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82) 闭幕仪式1

(182) 闭幕仪式1

    当时敏敏就在我身边,她应该是听到了我和陈小七的谈话,也知道了我任务失败的消息,就一直在安慰我,说时间快晚上七点了,叫我快点准备一下,去参加闭幕仪式。

    而我现在觉得,我已经没脸去了,没有拆散陈小七,这就意味着,我只拆散一对情侣,也就意味着,我失去了决赛第一的资格。

    也或许,第一这样的东西,不配让我这样的拥有。

    回想一下,今天我实在太大意了,忘记确认手机里是否收到任务完成的消息,如果当时留个心眼,说不定还有挽回的余地。

    “坏叔叔,我们走吧,不管发生什么,我们都应该勇敢去面对,不是吗?”敏敏眼睛里流露出期待的目光。

    我看着她纯真的双眼,忽然心里涌出一种这样的想法:就算自己再懦弱,也不能在这个女孩子面前表现出来!

    我要回应她的期待。

    深吸口气,感觉即将面对的一切,并没有这么可怕了。我坐起身来,坚定地说了声“好。”然后就去对着镜子整理仪表。敏敏顿时就变得高兴起来,说,这才像是我的坏叔叔嘛。接着她就兴致勃勃地化起了妆。

    或许敏敏,就是我的精神支柱。

    我心里不知不觉有了一个这样的想法: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功成名就,也唯有这个女孩,值得和我分享一切。

    走!

    坐上出租车,掏出手机看时间的时候,还看到有一条未读短信,是陈小七发过来的。这里忘记提到,下午我对陈小七说我做她男朋友的时候,她就和我交换了手机号码,用来随时呼唤我,为她做牛做马。

    短信上写着:“林一,我要加入棒打鸳鸯社的事,你可别忘了哦。”

    我一想到刚才才被她坑了,心里有点来气,就回复道:“你就不觉得,你坑我这么惨,我会坑你吗?”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不帮她联系王根硕,让她没办法加入棒打鸳鸯社。

    不过陈小七很快就回复了一条短信:“你不会的,我很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就觉得我不会?”我冷笑着回复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其实加入棒打鸳鸯社的事,我也可以找陆威帮忙的。不过呢,如果是陆威帮我忙的话,以后我就得站到陆威这这一边了。如果我的消息来源没错的话,你和陆威是对着干的,而我也会成为你的敌人哦。你会傻到将这么强大的一个人才,送给敌方?”

    “好吧,我答应你。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,你明明可以找陆威的进入棒打鸳鸯社的,可为什么要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从各种方面上判断,现在陆威的实力,要比你强大一些。但是如果论潜力的话,陆威已经快要到头了,而你却无可限量。我更喜欢和一个未来无可限量的人站在一边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怎么的,陈小七的话语让我重新燃起了信心。

    晚上六点五十分,我来到南城大酒店的门口。刚下车还没走到大酒店的大门前,三妹和铁柱就迎了上来。她对我说,我还以为你路上出了什么事,来不了,正想给你敲电话呢。而这次,我也没找借口,就如实告诉她我被陈小七坑了的事。

    可能是见我有点沮丧吧,三妹安慰我说:“林一,想开一些,能进入决赛已经很不错了。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辜负了你们的期待啊。大家还不遗余力地帮助我。”我还没说完,就被铁柱拍了拍我的后背打断了:“都是自家兄弟,扯这么多废话干嘛,闭幕仪式快开始了……一起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这次闭幕仪式是在南城大酒店五楼的自助餐厅举行,据三妹说,这次也是要求所有会员都需要参加。

    我、敏敏三妹铁柱四人来到四楼,这里已经挤满了人,最起码有两百多号,而且全都是棒打鸳鸯社会员,也就只有南城这样牛逼的酒店,才能装下如此多的人。

    我朝餐厅的前台上看,看情况,闭幕式还没开始,最起码都要等大家吃完。

    三妹和铁柱把我们带到二哥那边,我在这里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,二哥、西门、还有钢镚、以及二哥手下一些我比较眼熟的兄弟。大家要么是去拿食物,要么是找桌子坐下来,暴饮暴食。只不过,他们见了我以后,都叫我一声林哥。

    我顿时就觉得不好意思,说,你们别这么叫,我也和大家一样,只是二哥的朋友而已,叫我名字就行了。

    结果他们就不乐意了,这时钢镚带头说:“林哥,这可不成,二哥吩咐我们要叫你林哥的,我们当然得听啊!而且,我们也是心甘情愿叫你声哥的,大家说对不对!”

    钢镚这么一说,所有人就开始起哄了,尼玛啊,这太高调了,而且场面似乎还有点厚不住。

    幸好二哥帮忙平息了下来:“大家先安静一下,听我说一句。”

    然后二哥拿起旁边桌子上一只装满酒的酒杯,将目光转向我:“这次,我们还真是要多亏林一,不然我们团伙,说不定就因此解散了。另外,林一也背负着我们团伙的荣耀,战进了决赛!现在社内的任何人,都不敢小看我们的团伙,因为我们团伙,还有像林一这样,能闯进决赛成员!”

    虽然二哥说的是实话,但还是整得我一愣一愣的,脸还有点微微地发热,一旁的敏敏调皮地说:“真没想到,坏叔叔脸皮这么厚,竟然也会害羞!”

    我刚想回敏敏一句,二哥就叫声我的名字,举起了酒杯说,我敬你一杯,说完就将酒杯里的酒,一口气全喝进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尼玛啊,这情况我拿能受得起啊,于是我也回敬了一杯,说如果没有二哥、没有大家的帮忙,我肯定是进不了决赛的,我敬大家。

    结果刚喝完,三妹要带我去拿餐点吃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从身后传了过来,“不就进了个决赛,还真以为自己有几斤几两了。”

    我们所有人都回过身来看去,竟然是顾里!

    “顾里,你什么意思?”钢镚的脾气本来就不好,都想上去和顾里干一架了。

    此时顾里手里正端着一杯红酒,他咧开嘴不屑地笑着,嚣张的气味弥漫在附近的空气中,甚至连看都不看我们一眼,更别说回答了。

    钢镚见顾里不回答,就骂了声“草”,就要上去揍他,我们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,没能拦住钢镚,结果就在钢镚扑向顾里的时候,顾里一个转身闪了过去,还顺便将手里的红酒泼在了钢镚的脸上:“哎哟,对不起啊,是你先扑过来的,我躲闪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你身上了,哈哈,我的错!”

    “顾里,我日你吗!”钢镚的声音有点大,将全场人的目光是都聚集在了这边,我们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。钢镚又要再次扑上去,二哥和我、西门一起拦住了他,他还在嚷嚷着,快放开我,我要打死他!

    好不容易才让钢镚冷静下来,而我面对顾里,一句话都没有说,只是瞪眼看着他。

    事实上,我也很想把顾里打成狗,但是被这么多人看着,我最后还选择以大局为重,不然到时候很可能会把二哥的团伙都牵扯进去。

    “哦,还不服?”顾里气焰的嚣张,就是想给我一个下马威,“好吧,那我就给你解释一下,这次决赛,完成任务数最多的,是陆威,剩下的三个决赛成员,最少都完成了一个任务,也就是说,你肯定是决赛最后一名!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么样?你不是没能进入决赛吗?还说我坏叔叔!”敏敏一下子就不乐意了。好吧,敏敏现在对情况还不太了解,于是我就用眼神示意她少说话,顾里倒是没理会敏敏,他继续说道:“林一,你就是走了狗屎运,才进入决赛的,下次你可没这么幸运了。因此在这里,最好低调一点。”

    顾里说“最好低调一点”这六个字的时候,刻意加重了语气,说完他就轻蔑地一笑,离开了。

    棒打鸳鸯社的其他会员见事态平息,也收了回了目光,生怕惹上了顾里,等顾里走远,敏敏撅起嘴说:“他怎么这样呀,我们又没得罪他,就因为他是顶级会员,就可以嚣张了?哼!”

    三妹对敏敏小声地解释道:“他就是看我们不爽而已,不过他说的,也算是事实。”三妹还没说完,身旁又传来另外一声熟悉的声音:“什么事实?呵呵,谁赢谁输,现在还说不定呢?”

    转头一看,竟然是猴哥,他只是和凌雪经过我们身边随口说的一句话而已,说完他就走远了。

    不过猴哥的话提醒了我,现在的情况正如猴哥所说,谁赢谁输都还说不定,因为我们都忽略了一个人:天道!

    李天的七个女朋友当中,第一个被拆散的南城市医院护士邱梦梦,就天道一手操作的。

    可天道到底是站在谁那一边的?是娜娜、猴哥,抑或是陆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