉默:“话说,警方那边没有线索吗?道路上应该安装了众多监控摄像头,那辆面包车应该逃不了才对吧?”

    成雄叹了口气:“那辆面包车根本没有车牌号,最后还开到旧城区监控系统的盲区去了,那个区域的监控摄像头都还在维修中,现在根本没办法确定,他们把小媚带到哪里。”

    这时幽儿疑惑地问:“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能联系上秦血仇吗?社内没有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人吗?”

    坐在王根硕身旁的首席会员淡淡地说:“他这种人,应该和谁都合不来,而且喜欢独来独往,除了他的手机号,社内应该没别人能联系上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们更应该考虑一个问题。”王根硕举手发言道:“秦血仇这样做的意义何在?”

    副会长问:“你的意思是?”

    王根硕继续说道:“我们已经联系警方,社内也在大张旗鼓地找他,他应该明白我们已经知道他就是这次事件的凶手了,也就是说,他明白自己已经被第五轮淘汰了,按照道理来说,他现在已经没有要挟叶小媚的必要了,可为什么还要和我们玩失踪?”

    “这确实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。”副会长又开始揉着太阳穴,与会的众人也点头,有的正在小声的嘀咕着。

    而就在大家都陷入沉思之中的时候,忽然会议室的门开了,紧接着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答案只有一个,阴谋!”

    这时敏敏惊呼一声:“猴子哥哥!”

    一时间,我们所有人都朝会议室门外的方向看去,只见从门口那进来两人,一个是猴哥,另外一个则是凌雪。

    大家表情都很奇怪,有的人甚至在小声议论着,要不要赶猴子出去,这时猴哥说道:“我是经过南宫大哥的同意才到这里来的。”

    猴哥所说的南宫大哥,就是坐在王根硕身旁的那名首席会员。此时他正皱着眉头,表情有点难看,副会长看向了他,他顿了顿后,点头说:“我确实是同意他过来……如果您觉得不合适的话,我叫他离开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,让他说吧。”副会长看向门口方向的猴子,猴哥倒是一点都不怯场,拉着凌雪的手就找到了个位置坐下,正好坐在我和敏敏的对面。

    其实我还有一个疑问,猴哥是怎么知道这里正在开会的?

    不过我能感觉出来,其实猴哥是不请自到的,而南宫刚才是帮他圆谎。副会长会答应让他进来,也是因为现在根本没有人有头绪。

    可我似乎已经想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这时猴哥说道:“我猴子也不废话了,我的看法是这样的,这一定是参加第五轮竞争的某个或者某几个竞争者的阴谋!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敢如此确定?”王根硕眼中露着精光,仿佛能将人的内心看透。猴哥说:“试想一下,他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,将叶小媚拐走?那么,他们的动机,不就只有一个吗?呵呵,是的,就是想劫持叶小媚,让叶小媚和成雄分手!”

    “继续。”见周围的人没有异议,副会长就淡淡地说了声。

    “而现在,他的身份被暴露,已经背离了第五轮的规则,也就是说他已经被淘汰了。可淘汰了以后,又为什么不立马将叶小媚放开?继续软禁叶小媚,只会激起社内成员的愤怒,这对他来说一点好处都没有。那也就是说,叶小媚对他们来说,还有很大的作用。”猴哥的语气变得邪异起来。

    成雄一本正经地问:“猴子,你为什么一直强调他们,而不是他?”

    “答案不是很显然吗?”猴哥一说完,副会长就一脸不可置信地惊呼出来:“原来是这个样子,我竟然没想到!”

    而在场的所有人,顿时也都明白了。假如有另外一个或者多个竞争者和秦血仇是合作关系,这一切就完全可以解释得通了!秦血仇虽然暴露了,但和他合作的人并没有暴露,只要秦血仇要挟叶小媚和成雄成功分手,那么和他一起合作的人就算是胜利了!

    骂了隔壁的,竟然玩这种阴险招式。

    猴哥又继续对副会长说:“副会长,其实,我还有办法能确认出秦血仇的合作者是谁,你要不要听听?”

    副会长露出了诧异的神色,与会的人员都开始沸腾了起来,我也觉得惊讶,猴哥竟然连这种方法都想到了!

    就在猴哥想开口分析的时候,王根硕语气冰冷地问:“猴子,你为什么要帮忙做到这种地步?”

    “您的意思是?”猴哥奇怪地问。

    王根硕意味深长地说:“你应该没有必要花这么大的心思去思考这个问题吧?而且你接下来要说的东西,也许会得罪很多人。”

    我有种感觉,王根硕已经猜到猴哥接下来要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猴哥沉默了片刻,大家伙也安静了下来,最后他说:“我只是,不想让这次圣战被迫取消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王根硕逼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猴哥又顿了顿,最后语气坚定地说:“因为最后的胜利者,一定是我们!”

    霸气侧漏啊,直接震慑了全场!

    接着,猴哥说出了他的具体计划:参与第五轮竞争的一共有十二个人,目前来说,雁南飞苍空和秦血仇已经淘汰,剩下九人。九人之中的伞人,猴哥、我、凌雪是一伙的,因此不可能是秦血仇的合作者。幽儿是我的朋友,也不可能,因此嫌疑人在剩下的五人之中,顾里、陆威、大飞哥、娜娜和天道。只要这五个人叫来问一遍,大致就知道,嫌疑人到底是谁了。

    猴哥说完,我们一致都认为这确实是个好办法。讨论了一会,副会长最后得出结论:“现在大家就开始联系他们,如果还是都联系不上,那么圣战就取消吧,出现了这种恶性事件,影响实在太大了,如果被警方高层知道,对我们棒打鸳鸯社来说,这绝对是一场灾难。”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副会长刚说完,成雄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,成雄掏出手机一看,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,众人也将目光全部投向他。

    大伙们似乎也意识到会是什么事了,成雄在大家的注视下,先是按下了免提,接着再按下接听键,下一秒,从电话那头就传来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:“成雄,你们不需要担心,叶小媚在我这好好的,我不会伤害他。不过有一点你要记住,我不管你用何种办法,都不要让圣战取消了!否则,我心情不好会撕票的……另外,请你现在就告诉叶小媚,你们之间已经玩完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