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183) 闭幕仪式2

(183) 闭幕仪式2

    虽然晚餐还是有序的进行着,闭幕仪式也还没开始,可二哥团伙这边的气氛,已经变得有些奇怪了起来。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刚才顾里的影响吧,大家都不怎么爱说话了,只是自顾着填饱肚子。

    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,当一个人、一个团伙实力不足的时候,不仅别人看不起你,就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。这就是我们人类的常态。而那些高尚的灵魂,又有多少呢?

    二哥和西门试图改变气氛,两人正互相聊着猥琐的话语。结果他们做到了,吗的太不要脸了,你们竟然聊到男性生殖器官的构造和女性器官的秘密?尼玛竟然不带上我!

    不过实事证明,二哥和西门做到了,大家伙都开始猥琐了起来,气氛恢复如初。敏敏有些害怕地抓住我的衣服,可怜巴巴地说:“坏叔叔,他们好可怕,我们……换一个地方好吗?”

    我自然是说好,另一方面,和他们这群猥琐的男人待的时间长了,那会玷污哥哥的纯洁的!

    我和敏敏准备搬盘子迁移到左前方的空位置,三妹也说要跟上来,说是受不了二哥他们了,于是我们三人就在空位置那边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三妹去弄了些水果,例如香蕉黄瓜什么的,我们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,尤其是当我看到她俩吃香蕉的时候,我顿时就邪恶了。

    三妹说:“林一,别光看着我们吃,你也吃点吧……哦对了,这里还有葡萄。”

    敏敏惊奇地扯了扯我的衣服说:“坏叔叔你看你看,那边好像还有鲍鱼诶……好多人去抢呀,我得快点了!”

    说着敏敏就去了海鲜自助区,我捂住脸,心想这世界到底怎么了,为何到处都是邪恶的东西?

    敏敏一走,三妹就羡慕地说:“要是我还能像敏敏这么年轻,那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也挺年轻的吗?”我有些诧异地问。

    “不年轻了,这个年纪,也该是愁着嫁人的时候了。”三妹眼睛流露出了一种无奈,诚然,女孩子在二十四五岁还不嫁出去,将来就有点麻烦了。

    而此时我却发现,三妹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目光迷离地,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旁边传来了一阵嘈杂声,我听到一个有些熟悉的女孩声音在说:“小黑,我警告你,别再跟着我,我去哪有我的自由!”

    “大小姐,不行啊,这里人太杂了,你走丢了的话,龙哥肯定打死我啊!”尼玛这是乡村非主流的声音。

    而后三秒钟,那个熟悉的女孩,就出现在我和三妹的视野之中。

    是娜娜。

    娜娜看见我以后,脸上笑了笑,很快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,她手里端着盘子,坐在了我的旁边,也就是敏敏原来的位置。

    这时候乡村非主流也出现在我面前,这里人太多,刚才一时半会还没有注意到。

    乡村非主流一直小姐小姐地叫着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要找小姐一样。他见到我以后,面色顿时变冷,而后上来怒声拉着娜娜的手,说:“快跟我回去,这个人是坏人,再不回去,我俩都得完了!”

    草尼玛,你才是坏人,你们全家都是坏人!哥哥明明是南城的四好公民好不好!

    想到这里,我一把就抓住了乡村非主流的手,制止了他拉扯吗娜娜的动作:“哥们,你刚才好像在……说我坏话?”

    其实我是以开玩笑的口吻对乡村非主流说的,可惜他一点都不识趣,还一个劲儿地叫我放开他,否则他就要叫人过来了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娜娜掏出了手机不知道给谁敲了个电话,说了几句话以后,娜娜一脸不满地把电话拿到乡村非主流面前:“小黑,龙哥要找你谈人生?”

    乡村非主流没搞懂发生了什么,就接过了手机,白了我一眼后就躲到一旁就接电话,只见他一直都在点头哈腰,甚至还在可怜巴巴地求情,说老大我不敢了,你别了踢走我啊,尼玛哭喊得那叫一个凄厉,幸好这里人多声音太嘈杂,才少有人注意到他的。

    乡村非主流挂掉电话之后,就将手机还给了娜娜,娜娜对乡村非主流得瑟地说:“你现在,可以滚了吧?”

    “可以可以,大小姐,我滚!”乡村非主流强作笑容,结果却有种笑哭了的味道。他走了以后,我看到三妹一脸搞不懂的表情,她的意思是,你怎么和龙辰的人好上了?而我只是回以一个“我也不清楚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这时娜娜说,你好像是叫林一吧,谢谢你上次救了我。

    说着她离开了座位,在我面前深深地鞠了个躬。一时间,让我感觉很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送你一个冰激凌。”娜娜平静的话语中,散发着一种呆萌的气息,她将一个自己盘子里的冰激凌放在我盘子里,又呆呆地说了一句:“味道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她的意思是叫我吃,我只好照办,草莓味的,好甜呀,直接就让我陷入青涩的回忆中。

    那种名为初恋的味道。

    我吃完了以后,才忙着说别客气,上次我只是顺便救了你。而娜娜却说:“要不是你,我可能就不能安安心心地,站在这里了,真的很感谢!……你再试试这个,奶油布丁。”

    说着,娜娜竟然从自己的小盘子里弄了一小勺,伸到我的面前,尼玛,娜娜可真好呀,这是要亲自喂我的节奏。

    只不过,当我张开嘴领情的时候,敏敏的声音把我的好事打断了,“不许你这样,你这是耍赖!”敏敏阻止了娜娜的行为,声音还有点大,我和三妹都吓坏了,以为她俩要吵起来,结果没想到的是,娜娜一点都没有生气,而是把那勺子布丁伸到敏敏的眼前:“那,先给你吃,因为我也要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哎哟我操!我感觉都快被萌出血了,敏敏和娜娜,这两个萌萌哒女孩子,真的各有特色的呀。

    再看看三妹。三妹那边也和我一样,敏敏却是一时不知所措,最后也萌萌哒张开了嘴,将她的布丁吃了。

    接着娜娜又弄了一小勺子给我,意思是让我吃,这次敏敏倒是没反对了,还脸红着对我投来一个快吃的表情。

    我当时也没多想,直接张嘴吃了下去,味道挺不错呀,没什么奇怪的。

    见我我们都吃了,娜娜最后又说了句谢谢你们,才快速小跑着离开。而敏敏的脸色烧红得,我特么都以为她生病了,后来还是三妹给了我解释:“林一,你个笨蛋呀,你刚才是和敏敏间接接吻了!”

    我这才意识到确实是这么回事呀。尼玛,怪不得敏敏刚才这么支持我。

    不过敏敏也不想提间接接吻的事,但可以感觉出来,她很开心。三妹说,那个娜娜还真是好女孩,怎么会是龙辰的人呢。

    我也实在想不明白。接着我们又聊了聊,敏敏却是因为刚才那个间接接吻,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。直到薇薇也找了过来,气氛才变得正常一切。之后聊天的时候,薇薇一直暗示我,晚上最好到她家过夜。

    当着敏敏和三妹的面,我当然要洁身自好,果断拒绝啊。

    聊着聊着,很多就酒足饭饱了,而就在这时,餐厅前台上响起了成雄用麦克风说话的声音:“好了,各位棒打鸳鸯社的社员们,大家用餐快乐吗?现在时间差不多了,我宣布,棒打鸳鸯社,光棍节圣战,闭幕仪式,现在开始!”

    原本大家都安静了下来,一时间,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。而这时候,敏敏却是看着餐厅楼梯口处,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,我感觉她的身体在颤抖。我问她怎么了,她好不容易才断断续续地说出了一句:“是爸爸、和……和,和妈妈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