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75) 莫欺少年穷

(175) 莫欺少年穷

    李天抱着头,任由我敲打,却是一点都不抵抗,我脑海中想着,如果我再来晚一步,敏敏的身体,估计就被这禽兽玷污了!

    越想越是愤怒,我用的力气就越大,最后李天的嘴角都被我打破了,鲜红血液从他嘴里流淌下来,结合他一成不变的笑容,让人觉得有种可怕的感觉。www.ziyouge.com 紫幽阁

    “我草你吗,还在笑!”我继续疯狂地揍在他身上,他倒是一点都没有抵抗,任由我将愤怒发泄出来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被我揍了多长时间,最后他闭上眼睛一动不动的时候,我以为出人命了,才住手的。

    “草,你他妈在装死?”我试探性地站起身来,踢了他一脚,可他还是没有一点反应。当时吓得我去试探他的鼻息,尼玛幸好没死,估计是被我揍得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我决定不再理会他,还是先把邹蒙雨和敏敏送到医院,把药解了再说。我来到床边,想着一下要弄走俩妞,我一个人根本就办不到啊。可就在我想试试能不能一次抱起两个人的时候,我的身后传来了动静,回头一看,李天竟然缓慢地爬起身来。

    此刻的他,整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,杀气蔓延在整个房间里,仿佛地狱派来的死神。

    他“呸”的一声,朝一旁吐了一口血,用袖口擦了擦嘴说,好小子,你他妈下手真够重啊。

    我倒是不怕他,他这个身板这个状态,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。于是我回过身去冷冷地说:“李天,如果你还能动,你他妈就给我滚,我不想再看见你!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会走,不过林一,你很快就会后悔的!哈,哈哈。”李天狰狞地笑了两声,果然没有再回击我,可嘴上依然挂着邪异的笑容。接着他拖着踉跄的步子,离开了这个房间。

    李天走远了以后,宾馆的负责人就过来了,问我们刚才发生了什么事,我如实告诉了他,他说事情这么严重,我帮你报警吧。我说谢谢了,还是我自己处理吧,你帮忙和我一起将这俩女孩送进出租车去吧。

    宾馆的负责人也不想把事闹大,就按我说的做,很快,我就将敏敏和邹蒙雨都弄到了出租车上,本来我想叫司机去医院的,可仔细一想,都不知道李天给她俩下的是什么药,如果是国家违禁药物,送到医院被检查出来,肯定会少不了各种麻烦,而且我记得,猴哥和凌雪灌我喝水以后,我很快就恢复过来了。

    于是我就告诉司机说,到南大北门对面,那个地方就是我公寓的所在地,把敏敏和邹蒙雨弄回去灌点水再看吧。

    出租车司机答应了一声,车子就开始启动了起来。看着邹蒙雨憔悴的脸庞,我不知不觉想起了猴哥,没想到他还真利用李天下药的契机,将这个任务完成了。

    现在我终于可以认清楚猴哥这个人,虽然他不是好人,但也不能算是一个坏人,她救了我,也让我救回了敏敏和邹蒙雨,原来这就是猴哥的做人之道吗?

    将敏敏和邹蒙雨带回公寓里,看了看时间,已经快晚上十点了。把她俩弄到我房间的床上以后,我就分别给她俩灌白开水,灌了几杯,敏敏就被呛到了,先行醒了过来,她见到我以后,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原本我想瞒着她,说她喝醉了我带她回来什么的,可邹蒙雨也在这里,我肯定瞒不下去,我只好说了实话。

    “坏叔叔,原来是你救了我呀……爱死你拉!”说着她就高兴地扑在我怀里,尼玛我还是第一次见,被人吓了药还能这么高兴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我推开了她,叫她别闹,邹蒙雨还没醒呢。于是敏敏就一起来帮我忙,给邹蒙雨灌水喝。可没想到的是,灌了很多给邹蒙雨喝了以后,邹蒙雨只是咳嗽了几声,却还是醒过来。

    我有些焦急,想给她继续灌,敏敏制止了我,说:“先别灌了,蒙雨她已经喝不下了估计,再灌肯定要吐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该怎么办,她不能醒来啊……要不送医院吧?”我有点焦急,敏敏说:“我记得蒙雨她喝了很多杯,比我多多了,可能要晚点才能醒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咱先好好等等。”我叹了口气,心里还是没底,这邹蒙雨该不会是药物中毒了吧?

    焦急地等待了好一会儿,我还是没忍住给她继续灌水,结果这次她真被我灌醒了,然后哇的一声,吐了出来。吐完以后,她还微笑着皱着眉头说:“不用担心,我没事,再让我……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扑咚”一声,邹蒙雨就再次倒在了床上,这下之,我算是松了口气,看来问题不是太大。

    敏敏处理了一下被吐脏的地方,这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三妹敲来的:“林一,你那边怎么样了,任务进展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我苦笑不得:“失败了,而且还出了点小问题,也不算什么大事吧……找我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我们这边有了情况,又遇到了白皓月,你能不能快点过来?”三妹的语气有点焦急,我说:“你先帮我厚住场子,你们在哪里,把地址告诉我,我这边事处理完了,就马上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联系地址有点复杂,我待会发你短信吧,你快点过来。”三妹挂掉了电话,紧接着我手机里就收到了南城市音乐之声电台的地址。我心想,真是擦了,怎么我去哪里,都有白皓月?

    我仔细地考虑了一下,现在的情况是,我只完成了一个任务,而陆威那边,已经完成了好几个了,很有可能,我真的只能拿到倒数第一。可这样,不就辜负了二哥他们的期待了吗?亏他们还不遗余力地帮助我。

    可现在去的话,我又有点放心不下敏敏和邹蒙雨这边,毕竟邹蒙雨还没彻底恢复过来,还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出事,只有敏敏一个人照顾她,我实在太不放心了。

    考虑了好一会儿,我忽然有点释然了,反正我都进入决赛了,得到的经验肯定能让我在年底评选成二级会员。我没必要为了去奢求那些虚无缥缈的荣耀,置同伴于危险之中。

    我正想敲电话给三妹说明这一点,门外就传来了门铃声,开门一看,竟然是幽儿,幽儿说:“林哥哥,你去吧,这里就交给我和敏敏吧。”

    “幽儿,你是……怎么知道,我们的事的?”我有些诧异,如果我没有猜错,幽儿从刚才开始,就已经在偷偷地观察着我和敏敏了。

    “其实我不说,你也能明白,我就不解释了,嘿嘿。”幽儿调皮地闯了进来,凑到敏敏的身边,对敏敏说了些什么后,敏敏也对我说:“坏叔叔,你去吧,我和幽儿姐会好好照顾好蒙雨的,如果她很快醒来,我们就一起把她送回家,如果晚了些还没醒,我就留她在这里过夜!”

    “你们,真的没问题?”我还是有点放不下心,幽儿拍了拍她发展良好的上半身,说:“有我在,你放心吧。”只是,我心里还是不大想去继续做这个任务,我忽然感觉,我现在这个状态,就挺好的了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,敏敏一句话让我重新燃起了斗志。

    敏敏严肃地说:“坏叔叔,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,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,全部都抬头仰望你,尊敬你。让他们知道,这世界上有一句真理叫做,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