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68) 狡猾的张丽澜

(168) 狡猾的张丽澜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这两天我已经没有别的安排了。”我大方地笑着说道,接着就在二哥的陪同下,重新上了楼去。

    其实会出现这样的情况,完全是我计划出来的。因为能让张丽澜回来和我相处的办法,我能想到的就只有一个:让她回来上班。

    于是二十分钟前,我就让三妹上楼去紫金传媒,勾搭了一下紫金的高层领导,叫所有的销售人员立即回来继续加班,谁不回来,以后就再也不用来上班了。这样就算是张丽澜和李天回到家了,也会拼了命的回到公司里。三妹勾搭的能力就不用我多说了,而事实上,她也办到了。

    回到洽谈区,接下来的洽谈就不太顺利了:我对张丽澜所说的各方面都表示满意,可她叫我签字的时候,我又说还得继续考虑考虑,还暗示她,我想在你下班了以后,再继续好好地谈一谈。

    “林总,您到底在……考虑什么呢?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,您尽管给我说!”张丽澜皱着眉头。我连忙笑着否认:“不不不,我不是对房子不满意,而是我觉得,事关集团高层员工的生活条件,我觉得我还是不应该太轻率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原来是这样。”张丽澜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而我在不住地观察着她所表现出来的细节,以此来判断,她是不是销售这一行中,比较放得开的类型。如果不是,要完成这个任务难度就会大上太多了。

    我又问:“张小姐,你今晚加班到几点?”

    张丽澜叹了口气:“别提了,要到凌晨以后……以前都没发生过加班下班了,还要继续加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觉得你们公司太不厚道了!”我表现出一幅愤愤不平的样子,然后对二哥说:“小王,你去把他们公司经理叫来……经理如果不在,就找个管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林总您这……是要?”二哥假装不明所以地问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投诉!快去把总经理叫过来。”我呵斥了二哥一句,二哥说,好的林总,我现在马上就去。

    张丽澜好奇地问我,投诉什么?我说当然是投诉你们公司,要员工加班这么晚。

    “林总,这事您还是别管了……我们继续谈吧。”张丽澜有些担心地说,我说没事,还不一定能帮得上忙呢,而且我敢保证,他们之后不会怪罪你,你就放心吧。张丽澜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我们又继续交流了一会,但话题已经从房子牵扯到个人私生活上去了,还谈论到了兴趣,爱好之类的,我说话还带着一些幽默的话语,把她逗得都快笑喷了……好吧,这妞笑点其实挺低的,不过对我来说这件事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这么晚不困吗?”我问。

    “习惯了,平常都是凌晨一两点钟睡觉呢。”张丽澜有些无奈地回答。

    我见她打了个哈欠,立刻就知道,她已经有点睡意了。人产生睡意的时候,是心理防线最弱的时候,我必须要趁胜追击!于是我顺势问出了这样一个问题:“之前听你打电话,你好像是有男朋友吧,这么晚了,你男朋友还来等你吗?”

    说到这,张丽澜的表情就有点难过,她摇了摇头说:“我本来和他已经聊得好好的,可我忽然接到必须要加班的电话,他也劝我叫我别来了,太晚了,但我为了这份工作还是回来了……结果他有点生气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我投去同情的目光,与此同时,二哥从公司的办公室里出来了,他来到我身边向我汇报说:“林总,不好意思……经理那边不愿意过来。”

    我刚想骂他,二哥又微笑着说:“不过事情我已经帮您办妥了。”

    “办妥了?我还没吩咐是什么事吧?”我心想,二哥啊你怎么搞的,遵循一下逻辑好不好。

    结果二哥给我投来眼神告诉我说,管事的都不在,我叫不过来啊。好吧,我只好尽量配合他。二哥自圆其说道:“这么简单的事,您不说我也能知道。现在紫金地产的销售员,全员可以下班了!并且由于今天晚上给销售人员带来了麻烦,公司方面表示愿意多给销售人员支付三天的工资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这还差不多。”我点头表示满意。而实事上,二哥肯定是什么都没做,明天张丽澜来上班,肯定会穿帮的。也就是说,我必须在今天晚上,就将张丽澜这小妞给拆散了。

    就在我思考着如何加快这次拆散任务的进度的时候,二哥又继续说道:“对了林总,刚才我和经理说了一下您要买一栋楼的情况,紫金的经理问我是谁负责您的,我就如实说是张小姐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我顿时就明白二哥想表达什么,于是便装逼地问:“经理怎么说?”

    “他说让张小姐务必要好好地招待我们,他说可以给张小姐的提成涨到百分之十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原来如此。”我装成毫不在意的样子,而张丽澜一听百分之十,完全就坐不住了,她顿了顿站起身来,精神满满地问我:“林总,您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们换个地方谈谈,好吗?”

    “到什么地方?”我玩味地问。

    “嗯,找个可以好好聊聊的地方?”张丽澜微微地扭了扭身子,搔弄了一下风姿。

    这不是红果果的诱惑又是什么?哈哈。

    我顿时就乐了,原来刚才是因为提成不够多,让她动力有点不足,现在的百分之十,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。

    我说,那就去帝华吧,那里有个空中花园,环境挺不错的,我请你。张丽澜似乎假装犹豫了一下,就答应了。接着我们就一同愉快地下楼,结果二哥还没把好车子准备好,尼玛,这要是坐出租车去帝华,很有可能身份会被怀疑啊!

    最后还是二哥牛逼,他对我解释说:“对不起啊林总,您的宾利被副总开走了,保时捷还在您郊区的别墅楼下,太远了,我们的人实在没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于是我们就名正言顺地叫了辆出租车。幸好帝华的排场是公司老总级别的,才没让张丽澜起疑心。来到空中花园找了个位置坐下,我接下来就一个劲儿地点红酒,还是度数比较高的那种,张丽澜自然是没拒绝,她肯定还想着,灌醉我,让我把合同给签了。

    边聊天边喝酒,但没办法,是她有求我不是我有求于她,所以她不得不多喝一些,结果她先醉了。她这一醉,我就高兴了,接着赶紧就扶着她去帝华开了个房间,关上门以后,我就假装喝醉了,开始扒她的衣服!

    一开始她还说不要,但由于有酒精的作用,她还是没扛下来,被我脱了个精光,她的整个身体,就立即展现在我眼前,身材真的好棒啊,还有种淡淡的香味。我下面那根如意金箍棒,顿时就长成了定海神针!

    下一刻,我就扑了上去,将她扑倒在床上……再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情,就不用我多说了。总而言之,她还是挺配合我的,什么姿势都愿意让我弄,整得我实在太高兴了,如果我有个这样的泡友,那生活该多性福啊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当我俩都完事的时候,她又将一只手伸进我的内裤了,语气妖娆地对我说:“林总,签约的事,今晚可以搞定吗……我真的太需要这份合同了。”

    她的动作很娴熟,整得我是嗨了又嗨,一个不小心我差点就答应了。妹的,直到再次把白色液体释放出去的时候,我才知道自己上当了:原来张丽澜她根本就没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