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77) 撞死人我负责

(177) 撞死人我负责

    接着这俩个让我搞不懂的人,就在众目睽睽之下,亲密着离开了电台。(www.ziyouge.com 紫幽阁)而我和三妹、二哥都还怔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“无法接受。”三妹有些颤抖地说,二哥捂住脸,似乎想在脑海中捡起碎落一地的蛋蛋。而我的心却是有些伤感,因为就算再怎么无法接受,都不能改变这个任务已经被白皓月抢走完成了的事实。

    我有点自嘲,在前一个小时前,我还斗志昂扬的,立志要拿下这次决赛的第一名,可现实很残酷,到目前为止,我只拆散了一对情侣。

    而这次决赛,也快到了尾声,因为除了还没收到恋爱一零的副主编陈小七那被拆散的信息,其他的六个对象,全被拆散了。

    三妹见我低着头,就上前来安慰我说:“林一,别沮丧了,现在不是还有一个没被拆散吗?”

    二哥一听三妹在鼓励我,他也接着说了一句:“三妹说的没错,而且现在传来消息称,陆威好像也拿那个陈小七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你们安慰我吧?”我心里虽然有点感动,但心情却一点都没有好,因为我,辜负了大家的期望。

    “真不是安慰你.....其实我今天也抽时间和陈小七接触了一下,不管用什么方法,最后都会完全受制于她,而且脑袋还会被整得乱乱的。”二哥揉了揉太阳穴说道,“其实我觉得,根本没人能勾引到她,即使叫个顶级会员来,也未必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,接触了……陈小七?”我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二哥,刚才我还以为,他只是为了安慰我,随便编了一个理由。二哥无语地说:“我骗你干啥?吗的,那妞我觉得都嫁不出去了,她说的那些话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草的,真不知道李天是怎样和她好上的。”

    从二哥的这个状态可以判定,他肯定没有说谎。可我想了想说道:“既然大家都没有办法,我再去还有什么用?”

    这一下子就把二哥给问住了,二哥叹了口气,尽可能加油吧,我们也会不遗余力地帮你。三妹转移话题说:“很晚了,大家先回去休息吧,明天早上我们再联系,好好地想一想对策。”

    最后的结论是:就只能这样了。于是我就告别了三妹和二哥,独自坐上了往公寓去的出租车。

    车上我想,其实我也不应该太钻牛角尖了,白皓月努力了这么多次,直到现在才成功一次,也算是获得了回报。或许我不应该再奢求什么。

    回到公寓楼下的时候,已经深夜十一点过去了,只不过,我掏出钥匙将公寓的门打开,再打开灯,看到眼前的场景以后,脑海中一片空白!

    幽儿、娜娜、敏敏都不在房间里!这么晚了,她们到底去哪了?我找便了整个公寓,连公寓楼都找遍了,就是没发现敏敏他们的踪迹,敲幽儿和敏敏的电话,全都是关机!

    当时把我吓坏了,想到会不会去了夏小雨那,于是我连夜将夏小雨叫醒,夏小雨开门以后,说:“你找敏敏?她没来过我这里啊.....难道她,失踪了?”

    我都快急哭了,语无伦次地将刚才的情况告诉夏小雨,夏小雨沉思道:“奇怪啊,怎么会不见了呢?不过我十点左右的时候,确实听到你们这边有一些吵闹声,具体的……就不太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我知道问夏小雨肯定是问不出个所以然来了。她说帮我一起找,我假装毫不在意的样子,笑着说,没关系的,估计是手机没电了,所以才联系不上的,说不定待会就回来了,我自己去找吧。

    可夏小雨还是坚持说要和我一起,但最后还是被我推脱了。我离开了公寓,走出大街,在附近到处找了起来。我心中忽然想到了种可怕的可能,家里进“强盗”!今天晚上,李天还对我狠狠地说了一句“你会后悔的”,该不会就是这个吧?!敏敏呀,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!

    我在附近这一片,叫着敏敏幽儿,找了好长的时间,可一直都没有任何音讯。可我越想就越害怕。可能夏小雨也能听到我的呼唤声吧,最后她还是下楼来帮我一起找。

    结果将小区这边找了个遍,都找不到。我已经急得不知所措了,心跳加速,手心里正不断地冒着冷汗。我深吸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,想着敏敏有可能去的地方……可我想不到啊,三妹也刚刚回去,不可能和敏敏在一起,难道她去了学校?学校这么晚肯定是关门了,根本不可能!

    那结果会不会就是只有一个?被李天弄走了?想到这里,我心中的愤怒燃烧到极点,李天,要是你敢动敏敏一根头发,劳资杀你全家!

    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,我现在不是怀疑是李天干的吗?那我只要找到李天的下落,不就可以了吗?

    我赶紧敲电话联系三妹和二哥西门那边,问他们知不知道李天现在在哪,或者住在哪。可他们给我的答复都说不知道。

    我还敲电话给成雄,甚至猴哥凌雪那边,结果也是一样。百般无奈之下,我联系了王根硕,王根硕说:“林一,你先冷静一下吧。其实李天这个人,一时半会你是找不到的,不过呢,我认识他,还和他关系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、这怎么可能?”我有些不可置信,李天不是和我们棒打鸳鸯社对着干的吗?他怎么会和王根硕好上了呢。

    “其实在我进入棒打鸳鸯社之前,我们就是朋友。你的疑问就先放在一边吧,现在我帮你联系一下他!”王根硕正要挂掉电话,却被我恶狠狠地打断了:“把他的电话给我,我自己联系他!”

    “林一,我给你了,我不就等于出卖自己朋友了吗?放心吧,我这次虽然不介入你们的任务,但也会给你一个交代的。”说罢,王根硕就挂掉了电话。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,两分钟后,王根硕答复我了:“林一,你的人不在李天那边,你到别处找找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可能!一定就在他那!”我现在一定是气红了眼,都开始有些失去理智了,把一切的责任归咎于李天。

    王根硕说:“林一,我知道你心里很难受,不过请你冷静一下,我敢以我的名誉和生命担保,你的人并不在李天那,和李天没有半毛钱关系!”

    王根硕挂掉电话以后,我虽然松了口气,是心里还是空荡荡的:不在李天那,那到底在哪?

    夏小雨忽然上前来给我一个拥抱,和我的身体零距离接触。我知道她想这样来给我安全感,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,还是高兴不起来。

    只不过,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抱着她,紧紧地抱着,这样心里或许可以好受一些。

    夏小雨在我耳边说,要不报警吧,我摇了摇头说,失踪不足二十四小时,警察不会理会的。行了,也很晚了,你快回去睡觉吧。我松开她的怀抱,夏小雨坚定地说,我不睡,我要陪你一起找!

    我苦笑,夏小雨,我不打算找了,让我找个地方静一静吧,你先回去,如果她回来了,给个电话给我。

    夏小雨执意不肯,最后我假装生气地说,你明天还要上课,再不回去休息,我就和你绝交!

    夏小雨被我吼住了,只好低着头朝公寓的方向而去。我对她说了声对不起,坐在花坛的边缘上点了根烟,抬头仰望,今晚的夜色有点凄凉。

    抽完这根烟,我就来到路边招了辆出租车,分别去了以前敏敏和我一起去过的地方,大都会,公园,沙滩等等......我都去去,最后找到了海滩附近,可还是没有任何收获,我很困了,但我不敢睡,只能像个女孩子一样,在沙滩旁坐下,双手抱着膝盖,默默地哭泣。

    深夜,是男人心理防线最弱的时刻。

    我的敏敏啊,你在哪里?

    只有那波涛汹冲击沙滩的哗哗响声萦绕在耳边。

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竟然就这样抱着膝盖睡着了。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,只感觉世界变得火红明亮的时候,我怀里的那台手机,忽然震动了起来,最炫民族风的音乐击碎了我梦。

    我睁开疲惫的双眼,接下了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了夏小雨激动的声音:“林一,林一!敏敏回来了,就在你公寓里,你快回来看看啊!”

    那一刻,我激动得眼泪沸腾了起来,擦了擦不争气的眼泪,我对夏小雨重重地说了声“谢谢”,来到路边上了辆公交车,我对出租车司机说:“司机大叔,有多快给我开多快,撞死人,我负责!!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