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74) 善良的猴哥

(174) 善良的猴哥

    说完李天就带头唱起了歌:“你的泪光,柔弱中带伤……林一你快唱啊!”

    他催促我,我只好应付着唱两句,思绪变得更加复杂起来:李天他到底是什么人,竟然知道我们是棒打鸳鸯社的!而且,他还知道,我们正在拆散他的女朋友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这些都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,他好像还想连同那个小女孩娜娜一起下手。

    可娜娜身边不是还有乡村非主流保护吗?不对,就算有乡村非主流在,也不一定是安全的,因为此刻他们并没有预料到自己身处于危险之中!

    我该怎么办?该不会想办法拯救他们?

    就在我思维混乱的时候,ktv包间的门被服务员推开了,此时服务员正推着一个推车进来,这次上放着一个大大的三层蛋糕!大家都欢呼起来,让邹蒙雨切蛋糕吹蜡烛什么的,可我一点心情都没有,心里还在思考着解救邹蒙雨和娜娜的办法。

    思来想去,我一个人根本无法办到,找敏敏商量?还是算了,这次李天的目标对象不是敏敏,不需要她瞎操心了。

    分蛋糕的时候,对半会比较混乱,比如将蛋糕弄到别人脸上什么的,本来我还在呆呆地想着,忽然被敏敏调皮地砸来一块蛋糕后,我忽然恍然大悟,先是回击的敏敏,然后趁猴哥一个不注意,也将蛋糕弄到了猴哥的身上。

    猴哥本来就对我失去了好感,被我这么一弄,他也整了一大块到我脸上来,我用纸巾擦了擦以后,对猴哥使了个眼色,然后笑着说:“算了先不玩了,衣服都脏透了,我们一起去洗洗吧。”

    猴哥也明白我想对他说些什么,一起去厕所清洗的时候,我将李天刚才对我说的那番话原封不动地告诉他,结果猴哥却是笑了:“娜娜又不是你我的人,我才不管她这么多。有多管闲事的功夫,还不如想着怎么才能拆散他们!”

    “你就这样见死不救?”我不可置信地问道,以前猴哥在我眼里,可是那种见义勇为的好男人,他怎么可能给我这种回答!

    “林一,我知道你会觉得我这个人很奇怪,”猴哥似乎明白我要说些什么:“现在我把话对你说清楚吧,之前我遇见你以后,发现你对于我来说有利用的价值,所以我才会帮你,不然我才不会闲着没事,惹事生非。我特么不是自找苦吃吗?”

    猴哥的这番话,让我的心直接凉透了,怪不得他之前会对素不相识的我伸出援手。原来是这样啊。

    我瞬间就明白,社会到底就是残酷的,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,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。

    不过有些东西,我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,就比如此刻,我一定要想办法拯救娜娜和邹蒙雨。

    就算只有我一个人。

    猴哥将衣服上的蛋糕清洗掉以后,对我摆了摆手,就先行回到了包间里,我洗完以后,也回了去。可回去以后,我却发现,她们正在玩大话骰子,赌起酒来,谁输了谁喝。在李天的煽动之下,娜娜、邹蒙雨、敏敏还有邹蒙雨的两个同学,以及他本人,都参与到大话骰子的游戏中去了。

    我操,李天的方法很老套,就是想灌醉她们啊。好在娜娜有乡村非主流顶酒,敏敏也有我帮她顶酒,情况不算太坏。可没想到的是,才顶了两杯,我的头就有点晕眩起来,虽然不至于特么晕,但还是很难受。

    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但又不敢确定。这时候娜娜又输了,乡村非主流帮她顶了第四杯酒以后,就醉倒在了沙发上……这酒杯这么小,才喝四杯就醉晕了……我知道了,这酒里面,肯定下了某种药!

    在我还有意识的时候,邹蒙雨又喝了一杯,结果也醉倒在了沙发上,我知道情况不妙,但意识变得越来越模糊……而这时候,敏敏又输了,她看到我喝不下去了以后,就主动抢过我手中的酒杯,自顾自地喝了一杯,接着还要陪李天继续。

    我想叫她别喝了,可我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起来,说话的声音连自己都听不清楚。我只知道,我再次中计了!原来李天不只是要对娜娜动手,就连敏敏也……

    我的意识变得模糊起来,最后变得不醒人事,就在我即将闭上双眼的时候,我看到敏敏又喝了一杯,可我却无能为力,只能默默地流泪……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的眼睛慢慢地挣了开了,朦胧中我听到身旁有个男人在说:“差不多了,再灌他喝点水。”

    接着那女人又弄开了我的嘴,将水倒入了我的嘴里,而我由于呼吸一下不均匀,经被呛得咳嗽了起来。女人有些略微欣喜地说:“他醒了!”

    “看来这就是命运,我先走了,剩下的就交给你了。我可得好好利用一下这次事件。”男人的声音渐行渐远,这次我终于可以确认,这是猴哥的声音。等我视野变得清晰的时候,我的眼前只有凌雪在。

    “林一,你还记得你晕倒之前发生过什么吧?”凌雪冰冷的问我。

    “发生过……什么?”我的脑袋还有点晕,敲了敲自己的头部,再看着这个杯盘狼藉的ktv包间,乡村非主流和邹蒙雨的几个同学还躺在这里,我猛然想起敏敏喝了那酒的事。

    想起李天会对邹蒙雨娜娜甚至敏敏动手,我就惊恐万状地摇着凌雪的肩膀,愤怒地说:“我的敏敏呢,敏敏怎么不在这?李天呢,李天在哪里!快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而凌雪只是轻轻地甩开了我的手,语气平淡地说:“隔壁七天酒店,一零七号房间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凌雪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,而我已经愤怒到了极点,我想如果我此刻正在照镜子的话,镜子里的我的眼睛,肯定已经布满了血丝!

    我赶紧冲下楼,朝七天酒店的方向而去,我都晕倒这么长时间了,敏敏……敏敏你一定要没事啊!

    气势汹汹地来到七天酒店,找到一零七号房间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狠狠地一脚将门踢开:“李天,劳资和你拼了!”

    可眼前的情况,却又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。确实,敏敏娜娜和邹蒙雨都被弄到了床上,但衣服还是整整齐齐的,李天只是站在旁边,只不过,猴哥和凌雪也在这个房间里,此时猴哥还抽着烟,房间里烟味很呛人。

    李天只是看我一眼,没有在意,而是问猴哥:“听说你叫猴子是吧?还是棒打鸳鸯社里的二级会员。”

    猴子很很淡然,一句话也不说,凌雪帮他冷冷呵斥了一句:“说正事吧,不然我们就报警了,人证和物证都在,你逃不了干系!”

    “好吧,算是我败给你俩了,我竟然没注意到,你俩喝了一半,就先开溜躲起来了,我还以为你们是去上厕所了,失策失策。”李天还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继续说:“不过用报警来威胁我,没用,我们的关系比你们更硬,反正我还没有造成事实强女干,花点钱就可以搞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吗?如果你觉得真这么简单的话,尽管可以试试。顺便提一提,我是骷髅会的人。”猴哥不屑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,骷髅会啊,没听过。”李天也自顾自地点了根烟,“不过你还挺能装逼的,好吧,我也不想冒这个险……邹蒙雨你们带走吧,等她醒来,你顺便告诉她,我已经到国外去了,至少要十年以后才会回来,让她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”

    “那另外两个呢?”凌雪疑惑地问。

    “另外两个,不关你们事吧,我已经做出最大的让步了,还让你们完成了一个任务,你们可不要告诉我,你们想得寸,进尺!”李天说到最后四个字的时候,充满了威慑力,猴哥点了点头,说那好吧,接着就将烟头扔在地上踩灭,背着邹蒙雨,和凌雪一起离开。

    猴哥经过我身边的时候,给我抛来一个眼神,似乎在告诉我,剩下的,就靠你自己努力了,我帮不了你。

    我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声“足够了。”然后大吼一声,扑到了李天的身上,一拳打在他的脸蛋上,嘴里大骂道:“李天,我日你吗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