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212) 动漫会展

(212) 动漫会展

    这时二哥叫我躲起来,他说他觉得里面应该出现了什么大危机,他要解救西门于水深火热之中。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7-1.html可我还是不愿意离开,我的眼神无比地坚定,然后握紧拳头,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:“二哥,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去冒险......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战斗!”(以上内容纯属装逼。)

    没有等二哥反应过来,我又再次按响了门铃,对门里头大声说:“有人吗?查电表的,开一下门吧。”

    里面传来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,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他应该就是程文。程文说:“电表在外面,自己查啊。”

    我脑海中如同晴空霹雳,抬头一看,草尼玛啊,他家的电表真的在外面。二哥责备我说,“你行不行啊,让我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试试吧。”我叹了口气。过了会,二哥又按响了门铃:“有人在家吗,社区送温暖,开开门吧。”

    我草你大爷,听二哥的语气,就好像妇联大妈似的。而且送温暖也没有什么吸引力啊,程文除非是傻逼……好吧,他确实是傻逼,还真的开门了。看到我们以后,他只是嘀咕了一句,说什么今天查这查那的人真多啊。就请我们进去做。

    进门以后,我打量了一下大厅,发现西门不在,应该是躲进程文的房间里了吧。程文打量了一下我们俩,奇怪的问:“送温暖?送什么温暖啊。”

    我把目光投向二哥,心想这下看你怎么办。二哥深吸了口气,笑着说:“其实是这样的。嗯......我们小区,最近打算开一个联谊会。对,联谊会!所有在社区里的年轻人都可以参加,届时会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。大家可以聊聊天,增进友谊,说不定还能促成一段美好的感情啊。”

    尼玛,二哥可真能编啊,就像说真事一样。只不过,程文竟然一点都不感兴趣,他说:“算了吧,我没时间,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“您就不考虑,真的有好多妹子,还是白富美!”二哥挽留道,可程文说他很忙,叫我们不要再打扰他了。说着就想送我们离开,我这时候我忽然想到,也许我们犯了一直致命的错误,程文是个动漫宅,只对二次元动漫妹子感兴趣啊。

    就在程文送我们到门口的时候,我停下脚步转身对程文说:“哦对了,刚才我们......忘记说一件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......我们这边还有一个交流会,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“交流会?”程文似乎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我笑着说:“是的,而且还是动漫爱好者交流会。”

    “动漫?真的假的?!”程文的表情非常丰富,听到我提到动漫两个字以后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    我和二哥对视一眼后说:“其实是这样的。你也知道,我们小区的年轻人呢,比较多。这其中不乏很多动漫爱好者。我们考虑到许多动漫爱好者们,经常宅在家里,这样对自己的身心健康非常不好。也对大家的交流能力形成了阻碍。所以我们居委会这边,就决定举办一个动漫交流会,丰富年轻动漫爱好者们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如此啊,那这次交流会,有什么特别的?”程文激动地问,并把我和二哥重新请到客厅里坐。我问程文你最喜欢的动漫是什么,他说,codegeass!我说那正好啊,交流会进了一批限定版的手办,其中就有codegeass里的热门角色,以抽奖的形式赠送给大家。

    “我操,真的啊!太给力了,我一定要去,你给我再多讲讲情况吧。”程文的兴奋之情难以抑制,接着我就和他一阵聊了起来,还说我也很喜欢动漫,和他展开了深入的交流。

    聊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,我们自然而然成为了朋友。只是二哥在一旁光看着,他不太懂这些,总想着和我们讨论喜羊羊,我们都不想鸟他。

    就在我和程文聊得火热的时候,程文的房间门咔嚓的一声响了,西门从门里头钻出了头来说:“哥们,电用完了,怎么办啊。”

    西门很快就注意到了我们,脸上顿时就露出了荡漾的表情。程文说他去看看,我和二哥也跟着过去,程文也不在意,于是我们三个就一同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可是,不进这个房间不要紧,进去以后我简直吓坏了:这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包括天花板,都贴满了动漫妹子的海报。他的桌子上有两台电脑,一台正播放着动漫视频,另外一台,正运行着动漫游戏。他的桌面上也放满了动漫手办。尼玛,手办这玩意,正版的及一个好几百……这里面还有一些限定版和珍藏版,我操,这得花多少钱啊。

    程文对西门说,换个电池就行了,别乱玩啊,弄坏了我可不饶你。我本来迷上了那些手办,却被二哥拍了拍肩膀,他叫我看床上……我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充气的动漫妹子!

    第一眼看到这个妹子的时候,我真的有点心动啊!身材非常好,还穿着丝袜超短裙和水手服,脸蛋也做得非常的精致。我记得这妹子好像叫雪女什么的,这时程文小心翼翼地将这妹子的衣服撸开一点点,然后打开了某个地方,换了电池。接着他按了妹子身上的某个地方,这妹子就发出了极其可爱的声音:“别这样对我,人家也会害羞的。”

    西门又轻轻地碰了下这动漫小妞的手臂:“讨厌,你这大坏蛋!都叫你别碰我啊。再乱动.....人家就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.....

    一时间,西门和程文都露出了猥琐的笑容。我和二哥站立在原地,简直无语。

    这两人,可不是一般的变态啊。

    不过说实话,我也有点好奇,真的很想碰碰。

    可理智告诉我,我不能这样。

    “哦对了,忘记给你介绍了,这是我的朋友,刚认识的,他叫西门。”程文终于想起来给我们介绍西门了,我们假装互相介绍了一下,多聊了几句,很快就混熟了,之后,程文还把我提出的动漫交流会的事情对西门说了,西门也表示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大家互相熟络了一会,程文就给我们正式介绍他的充气玩具:“她叫雪女,陪伴我一年了,你们可以逗她,但不能对她做那种猥琐的事啊。她已经陪伴我一年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说着,程文的脸上就露出了幸福的表情。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碰了这妞儿一下,结果这妞儿就说:“主人......你真的这么想要的话,雪女其实,可以......可以给你的!”

    我擦啊,萌得我一脸血啊!这时就连二哥都激动了,也说要玩玩,程文自豪的说:“雪女很可爱吧,哦对了,不能太过用力!会破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知道!”我说。

    “在、在哪买的?”二哥的脸色通红,呼吸已经变得有些急促了。西门更是乐不思蜀,说想借来玩两天。

    “去年动漫展买的……明天下午在市会展中心,有个大型动漫展。你们要不要一起去啊。”程文刚说完,二哥和西门就纷纷表示同意。第二天中午吃过午饭,我们三个人又一起去找他,然后一起坐上二哥的车子,来到了市会展中心,而此时,会展中心已经是人山人马了。

    我和二哥西门是第一次来这种大型会展,没有半点经验,所以还得拜托程文一路介绍。只不过我们都离得程文远远的。你问为什么?因为这个变态的家伙,竟然把他的“女朋友”雪女也给带上了!

    于是就形成了一种这样的节奏:程文走在前面,我们三个走在离他三米的之后。我们一同买了票,进了会展大厅,我竟然惊奇的发现,没有人在意程文带着一个充气的家伙。或者说,程文的玩具太过逼真,以至于有些难以辨认。因为这里除了很多动漫娃娃以外,还有很多高质量的cosplay啊。

    所谓的cosplay一般指利用服装、饰品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、游戏中的角色,不过大多数都是妹子在饰演。只不过,我们在这里逛了一会后,一个初音妹子形象的coser(cosplay的人)就挡住了程文的去路,还问程文想不想和她拍照什么的。

    当时我觉得,这妹子的脸蛋好像有点熟悉。直到程文和这妹子拍过照,这妹子来到我身前问我要不要也来一张的时候,我终于认出了她。

    这不就是上次在会员等级评选会里遇见的小倩吗?忽然我又联想到,她是陆威的人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