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79) PUA军团

(179) PUA军团

    结果我刚说完,幽儿就捂住嘴,嘿嘿地笑了起来,还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吐了吐香舌:“嘻嘻,被你发现了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虽然我本来就预料到事情会是这个样子,但亲耳所听以后,还是感觉有点震惊和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敏敏更是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    幽儿人畜无害地笑着对我说:“林哥哥,我已经老实承认了,你就放我走吧,反正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让你走的!”我想都没想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留我在这,又有什么用?欺负我,还是想和敏敏一起,得到我的身体?”幽儿忽然间露出了狰狞的面容:“或者是说,你是想从我嘴里调出陆威的情报?呵呵,别傻了,我年纪这么小就能混成二级会员,不会像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!”

    虽然很不甘心,但对这样一个女孩子,我真的拿她没有办法,尤其是她还是敏敏的好朋友,我总不能欺负她吧。思来想去,最后我咬着牙,让开了门:“你走吧,不过请你看在敏敏的面子上,以后不要再来妨碍我们,好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没问题,不过,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呗。”幽儿高兴地将门打开,我低沉着脸,捏紧着拳头,脑海里想的满满的都是陆威那丑恶的嘴脸,陆威,你到底要妨碍我到什么时候?!

    可就在这时候,我听到了清脆地“啪”的一声,幽儿还没走出我公寓门,就被敏敏含着眼泪重重地甩了一个耳光。

    “敏敏?”幽儿瞪大着眼睛看着敏敏,似乎觉得敏敏会打她很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“幽儿姐,你走,我不想再看见你!”敏敏有些愤怒地说,此时幽儿脸上已多了个大大的红印。她疼得好像也快哭了,就“哼”了一声,冲出了门去,看着幽儿走远了,我才将公寓门关上,问敏敏为什么要打她。

    结果敏敏一下子就哭了,还死活不肯告诉叫,说你一晚上没睡了,要赶紧休息什么的。我欣慰地笑了,现在我似乎对敏敏越来越有好感,只不过我还是说了一句:“我还有点事,等我确认好了再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陈小七那边,也不知道和李天分手了没有,假如陆威还没有得手,我必将不遗余力地挑战他!即使我知道自己很可能会输,可我还是想尽可能不让他赢!就算他赢了,我也不让他赢得这么轻松。

    这就是我的人生。

    只不过,我刚要走,敏敏就从后面抱住了我,我回头看去,敏敏泪眼汪汪地说:“坏叔叔……夏姐姐刚才已经说了,昨天你一晚上都没睡,咱别去做什么任务了,好好休息一下……好不好?”

    我说我没关系的,想甩开她,敏敏却是一直抱住我不放,我总不能用暴力吧。

    “乖,我身体好着呢!其实昨晚我也眯了会眼,没什么关系的。”我打算哄敏敏,结果没想到敏敏根本就不吃这套,我和她僵持了一会,不知不觉就感觉累了,也许是因为紧绷的精神放松了的原因,一阵前所未有的倦意袭击我的大脑,不久以后,我的眼睛就有点睁不开了。

    最后我只好选择妥协,在敏敏的陪伴下,好好地睡上了一觉。

    或许有些东西,是我们强求不来的。正如敏敏后来对我说的,就算你这次拿到第一了,那又怎么样?能成为一级会员?那成为一级会员以后呢?就能救下l了吗?不尽然吧。

    总之我睡着了,一切都不想去想。有时候觉得,豁达一点也挺好的,不要去追求太多了浮名虚荣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,我脑海中渐渐地变得清醒了起来,甚至还闻到了某种食物的香味。

    猛然惊醒,原来是敏敏亲自下厨给我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。

    吃过以后,我的精神好多了。敏敏说,坏叔叔,现在才中午一点钟,还可以看看任务的情况怎么样了。如果还有任务没完成,本姑娘允许你现在就去!并且陪你一起去。

    我心情愉悦,就带上敏敏一起来到杂志社附近,也没留陈小七的电话,真不知道情况到底怎么样了,但今天是工作日,她肯定是要来办公室上班的。

    我和敏敏一起来到了杂志社大厅,由于敏敏对之前的情况还不太熟悉,而且现在也没办法确定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,于是我就先行敲门,进了副主编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请进。”里面传出了陈小七的声音,我进门以后坐下,陈小七就玩味地对我说:“林先生,其实我知道你想来问我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你不就是想问,我和那个胖子陆威有没有在一起,我和李天有没有分手,对吧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我有点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陈小七笑了笑,没有直接回答我这个问题,双手五指交叉在胸前,玩味地说:“原来这个世界上,还有棒打鸳鸯社这么有意思的团伙呀,比李天那个pua军团好玩多了,呵呵呵呵,事情要变得有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而那一刻,我脑海里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?还有,那个pua军团……又是什么?”我心里有些乱乱的,并不感觉事情变得有意思,而是要变得更复杂了!

    “这个你不需要知道,而且,也不是你这次来的目的吧。”陈小七的话让我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她又说:“我先回答你的问题吧,不过我有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陈小七看着我的双眼,我从她的眼睛里,似乎看到了一缕疯狂。

    “什么条件?”我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“这个条件我先不说,不过我敢肯定,你可以做到。我也保证,接下来,我会给你想要的问题一个正确的答案。”

    我搞不懂这妞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,我可以做得到吗?思来想去,我答应了下来:“不过我也有个条件。你还得告诉我,你的真实身份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对这个很感兴趣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就这样说定了。”陈小七继续说道:“我先回答你第一个问题,我和陆威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我脑海中一片空白,看来事情如我所想象的那样,根本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!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……”我刚想问,却被陈小七打断了:“你先别着急,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好,现在回答你第二个问题。我和李天,也没有分手。”陈小七的回答,让我思绪开始混乱了起来,我实在不敢相信地问道:“你和陆威在一起了,又没和李天分手,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!”

    “就像字面上的意思呗,我只是同时和两个人在一起,又有何不可?”陈小七淡淡地说,“法律又规定,情侣之间不允许一脚踏两船吗?我又没违背法律,又有何不可?不过另外我想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是,什么?”

    陈小七沉默了一会,吊我的胃口,随后她又说:“其实呀,不管是陆威还是李天,我都没对他们产生感情。我只是玩弄他们而已。”

    我嘴角在抽搐:“玩弄……为什么?”

    我感觉我都快和这个世界脱轨了!

    “没有为什么,就像男人喜欢玩弄许多女人,想和女人做一样,道理很简单,不用我说你也能懂。哦对了,其实我之前当着陆威的面告诉的事,是骗你的。我早就看透了陆威这个人,只是我觉得,他挺好玩的,就想逗逗他呗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对李天为什么感兴趣?!”既然她愿意回答,我特么就多问一点。

    我现在都怀疑,这个世界,是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世界了。

    “因为他是pua军团的人呀。不过现在我想告诉你一件更有意思的事。”说着,陈小七离开了座位,她把我拉起身来,扶住了我的肩膀,她比我矮了半个个头,所以要抬头看着我。她的目光,很是迷离:“其实林先生,我现在,对你也很敢兴趣。”

    刚说完,她就吻在了我的唇上。我的脑海嗡的一声就炸开了!

    我赶紧推开她,慌张地问她在干什么?她说,你别激动,男人不都喜欢接吻,还有ml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