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203) 王喆要火了1

(203) 王喆要火了1

    最起码,琳达也可以采取一个最基础的策略:将这对百合的其中一方勾引走,任务就算是完成了。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9-1.html

    就当我思考着拆散策略的时候,陈小七抿了口咖啡说:“林一,这次我可不帮你哦。你不要抱太大的期望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。”尼玛,我刚才还想着,实在不行让陈小七出手不就好了?难道说,陈小七真的背叛了我?

    我盯着她的双眼,想从她的目光中寻找出真相。可没想到的是,陈小七的眼神竟然一点恍惚都没有出现,我根本不知道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对此我只好问她为什么,陈小七只是笑着回答说,因为她现在和琳达是好朋友呀。当时我无法理解,还以为她是装的,其实暗地里会帮助我。可后来小七对我的解释颠覆了我的这种想法:原来琳达和她的性格很像,她已经很久没接触到和她性格差不多的同性朋友了,所以她对此是倍觉珍惜。

    此时琳达又对王喆冷冷地说:“王喆,我知道你喜欢我,但我说真心话,你真的不是我菜,我劝你还是早点放弃算了。”对此陈小七也是点了点头,而王喆说:我不会放弃的,我王喆这辈子就只爱你一个!

    王喆的宣言似乎把琳达打动了,琳达抿抿嘴没说话,气氛有点尴尬,接着她就带着陈小七一同离开了。离开的时候,陈小七帮忙回头对王喆说了一句:“说得倒是好听,又有几个男人能坚持下来呢?好了,现在任务计时开始了,你好好努力吧。”

    琳达和陈小七走后,王喆捏紧了拳头,我鼓励他说,哥们别气馁,我会帮你的。当时我心里暗想,陈小七说不站在我们这一边,也就是说她要站在琳达那一边?呵呵也正好,我正想和陈小七比比看,在拆散的世界里到底谁比较强。

    王喆没说话,我以为他默认了,就继续对他说,兄弟,我们也开始行动吧。我想和他继续坐下来商量一下,没想到这厮竟然垂头丧气的说:“要不大哥……我们还是算了吧,刚才琳达也说了,她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就算赢了,也未必能和她相亲相爱吧?”

    听完以后,我直接一拳砸在了他的肚子上,一时间,王喆就抱着肚子躺在草坪上,还骂我、问我为什么要揍他。我蛋疼地说:“我终于能想明白为什么琳达不喜欢你了,还没开始就放弃的男人,谁他妈会喜欢啊。”

    王喆不说话,我继续说道:“其实女性……哦不,人的每一个阶段,对事物的认识是有所不同的。有的时候,人知道认识到事物的表象,无法看到事物的本质啊。当他们有一天认识到事物本质的时候,才会恍然大悟,原来世界的真相竟是如此啊,而且,事物是发展的,而发展来源矛盾的产生,也就是说,没有矛盾就没有发展……”没等我说完,王喆就痛苦地站起身来打断了我:“大哥,你别说了……我努力去战胜她不就行了!”

    哈哈,看来哲学有时候还真挺有用的,这不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吗?

    我说这里不方面谈,就和王喆一同回到了车上,我问王喆,对于这个任务,你是怎么分析的。

    我想,毕竟大家同为二级会员,实力等级不会相差太远,听听别人的想法,说不定对开阔自己的思维很有帮助。

    王喆说:“我的想法很简单,首先从策略上入手。就基础策略而言,目标情侣是百合,我们又是男性,说实在话,我们不适合用挖墙脚的策略。既然不能挖墙角,就要从给他们制造矛盾开始,使他们某一个的内心产生感情裂缝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王喆的分析一点都没有错。于是我继续问道:“那如果是你的话,具体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“那就简单了。百合情侣,最担心的是其中一方的背叛,就比如,其中一方实事上喜欢男生的。那另外一方肯定无法接受,进而导致分手。我需要做的,只要找准其中一方,接近她,和她交朋友什么的,创造暧昧的氛围,接下来再收集一些亲热或者伪亲热的信息,发给另外一方,她们很快就分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英雄所见略同!”吗的,王喆想的竟然和一模一样啊,不过下一秒,王喆又陷入到沉思之中:“那我们到底应该朝哪个方向入手呢。一般情况下,会先选择护士专业的那个杨白吧,毕竟苏娇月那一边是网络红人,不好找地址。但我总感觉有点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给王喆分析道:“我知道是什么不对劲。其实一般的情况下,我们应该是去找杨白的,毕竟杨白在护士学校里,很好找。但换个角度想,琳达这会肯定是先去找她了,所以我建议,还是先从苏娇月这边入手。”

    “话虽然是这么说,但我们怎么联系上苏娇月呢?”王喆同意了我的看法,可很快又陷入到沉思之中。

    这时我邪异地笑了,我说,联系网络红人,就包在我身上好了。王喆问我需要多长时间,我说指不定需要一整天。王喆无语:“要花这么长时间,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可是……我现在需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王喆有些迷茫,我叹了口气,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告诉了他:“哥们,看来你还是没搞清楚这次比赛的实质啊。”

    “实质就是要胜利……不是这样吗?”王喆疑惑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:“才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那到底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问你,这次比赛,你赢了会怎么样,输了又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赢了琳达可以做我一周的女朋友,输了我以后就不能再缠着她了……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我无奈地说道:“好吧,看来你的惯性思维挺严重的。就让我来告诉你这次比赛的实质吧。”我深吸口气看着王喆的双眼:“这次比赛的实质就是,不管输赢,都完全没有关系。因为不管赢输与否,你和琳达的关系都没有任何的进展,不是吗?”

    王喆怔了一会,一拍脑袋瞬间恍然大悟:“瞧我这脑子……大哥,我知道现在我该做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就好。”我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王喆却是邪恶地笑了:“你的意思就是,在这段时间里,我可以继续缠着她,进而攻陷她,对不对?”

    我瞬间石化,当时我真的很想一脚就踹死他,尼玛怪不得琳达会这么讨厌他啊。我蛋疼帝说:“对个几把。你这几天,就在她最需要的帮助时候,伸出援助之手就好了。千万不要缠着对方,人都有种逆反心理,你追得越紧,她反而越不能接受,明白我的意思了吗?”

    王喆嘿嘿一笑,说长官,我明白了。我当时就说,长官你麻痹啊。

    之后我就让王喆开车送我回公寓,时间还早,王喆也进来和我一起坐在电脑前。一起搜索起那个叫做苏皎月网络红人。

    既然是网络红人,那么她在网上的知名度还是有的。于是我就用度娘搜索了一下苏皎月三个字。尼玛竟然无法找到。于是我就增加了一个关键词,把搜索内容扩展到了“南城苏皎月”,果然就被我找到了!

    仔细一看,还能在一些论坛上找到她的个人资料,而且微博粉丝也有上百万啊。长得……有点霸气啊,女王范儿的那种,发型还有点杀马特的风格,本来看她的名字,我还以为是温柔型的,结果看了真相以后,我他妈就硬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忽然我注意到,这个叫做苏皎月的女生,好像是玩音乐的,还是什么华夏原创音乐基地的知名歌手。也就是说,这妞是靠唱歌出名的?于是我就对王喆说:“兄弟,看来这次你有机会出马了,都是搞音乐的,你们应该聊得来!”

    王喆本来坐在我身边无聊得都哼起了歌,听到我说这句话以后,顿时就喜出望外,他拍了拍胸脯说,一切交给我吧。

    可很快王喆又提出了一个新难题:“那现在我们要怎么样才能联系上她?”

    我也陷入了沉思,一般来说,这些网络红人都不希望别人知道她住在哪里,她们还没有经纪人,让粉丝们知道行踪,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  但很快我就想出了办法,我敲了个电话给二哥:“二哥,帮我个忙吧。那好我直接说了,其实是想拜托你让兄弟们都上网在那个华夏音乐论坛注册个账号,发表一些信息。信息内容啊,说起来比较复杂,待会发短信给你。好的就这样,一切就拜托你了。”

    我挂掉电话,王喆还是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,目光中满是疑惑。这时我解释道:“其实我要做的很简单。从现在开始,我要把你也捧成网络红人!你先在原创基地注册个歌手号,发表一些作品……”还没等我说完,王喆就打断了我:“慢着,大哥!你说让我成为网络红人?这么短的时间里,真的可能吗?咱不开玩笑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王喆有些不可置信,而我却是很认真对他说:“我没有开玩笑。而且我还会把你一夜之间捧成红人。你有了知名度,再在苏皎月歌曲下面的评论区留个言,说你也是南城的,约她出来见个面交流一下音乐,或者谈合作唱一首歌什么的,一下子就认识了。这不是很简单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