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鸳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棒打鸳鸯 > (213) 无意义的勾引

(213) 无意义的勾引

    小倩会出现在这里,她的目的已经很明显了:就是想争取比我们早一步拆散程文和程文的“女朋友”雪女。<a href="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9-1.html" target="_blank">穿越小说</a>

    而小倩会打扮成初音妹子的形象,我也大致猜到了她所想使用的策略:利用比二次元更高一级的形态也就是三次元(三次元指的就是动漫的真人版本,就比如小倩的这个形象),来打动程文,俘获程文的心。

    一旦程文对小倩移情别恋,他肯定就将怀里的“女朋友”雪女给抛弃了。

    小倩假装不认识我的样子,重新问了我一遍要不要拍照的问题。我忽然灵机一动,就笑着说:“初音妹妹和我合拍,我何乐而不为啊?不过......这里人太多了,我们换个地方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,没等小倩反应过来,我就拉着她的手往会展大厅的外面跑。经过西门和二哥的时候,我给他们使了个眼色,意思是,程文那边就先交给你们了,你们快想想办法。

    我这一招叫做“调虎离山”,把小倩这个威胁带走,我们对任务的完成,就能顺利许多。

    将小倩拉到会展大厅边缘的时候,小倩终于用力扯开了我,她愤愤不平地对我说:“林一,你到底想干嘛?”

    说完她就想回头朝原来的方向而去,不料又被我抓住,她叫我放开,否则她就在这里尖叫说我性骚扰。

    我淡淡地说,那你叫吧,我不会拦着你。我心想,这里人这么多,而且还很吵闹,前方不远处的舞台上甚至还播放着动漫音乐,喊破你的嗓子也没有用,哈哈。

    结果小倩还真的呐喊了一声,而情况还是像我预料的那样,没人能够听到她的声音。她还想用力扯开我的手,可我知道我一定不能让她逃了,于是手上一用力,想把她扯回来,可不料的是用力过猛,直接将她揽进了怀里,她上半身那两个重要的地方,真好抵在了我的胸膛上!

    尼玛好软啊,小倩今年才十八岁左右吧,小白兔能发育成这种程度,她已经足以自豪了。而且身上还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香气,一时间,我竟然失身了。

    “流氓,快放开我啊!”此时小倩也才反应过来,脸上的桃红色已经蔓延到耳后根了。她挣扎了一下,竟从我怀里挣脱了,只不过下一秒,我又把她拉了回来:“小倩,老实点吧,有我在,不会让你得逞的。”

    小倩被我限制了自由以后,终于第一次消停了下来,她深吸口气冷冷地说:“哼,你以为没了我,程文那边就不会出事?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,和你一起来的还有......别人?”我有些诧异地问。

    “废话,怎么可能只有我一个?你太小看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......是吗?那你可以告诉我,你们一共来了多少人?”到了这种时候,我也冷静了下来,因为心里很清楚:我现在能做的只有限制住小倩的自由,程文那边还有二哥和西门在负责,那边出情况了,就先交给她们吧。

    而我在这里,还可以尽可能地获取一些信息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,我会告诉你吗?”小倩不屑地笑着,由于我还一直拉着她的手,说完以后,她还一直骂我不要脸,臭流氓。我终于忍不住了,直接从她身后将她抱住,脸贴在她的耳朵旁说:“你说的不错,我就是不要脸,我就是臭流氓!”

    我假装要把手塞进她衣服里,以此来威胁她让她告诉我真相,可她又再挣扎着,死活都不愿意告诉我。这里人又很多很挤,根本就没人发现我们这边的动静。

    “小倩,你是陈小七的朋友,我也不想为难你,你只要老实回答我几个问题,我就放了你好吗?”我在她耳边说。

    “你休想!”小倩坚定地说,“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个大色狼,快放开我啊......啊啊啊,不要,不要。”就在小倩说话的时候,我已经把手伸进了她的衣服里,她的肌肤正紧绷着,触感细腻滑嫩......你骂我呀,看哥哥不好好玩玩你。

    “无耻,大色狼,我要报警!”小倩声音沙哑都快哭了,我也不想开玩笑开得太过火,于是就把手抽了回来,小倩的脸全红了,上身上下起伏,呼吸急促。

    回头想想,尼玛啊,刚才太冲动了,万一以后她将这事告诉陈小七怎么办?

    我依然保持着拥抱着她的动作,由于我们靠得很近,我甚至可以感觉到她剧烈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林、林一......我告诉你,我告诉你还不行吗!”她嗔怒地着说,我知道她有点生气,就赶紧松开了怀抱,只用一只手拉住她。

    她叫我把我耳朵凑到她耳边,由于之前上过一次黄星星的当,我就说:“你直接说吧,反正你的伙伴要发现的话,也早发现你和我站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小倩低下头,沉默了好一会儿,终于对我说出了真相:她们一共来了五个人,全都是妹子。采取三次元攻略策略,对程文进行“地毯式”的攻击。由于每个妹子饰演一种性格动漫妹子的角色,五个妹子之中,总有一款符合程文的心意。

    最后小倩还说,必要时,为了完成任务,奉献出自己的身体也是必要的。而她习惯了这种生活,对此没有多大所谓。

    而我知道她一定是在撒谎,刚才我抱着她,她都能脸红半天,我把手伸进她衣服里,她还觉得很敏感。我甚至有点怀疑,她应该是雏。

    得到了这一切消息以后,我赶紧给西门和二发短信(因为这里太吵,敲电话他们可能听不到),说还会有四个coscer去纠缠程文,让他们小心提防,最好是还能叫一些兄弟过来帮忙,毕竟我们现在人手已经有点不足了。

    结果没想到的是,二哥和西门表示,他们都已经和动漫妹子快乐的玩耍了。还一直在说这些妹子好可爱,穿得也好暴露,让他硬了半天啊。我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,赶紧问他们程文呢?

    没想到的是,他们竟然告诉我程文跟丢了!还说不用管,程文那木头人,就是个变态,不会对现实中的女孩子感兴趣的。

    我当时就想骂他们的亲戚,可现在争吵已经没有用了,于是我就发条短信问他们,知不知道程文就会展中心的哪个角落。在等待短信回复的时候,小倩问我:“林一,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

    “哦,对不起。”我将她的手松开,她有些娇羞地白了我一眼,就挤入了人群之中,不一会儿就不知所踪。

    等了差不多五分钟,我才等来二哥的回复,说程文正在会展中心同人漫画展那个地方,也就是会展中心的b区附近。吗的坑爹的二哥,你们该不会是被陆威叫来的几个妹子给魅惑上了吧?这下倒好,程文都不知道是不是沦陷了!

    我带着焦急的心情来到b区。四处看了看,很快就发现了程文的身影。此时的他仍然牵着他女朋友的手,正在同人漫画展区翻开着漫画。我来到他身旁,他还一副不知所以的问我,“哥们,你刚才跑哪里去了?我还想给你推荐一款抱枕来着,找不到你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哈,对不起啊,我刚才上厕所去了。”我吐了吐小舌头,满脸歉意地说道。(尼玛,有点恶心啊)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......抱枕就在这附近,我带你去啊!”说着他就要拉着我的手离开,我叫停了他,好奇地问:“哥们,你先别急......问你一个问题啊,刚才还有没有妹子来主动接触你呢?”

    结果程文想了想说:“妹子?哦,你说那些三次元?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哎别提了,有个还把上身露出来给我看......幸好哥哥机智,叫她别乱玩,不然容易着凉的。然后就让她把衣服穿起来了。不然肯定会打扰我欣赏漫画展啊。”程文有些蛋疼地说,当时我真的很想打死他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算是好事,因为这至少说明了一点:程文没被陆威派来的妹子勾搭上,我们的先机依然没有失去。